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因為我不出去陪他才生氣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8-11 17: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應該是彼此互相尊重的

而不是強迫另一半做不願意的事情

這一點你應該要告訴你男友

同時你們應該也要多點共同的興趣與活動

2樓:love萌萌

那你為什麼不願意出去呢?

男朋友因為我沒時間出去陪他生氣了,現在我們吵架了,誰也不理誰,該怎麼辦,我不覺得我錯了!

3樓:巨蟹小豬會飛

他有點小氣了,像我女朋友我已經好幾天沒跟她聯絡了!只是想她 ,滿腦子就是她,沒有她的生活感覺就是無趣!我敢打賭 你男朋友跟我一樣,只是耍耍性子

4樓:爽朗的達達尼爾

放寬心,到最後他還是會來找你的,不用在意,很有可能一覺過後就好了(前提是你們感情很好)

5樓:水迎南

如果真這麼小氣的話分了也吧,男人要大度,要有擔當

6樓:手機使用者

正好考驗他是否真愛你,此人是否有氣度。即會不會主動找你。

7樓:劇雅容

沒有錯也可以請求他諒解的

8樓:

那要看你的那段時間到底在做什麼,是比較重要的事嗎?

9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要大度,為什麼不理解你呢

男朋友上班沒時間陪我,和別的男孩子一快出去玩,他生氣了怎麼辦?

10樓:老歌在這

這個事情擱在誰身上都會生氣,男朋友上班,還不是想多賺點錢,給未來的你們,在生活上過幸福的日子。

那你跟別的男孩子一塊出去玩,是個男人呢,也會有些心裡不舒服,如果他一點都不生氣,那你們就不存在有感情的基礎。

所以這種事情生氣是很自然的現象,好好跟男朋友解釋一下,別讓他憂心忡忡。

一段感情不容易,好好珍惜吧。

11樓:中白容

男朋友上班沒時間陪你,和別的男孩子一塊去玩,他生氣怎麼辦,他生氣了就對了,人家上班掙錢去了,你在幹什麼,你也去上班啊,沒事嫌的,嫌他上班沒時間陪你,你也上班去,要是他和別的女人出去玩你高興嗎,好好道歉去吧,

12樓:風雨彩虹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男人都很要自尊的,如果你約的是女孩就無所謂了,你約了別的男人陪你,任何男人不會生氣的,你要認識自己的錯誤,認真去認錯

13樓:容濯

你既然已經有男朋友了,就應該和異性保持距離,在你寂寞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和女性朋友一起去玩,這樣的話你的男朋友就不會生氣了。

14樓:戰靜慧

有男朋友卻和別的男孩子出去玩他生氣很正常,本身就是你不對,道歉承認錯誤吧。

15樓:小包子日常辦公

換誰都生氣,今天你可以因為他沒空和別的男孩子出去玩,以後婚後有的是平淡枯燥的日子,讓人懷疑你是不是也能和別的男人出去玩。

別說就是玩一下,你不是那種人,又沒發生什麼。玩著玩著就會發生很多事,事到臨頭才會發現原來自己就是那種人。

男朋友沒空陪你,你可以找女性朋友玩。當然如果你不是那麼重視你男朋友,那麼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吧。

16樓:鈕姿

如果你在意男友的感受,你就先經過男友同意之後,再和別的男生一起出去玩,次數也是偶爾發生,不然的話,互換個角度,你是不是也不好受,現在你打算今後遇到這種事,你怎麼處理,拿定了主意,也知道該怎麼辦了?

17樓:

那麼首先一點就是,你不該和別的男孩子出去玩,這個無論是誰都接受不了的,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男朋友和別的女生出去玩,你會怎麼想,所以現在要做的就是和你男朋友道歉,請求他的原諒,並且告訴他以後絕不會在這麼去做了!

18樓:溪淚戀

這種事情你最好跟她解釋清楚,要不然以後你很難再交朋友的,說幾句好聽的話這件事就過去了

19樓:幸運丿關係

那就要好好和他解釋了,畢竟這樣不好。

20樓:守護媚

你去上班又不是玩了,沒有時間陪你是正常的,你怎麼能和別的男孩子一起出去呢?是誰誰都會生氣。

男朋友因為我跟閨蜜出去玩而生氣了怎麼辦

21樓:戈囚離

男朋友這也算是吃醋的表現 我閨蜜的物件因為我們走的近老吃我的醋 如果看起來不是很生氣 說些好聽的話哄哄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閨蜜是男或女的?

23樓:曺郭氏圭夫人

分了 跟閨蜜玩都生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解釋吧,他應該不會那麼小氣吧

25樓:空幻

是不是閒沒有陪他。這麼小氣。分了算了。

男朋友總是跟兄弟出去玩,不陪我,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盡早分手了吧,雖說在友情和愛情兩方面畢竟是難以割捨的,但是如果他對對某一方面的情誼過多或過少就必定會損傷一方面的情感,他並不重視愛情也並不在意你,還是另尋他人吧。

27樓:獨角戲

跟別的男人一起出去玩故意被他看到,那麼他就會找你聊聊了

28樓:聶光民博士

這個可以坐下來商量談談心

29樓:晴寶baby兒

兩人相處還是需要溝通的把你所想找個機會跟他心平氣和的談一談,結果也許是你所想要的呢!

男朋友總是因為我聊天找不到話題生氣,我該怎麼找話題

泯然於眾 這就暴露了你男友的氣度了。大男子主義了,他自己肚子裡沒墨水還怪你。你不用刻意找話題了,他生氣估計是想掩飾他的詞窮。男女朋友在一起刻意找話題這樣的相處聊天模式真的好麼?自然一點是不舒服還是什麼?搞不懂他,兩個人如果剛開始在一起彼此還陌生的話,那聊以前各自的過往,經歷的一些人和事在一起後話題總...

男朋友總說我沒時間陪他,我跟朋友出去就有時間,說我給他的感覺

他還沒有成熟,還不懂女朋友今後是伴他一生的最親,還是把朋友當靠山當至交,其實,現在的朋友酒肉穿腸過的人多,吃玩非常起勁,如果要叫他們幫忙,都會逃之夭夭。聰明的人有了女朋友以後,都會慢慢的疏遠同性朋友的關係,就一心一意和女朋友在一起。看來,你要把道理告訴他,讓他盡早的成熟起來,男人需要女人來薰陶,這是...

朋友都說我不漂亮,以後嫁不出去,我到現在20了還沒有談過戀愛,我感覺真的好自卑

酈颯 你才20!太年輕呢,以後會遇到很多人的 勞興語 朋友說你是西施你就認為你是了?身邊總是有一群損友,從來不去挖掘人家的美而拿別人的缺點調侃,你要自信,她說你醜你就無賴地回她 我醜我自信!自信的女孩最美。 人的美醜怎麼能以外貌來決定呢?人最美的是心靈美!外貌比不過別人,就比內在美,多修身養性,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