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老是和女同事玩遊戲應該反對嗎

時間 2021-08-11 16:41:56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感覺這樣的話確實是要反對吧,畢竟時間長了會產生感情的。

2樓:迷迭di香

肯定要反對,玩遊戲沒關係,沒必要一直跟女同事一起玩。

3樓:絆你一生

拋開什麼男女平等、社會角色等等不談,來個換位思考,假如老婆和男同事打遊戲到1點,你也認識男同事,試問你爽不爽?我的回答確實直白了點,但是這種容易讓人產生誤會的行為還是停止為好,每個人都要自覺遵守。

4樓:阿舞子

當然該反對,這個太危險了。本來就是同事,玩遊戲多了,感情說不定就出來了,還是在沒發生什麼之前趕緊的熄滅這把火吧。

5樓:猴36270盅吃

必須反對啊,會影響感情的,我老公就玩遊戲,之前好幾次我半夜一覺睡醒發現旁邊沒人,找了一下發現他躲在廁所里語音玩吃雞,當時也沒在意。只是有點不開心半夜2.3點還在玩。

結果29號那天被我發現原來他都是和一個女的在一起語音的,當時整個人都不好了。我覺得每一個正常的女性都是不高興這樣的吧,自己有權利去反對去生氣的。

6樓:消化

我覺得沒什麼啊,現在大家都是一起玩遊戲的,話說我也經常和男同事們王者農藥開黑的,講真熟人一起開黑才好玩,不會有別的想法,僅僅是熟人一起有默契,而且自己坑隊友了不會被噴。

7樓:阿qi棄

肯定要阻止的,且不說這樣影響了正常休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肯定會有不明的情愫萌芽,也就是所說的日久生情,正常交友不過分,但是這兩個人玩到晚上一點,已經有點過界了,該打預防針了。

8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應該反對,遊戲上認識的異性如果接觸多了,想要建立親密關係非常簡單。有的人會依賴這種曖昧的虛擬關係,再加上同事的關係,這個太危險了。

9樓:小月

我覺得應該反對,現在老公整天晚上跟他女同事吃雞,那個女同事在我結婚時來幫忙,當時覺著她人真好,現在一聽見他們兩個對話就煩!特別一聽見那個槍聲更煩!感覺整個人都不喜歡了。

10樓:俯允14204泵再

要看現在婚姻狀況咋樣了,但是不管怎樣,我覺得一定要反對的,或者自己也一起和老公打遊戲,避免被同事挖牆腳。

11樓:寶48291詘杏

我覺得這個需要看情況了,現在和女同事打遊戲是很正常的,我身邊很有女朋友的男生都會跟單身女同事打遊戲,這個重點是女同事,不管單身不單身,大家一起組局打遊戲是非常普通的一件事,但是要聊天的話說多了就不好了,所以這個是有個尺度的,就看如何把握了,過了這個度就該反對的。

12樓:辰星

我老公和女同事玩吃雞被我發現了,而且他還給她送過養生壺。我們為這些事情已經冷戰好久了。他不給我任何解釋,反而還挑我其他生活家庭瑣事說跟我已經沒感情了。

他們還天天中午一起吃飯。我警告過那女的三次都沒用。因為玩遊戲,孩子也不管。

女兒剛滿兩歲啊,無法想象。那個女人已婚沒孩子。不知道她老公知不知道這種情況。

感覺這樣的玩遊戲真的很不合適,會破壞家庭的。

老公經常跟他兩個女同事一起吃飯看電影玩耍,怎麼辦?

13樓:尹朶月

這時候我應該用一種冷態度去處理這件事情,對老公不再關心,讓她感受到自己的強烈變化,然後反省自己的行為。

14樓:暗受

我可能會跟他談一下,就是我對他的現在的行為有一點吃醋,讓他改正一下看他是什麼樣的態度。

15樓:卞冰槐

那就應該跟他離婚,說明這個男人他可能有一些**心理,就是喜歡外面的野女人。

16樓:名

老公經常跟他的女同事一起看電影,吃飯,明確的告訴老公自己因為這件事情很吃醋,讓他下次吃飯的時候一定要帶上自己。

17樓:阿qi棄

我會警告我的老公的,因為我感覺他這種行為特別的不好,感覺有點兒逾越了界限的感覺。所以不能繼續這樣。

18樓:車凡之

其實你就應該跟你的老公說,不要老和女同事吃飯了,自己真的會吃醋的,還有就是如果在去吃飯的話可以叫上自己,這樣的話自己的心裡也會比較的好受,還有就是儘量的多和他溝通。

19樓:小月有愛

那麼你可以放心,因為他是和兩個人,而不是一個人,因為一個人的話,可能會發生一些什麼事情,兩個人的話,發生事情的機率很少。

20樓:暗受

老公經常和別的女同事吃飯的話,這個我是肯定忍不了的,我覺得這是有越界的行為,我會找他們談談。

女士回答,如果你老公經常單獨和女同事一起吃飯,你介意嗎?感情煩惱

21樓:幽豔茜後

偶爾單獨吃飯是沒有問題,有可能是工作的幫助,需要答謝,可是經常這樣就不是這麼回事了,如果是第二種,經常和女同事就去吃飯,那你就在注意了,要裝彪,別把窗戶紙捅破,夫妻感情能維持,要改變自己,除了在外邊精心打扮之外,要參加更多的社會活動,視線遠離,這樣你的男人會注意你的一言一行,他會覺得你沒有盯著他,他會覺得心裡不舒服。兩個人要多溝通,不要做怨婦,不要做黃臉婆,不要把無中生有的東西往男人身上潑,女人心裡安定,家就安定。

22樓:麥小粒小

當然要介意。他經常,而且是單獨和女同事一起吃飯。

這個必須介意,除非對他沒感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介意。如果只是偶爾的同事之間一起,我說的是一起聚餐,這很正常啊。或者說因為工作原因,在一起吃飯 ,一兩次的也可以。

但是經常單獨和女同事一起吃飯就不對了吧?經常,和單獨這兩個詞出現,那你就要注意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介意,經常和女同事吃飯沒事也變成有事,經常在一起吃飯不是女的有想法就是男的有想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介意!

