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老RPG遊戲,有人物,女弓箭手,光頭的戰士,還有個法師,跟暗黑破壞神差不多,血和魔都

時間 2021-08-11 16:49:41

1樓:一根努力的木頭

mhol就很好玩的,你也可以體驗下,等級到達40級的獵人們,可在草食龍商隊隊長傑克雷薩伊處領取委託,完成委託可以獲得怪物素材券和高階技能珠素材券, 在傑克雷薩伊處(新手村橋邊或主城倉庫邊)兌換怪物素材和時裝獎勵

2樓:環島的渲染

mhol一個快樂的狩獵季節 協同狩獵,和競爭狩獵十分有樂趣。另外後期應該會加入寵物系統。與貓貓一同作戰。

mhol不僅有豐富的各種boss挑戰,還有擁有非常豐富的道具系統,大家可以慢慢探索。不同的**有不同的玩法,每個人都是創造者

3樓:

《魔域神兵》(frater)是由波蘭遊戲開發商 rebelmind 研發的rpg冒險遊戲,本作是一款奇幻暗黑風格的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將在帶有劇毒的沼澤、蘊藏神祕力量的叢林等各種場景中行俠仗義,痛宰**勢力。玩家可在3大主角中選擇其一開始遊戲,無論是想體驗奧妙華麗的魔法、百發百中的弓術和槍法,或是破壞力十足的近戰威力,都能如你所願。遊戲中提供有15類**,搭配上魔法、鍊金術等奇幻元素,玩家可以打造獨有的神兵利器,揭開**術士的祕密,決定世界的未來。

4樓:非凡的領域

那個你知道這個遊戲了嗎...我也是在找這個遊戲

有個魔獸rpg地圖根據單機遊戲暗黑破壞神改編的叫什麼?

5樓:文者天堂丶憤後

暗黑破壞神ii 守護迪卡凱恩 以上,我經常玩這圖,不會錯

6樓:手機使用者

我玩過有好幾個版本的 不知道你說的是那個

求推薦一款像暗黑破壞神那樣的rpg遊戲

7樓:修羅還是羅剎

《火炬之光》系列應該是最接近《暗黑破壞神》的遊戲了,最近的《火炬之光2》更是《暗黑》原班人馬製作的。

求一款單機遊戲,中國風的,是角色扮演的那種,類似暗黑破壞神。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你上小學是哪幾年?這遊戲會不會太老了?和暗黑類似的,最近有一款遊戲,火炬之光2蠻不錯的。中國風的遊戲我也很喜歡,樓主說的那遊戲還真不知道。

以前用學習機玩的一款rpg遊戲,需要升級技能闖關,和暗黑破壞神有點像

9樓:江北吳人

這遊戲叫使命,是部分步步高學習機上自帶的遊戲,類似暗黑但畫質要差一些。我也玩了好久,很耐玩

10樓:茯苓

目前來說回合bai

制的rpg遊戲還是

du比較常見的,按照zhi你所描述的來看這款dao遊戲內應該還是蠻刺激的,不知道你

容有沒有玩過軒轅傳奇手遊啊,它有唯美玄幻的遊戲畫風以及遠遠高於端遊的優質畫風,各種暴魂玩法、挑戰極限boss、激情城戰也是應有盡有,讓你玩起來絕對不會感到無聊,在這裡你可以讓萬千戰魂與你一起進行亂世探索之旅。

求一款單機RPG遊戲要帶劇情的,求一款RPG的 角色扮演類單機遊戲,要求劇情生動感人的,技能華麗的。

藍翎雨菲 中華背景的 仙劍情緣 刀劍封魔錄 秦殤 外國的 泰坦之旅 3d,裡面也有中國場景的部分 博德之門系列 很不錯的遊戲 冰風谷系列 和博德之門有點像 無冬之夜系列 3d 這個問題我回答過,複製一下自己的答案 我就推薦一個,博得之門2,這個遊戲是gamespot評的歐美最加rpg,我在這個遊戲身...

求一款比較老的日本RPG遊戲 知道的大神謝謝幫助我找回童年的

潛伏在丶最深處 你給出的遊戲介紹是想問什麼?如果你只是想問日本rpg遊戲什麼好玩的話我給你推薦最終幻想7.8.9 其中9是童話回歸的作品我想你可以試試找回童年。求一款比較老的日本rpg遊戲 知道的大神謝謝幫助我找回童年的遊戲 三段解放 我想,是不是 露娜 銀星和聲 和 露娜2 永恆之藍 很老很老的一...

求一款老遊戲,求一個老遊戲!

龍王戰士 是這個麼?看看下面的 吧,雖然有點不清楚。求一個老遊戲! 閣下 每一款遊戲,都充滿了童年的回憶,它對於我們來說 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的,就比如說現在的吃雞 和平精英 雖然現在很火,但是還是會有人繼續選擇王者農藥,造成這種狀況的原因就在於人們的好奇心,但這些都是正常現象,人們總會找到一款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