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天梯制度是怎樣的,求講解

時間 2021-07-18 21:34:18

1樓:匿名使用者

青銅-**-**-鑽石-大師-超級大師·

星際爭霸2天梯是什麼意思?

2樓:

星際2天梯就是網際網路上多人對戰遊戲。有1v1,2v2,3v3,4v4四種對戰模式,每個玩家都會通過開始的定級賽確定自己的聯賽級別和聯賽組。每個組滿員狀態下有100人(宗師除外,200人),因為參與比賽的人勝利會加分,失敗會減分,所以會在100人排名上顯示出上升和下降,所以這個排名也就形象的稱為天梯。

此外不同的聯賽組也存在晉級和降級的設定,如果你連續取勝達到一定程度就會升級到一個更高的聯賽組,相反則會降低到更低的聯賽組。

星際2天梯賽就是遊戲裡面的快速比賽模式,通過網際網路尋找合適玩家進行對戰。

星際2的聯賽組從高到底分為宗師,大師,鑽石,白金,**,**,青銅。

3樓:

天梯這個概念很多遊戲都有啦,大概就是每個玩家有個遊戲積分,打得越好積分越高,根據積分會被分配在不同的組別裡,玩家在遊戲裡進步的過程就好像爬梯子一樣,所以用“天梯”做個形象的比喻。

4樓:大家的方法

其實就是隨機抽取對手,比賽

5樓:胡君酒起

天梯是暴雪sc2平臺的聯賽名稱。類似gsl,nstl,是為廣大玩家開啟的大眾型聯賽。

求星際2快捷鍵,星際爭霸2的快捷鍵檔案在哪裡?

遊戲選單。聊天記錄。幫助資訊。地圖標記。顯示 隱藏小地圖地形。結盟選項。顯示fps up page down 調節視角。9.滑鼠滾輪 調節視角高度。任意指令 建立指令序列。12.退格backspace 將視野移動到本方基地。顯示 隱藏單位血量條。遊戲選項設定。暫停遊戲。退出遊戲。返回遊戲。退出遊戲。...

南韓最帥的星際職業選手是誰,《星際爭霸2》南韓最強實力選手排名,都有誰

以前的選手是grrr 現在已經退役 現在的選手是bisu 被評為當今星際第一偶像而且還有很重要的一點需要補充 grrr曾經登頂 bisu也曾經登頂也就是說 他們兩個不但是超級偶像 也都做過冠軍 是非常值得敬佩的 星際爭霸2 南韓最強實力選手排名,都有誰 科技情報咖 截止到2018年12月。神族最強的...

空戰時怎樣對付神族的航母戰鬥群,求星際爭霸2各族對付神族的航母群方法

1 如果是純空戰的話用隱飛,隱身後然後打。最好在大戰的地方造好防空。要不然別人有小叮噹的話沒用了 2 帶機械人,公升過射程以後一切航母都是過眼煙雲。機械人打空絕對是一流的!3 其實可以以上兩種混合泳。4 用女武神,不過我不覺得這個單位有多少好5 真的玩大後期的話就出大和,公升大和炮。不過攻擊速度太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