一起單獨去吃飯,而且次數頻繁,做為妻子保持懷疑是很正常的,更別說是煩惱了。家庭生活中,男人總是粗枝大葉的,對女生在意的事情通常都會認為是無理取鬧,不能理解女生對愛人的

佔有慾。

1,找個合適的機會問問他,因為什麼原因經常和其他女人一起吃飯,不管什麼原因都要表示理解他。

2,說出你的擔憂,作為這個家庭的女主人,你希望老公怎麼去做?告訴他你在意他,介意他跟其他女人單獨吃飯。

如果這個男人有點情商,夠識象的話,他會在這方面有所收斂。否則說明他就是一個花心大蘿蔔。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是很在意的,因為我覺得雖然感情雖然是無私,可它是自私的,因為眼中容不得沙子,更何況是自己老公呢?

27樓:開心津霞

非常介意,這個我可能忍受不了,一次兩次可能是工作需要,但是經常在一起吃飯,就讓人懷疑了,即使是工作需要,也不需要經常在一起單獨吃飯吧,我想,只要是個妻子就接受不了這樣的事情。

28樓:szj三字經

當然介意。如果是工作可以在公司裡談,偶爾確實有需要可以一起吃飯,如果經常單獨在一塊吃飯,那應該談的不是工作吧。作為已經結婚的男性,也應該儘量避免這種行為。

29樓:地球年輕人

簡單回答。如果我平時就和這個男人關係一般,正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和此人離婚。去找一個更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介意。若是老公偶爾單獨與女同事一起吃飯,也沒問題。

這種事要從改變自己開始,不要在心裡生悶氣,學會打扮自己,學會讓自己充實起來,也要和老公多溝通,讓老公多陪自己,可以一起看電影,一起鍛鍊身體,一起做有意義的事,增加夫妻感情。

31樓:烏衣

只一次沒有關係,如果天天一起沒問題才怪。

32樓:匿名使用者

會介意的,偶爾可以。如果是經常單獨和同一個女同事一起吃飯,那肯定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建議可以跟老公心平氣和的提出來,告訴她你的感受,如果老公心裡有你的話,會改變自己的做法的。

33樓:決鬥魔鬼

不要說經常,只要不公開和異性一起吃飯哪怕是隻有一次,那也肯定有故事,換做是我肯定會介意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介意,請女同事吃飯,叫你老公,一定帶上你,你也去,看那些女同事好意思來吃!你可以比你老公,對那些女同事,還親熱一點,到底看他們知不知趣?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很正常如果他真的是那樣的人跟吃飯沒什麼關係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他去和女同事一起生活,難道你老公光回來睡覺嗎?

37樓:吳大天尊

會介意的,心裡難受,時間長了可能還會離婚。

38樓:先達裝飾

一兩次,沒關係,經常我就沒有那麼好說話了

39樓:姚尚

肯定要介意,會出現感情危機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可以理解,不是同一個就沒事,老這樣就有問題了。

老公老是玩遊戲 不喜歡老公玩遊戲怎麼辦

其實我以前也經常玩遊戲,不搭理女朋友,我女朋友也一直跟在身邊。玩的多了,發現遊戲都是那樣,漸漸失去興趣,慢慢意識到我身邊的她,現在想起來都覺得非常的愧疚,我想基本上大多數玩網遊的人都會有這些階段,現在不可能有什麼特效藥,讓你那位突然 覺醒 我建議平時多給自己找點娛樂專案,轉移注意力。女人應該獨立些。...

應該為老公改變自己嗎?老公每天就知道玩遊戲,從來不顧及家人的感受,還說我不做家務,看我不爽,還說要

邊緣人軍 你想想他有沒有 為你做過感動的是 是不是愛你 只不過是他的表達方式不一樣 還有你要想想你自己 有沒有錯 再去條他的毛病 你說的跟我老婆一樣 但我是很愛他的 也很在乎 就是她有事 都比不過乙個小孩子 小孩子明白的是他不明白 什麼事我都告訴他 給他解釋 最後還是不行 我很無奈 也很痛苦 這是為...

我跟女同事一起玩遊戲,玩了蠻長時間了,最近發現女同事喜歡上自己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幫助她,我跟

請她吃頓飯,好好的聊聊,話不說不明,理不講不透。說開了,願意朋友就繼續,不願意也不勉強。你的事反正早晚她都會知道的 矇眼嘟嘟 你如果為她著想,就順勢和她疏遠。如果你很喜歡她,想要一輩子對她好,就去追求她,把自己的實際情況告訴她,真誠的追求她。愛一個人沒有錯,外表什麼的都不重要 輕描淡寫 你就裝傻,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