DNF關於ss罐子選哪個,dnfss罐子開什麼好

時間 2021-08-11 17:43: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隨機的,沒有辦法選擇出哪一個用的。所以你隨便選一個,不要怕,怕的話就是不要什麼來什麼!

2樓:

建議你選鬼劍的,畢竟劍魔,暗帝,紅眼都是用鬼劍**的,而且出鈍器的機率不會很大的,望採納。

dnf絕望之塔的ss罐子應該選擇什麼呢?

3樓:向宛筠銳昕

魔法石和鋪住裝備的,1.屬性不錯智力力量什麼的加的和粉的差距很大2.目前出的裝備就那塊沒什麼好的,還貴3.等級也不低,不用了也能分到不少眼睛。給分吧樓主

dnfss罐子你們都開了什麼?是賣好點還是自己開?挺糾結的!已經快到100層了,求過了100的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狂戰果斷ss魔法石罐子,開到全職業通用的ss魔法石就跟上魔法石屬性玩,**神馬的都是浮雲了,屠戮無影相信lz已經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區1000萬一個,反正我不買,自己開吧,都是土豪買,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 沒**的開** 有ss**就開左右槽

7樓:匿名使用者

開,開了2個一個全部屬性加37的,一個**石。

dnf現在的史詩罐子用什麼開,在哪獲的

8樓:可愛的

消耗100萬或者200萬金幣開啟。

獲取方式如下:

1、開啟電腦,登入自己地下城與勇士的遊戲賬號,任意選擇換取罐子的角色。

2、進入賽麗亞房間以後,向右進入傳送門,選擇“艾爾文防線”。

3、開啟小地圖,找到npc占卜師希莫娜,商店可以換取史詩罐子。

4、角色移動到npc占卜師希莫娜,開啟商店,商店中可以換取罐子。

5、換取罐子的“絕望之塔通關獎章”,是在絕望之塔得到,刷到絕望之塔一百層就可以得到一個。

9樓:兜裡有藥給你留

可以從拍賣行買(英雄袖珍罐),也可以刷通絕望之塔100層在門口的那個npc的商店裡面用材料換,拍賣行買的開一次消耗4千萬金幣,用材料換的開一次消耗5百萬金幣。

dnfss罐子開什麼好

10樓:朋冷菱

建議開左右槽或者**!!如果裝備什麼都不缺還是賣了吧。望採納

dnf9週年ss罐子給什麼職業開

dnf九週年史詩罐子哪個職業開不虧 ss罐子罐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己理解排序      1.奶爸    2.奶媽    3.

流浪武士(光劍)    4.紅眼(鈍)這個因為3把鈍器對紅眼都有不錯加成      5.巫女(配合噴子套搬磚)    6.

手炮(反坦克流、鐳射流)    7.征戰者      8.影舞者(潛龍淵是陀螺戰士的畢業**)      9.

力驅(斷殘蝕骨是耕田套的核心)  10.冰潔(和冰花9搭配還是很爽的)            以上是考慮大多數人是出80ss的情況下  自己寫的   覺得有用就採納吧

dnf絕望之塔ss罐子換哪個好啊 30

12樓:陌路疏途丶丶

換**罐子啊。

上古世紀裡面的職業也是很多的,有十大主流職業和其他100多餘種職業,一共有120種

職業多樣供你選擇,而且都是很有特色的。望採納~

dnf(萌新求助)開罐子開到這個,和自制ss哪個好 5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ss好

因為荒古重劍的基礎魔攻低,即使+10也會被自制ss甩開一大步-------------

順便,別信樓下,基礎傷害都不夠,技能攻擊加的再高又有什麼用?

打個比方,100點傷害+50%傷害和200點傷害+10%傷害,明顯是後面的高一等

14樓:乀心束負乚

說魔攻低的你認真的嗎?那點面板加成怎麼可能比得上技能攻擊屬性,開魔能的荒古絕對甩自制ss一大截更別說還可以升級聖耀

DNF絕望之塔狂戰選那種SS罐子好

那一抹灬嫵媚 能開出好的麼罐子,狂戰 有無影和屠戮,開出來的機率不刷出來的還小吧,防具出一件還不如一套cc好呢,更何況有野豬套帶,所以呢,還是開個魔法石吧。 別選了,那東西開特別耗錢,貌似兩千萬開一次,還不一定能弄到你需要的,果斷買個能賣的罐子最好 最好去賣掉,不然開到拉級史詩,白打了100層,又開...

dnf絕望之塔換什麼SS罐子,DNF絕望之塔SS罐子要怎麼得到。要打多久

古老的英雄袖珍罐開啟金額 5百萬英雄袖珍罐開啟金額 3千萬 dnf絕望之塔ss罐子要怎麼得到。要打多久 正常打100天,通關100層就給你乙個 通關絕望 之塔 會得到乙個獎章。用那個獎章可以在塔門口那個npc那換乙個罐子。塔一共是100層,每天可以免費打一次,有賣門票。一天最多買兩張。一張200點券...

dnf史詩罐子怎麼得,dnf現在的史詩罐子用什麼開,在哪獲的

刷通關絕望100層後去門口npc那換 6道亻山人 刷絕望之塔 刷過100層 可以領取一個史詩管子 有可交易的 和不可交易的 不可交易開啟100w 可交易的開啟 3000w 通關絕望之塔,每天只能打一層,共100層,最少需要100天 絕望之塔100層後,占卜師那換。宇宙靈魂在哥蘭帝斯換左右槽史詩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