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099有了雙怒和惡魔這些新的原始職業是不是沒落了

時間 2021-07-04 07:34:11

1樓:烏茲貓

不會沒前途的,用不了幾個月等浴火重生了,所有職業都會有大改動,那些bt的新職業只會被削弱。

隱士一直都是火力啊。

雙弩比惡魔好,而且浴火重生惡魔要大幅度削弱。

2樓:匿名使用者

冒險島的老職業就像酒,年代久遠,就算擺得再久,仍然不會失去芳香

最起碼sd這個老sb不會取消,只會調平衡

冒險島099練什麼好 不想玩 新職業了 就選老職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還是開g

手動玩黑騎 這幾個版本崛起了。4轉有個新技能 buf一排 攻強血厚(飛、射手血太少不抗boss)

開g玩弓手 三轉箭雨清小怪 四轉暴風打boss

冒險島v099非rmb玩家玩什麼職業啊 求解

4樓:灰常灰常努力

惡魔獵手,血厚不容易死(雖然技能會耗血,不過我覺得基本可以無視....),不然沒高科技的話後期死的你想哭。

不用喝藍(可以省好多錢的),而且由於是新職業可以參加1+1活動升級比較快。

ps:一般新職業在螃蟹之前都是很**的,惡魔獵手是新職業,技能帥氣,傷害**。(半年可能會螃蟹)

不過就目前來說像高階點的圖(神木村、時間神殿)裡面全都是全屏火炮手,沒高科技等級真的玩不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ls。但不同意“沒高科技等級真的玩不高”,我戰神純手動155級。

冒險島v099了什麼職業比較厲害 冒險島 什麼職業好啊,新的一些職業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新職業目前都很nb,

至於099版本的輸出排名我可以列出:

(無g)單體:雙弩,神射,雙刀,(很大的差距)黑騎,英雄,遠端系列。

(有g)群體:喚靈,(很大的差距)機械,箭神,黑騎,英雄,法師系列。

目前版本花錢最少的職業排名:

拳手,船長,主教,戰神,龍神。

綜合推薦:

英雄或者機械。

冒險的永恆,冒險島精英團隊為您解答!

冒險島099和慾火重生後龍騎,戰神,刀飛,拳手,火炮,雙弩,惡魔哪個強?就根據你們多年的經驗來看

7樓:漂靈小拽

浴火來了、一個版本一代神。下個版本是飛飛和海盜。神偷的時代。 惡魔削弱到爆、 收手吧 新職業註定只能噹噹調味劑

8樓:匿名使用者

恩 砍蝸牛都挺厲害的 哈哈

冒險島099除了雙弩火炮騎士團 有什麼老職業厲害點 可玩性高 技能多 刷級快 暗影雙刀算了 太貴玩不起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厲害點:目前論輸出,除了新職業和雙刀,

那麼單體第一輸出(無g)是神射手,實際上如果都有足夠先進的g的話(喚靈機械反盾,神射無延遲,船長無敵,喚靈反盾和神射無延遲輸出差不多)

群體輸出(無g):黑騎士和喚靈都不錯,有g嘛,還是喚靈的靈氣反盾比較厲害點。

血嘛,神射是比較可憐,但是機動性(可玩性)還是不錯的,那個097的偽二段雖然跳得不遠,但是跳得很高*0*,比如110跳可以直接從地面跳到鬧鐘放d片的那個臺臺上。英雄是綜合的王者,在浴火重生之後,單體輸出看起來和神射差不多,

但是比龍神差,龍神應該是浴火重生後最nb的職業。

可玩性高我推薦:標飛,主教,箭神。不嫌手累可以玩玩戰神。

技能多,這個攻擊技能多的職業您多不讓選了(雙弩雙刀)刷級快的職業,感覺法系,比如火毒還是可以的(手動),當然,現在您裝備好的話,有許多快速手動刷級的方式,比如緋紅胖子。

惡魔的確不錯,但是也沒有想象中那麼bt,因為惡魔的技能要惡魔能量,經常要集很久才可以放次技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依舊是皇者,或者俠盜也不錯!

我都幾年沒玩了現在還出了個雙弩

11樓:匿名使用者

....龍神 才是王道!

我剛下了一個冒險島099單機版,架設什麼都弄好了,但是老是在選擇大區那進不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電腦有些問題吧,我也玩冒險島,不過我沒有這樣子過啊。

冒險島099終極冒險家選什麼職業比較好~

13樓:

海盜。以後火槍、據韓服發展形勢來看。過幾個版本火槍會變得異常厲害,而且目前火槍也是原五職攻最高的,而且有了鯊魚波的火槍就更為強大,練級更快。不過說明一點。火槍手的裝備是超貴的

求冒險島v099真 覺醒冒險之心 的製作流程 我已經有特殊項鍊和冒險之心的項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投入lots of人民幣,然後瘋狂地買轉蛋卷,一直轉蛋,轉出他所需要的4個還是5個寶石。(自由之心,勇氣之心什麼的)然後就到財神那裡合成

冒險島099除了雙弩火炮騎士團有什麼老職業厲害點可玩性高技能多刷級快暗影雙刀算了太貴玩不起

樓主您好 厲害點 目前論輸出,除了新職業和雙刀,那麼單體第一輸出 無g 是神射手,實際上如果都有足夠先進的g的話 喚靈機械反盾,神射無延遲,船長無敵,喚靈反盾和神射無延遲輸出差不多 群體輸出 無g 黑騎士和喚靈都不錯,有g嘛,還是喚靈的靈氣反盾比較厲害點。血嘛,神射是比較可憐,但是機動性 可玩性 還...

冒險島機械師 雙弩精靈 惡魔獵手職業的輸出和生存對比

機械師 生存高 輸出低 雙弩精靈 生存中 輸出中 惡魔獵手 生存低 輸出高 機械師 生存高 血量還可以 輸出一般 雙弩精靈 生存中 血量少 輸出高 攻快 惡魔獵手 生存一般 輸出高 不用藍 適合群攻 機械師輸出不高 生存高 血還可以雙弩精靈輸出還可以 但生存不高 血少惡魔獵手輸出高 如果血瓶多的話 ...

冒險島惡魔獵手升級路線,建議任務以及加點和裝備出處

i先手動吧,到22。22到勇士部落,中斷的開發區,打骷髏狗,到這張圖以後,往前走大概一個大拇指的距離,按f5左吸,看到怪都跳到差不多的距離,用f10吸怪,就可以掛到30了。轉職以後,繼續在這磨到36吧。36 48,林中之城,第二張圖,在中間有個臺階,站那裡直接f10吸土龍殺。48 55.沙漠,刷公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