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系統能玩遊戲嗎,Linux系統可以玩遊戲嗎?

時間 2021-07-04 06:08:17

1樓:匿名使用者

linux能玩遊戲,只是大多是一些系統自帶的小遊戲,大型遊戲則能玩的不多。cs有linux版本的,但是像魔獸爭霸以及現在很流行的網路遊戲則大多不能在linux下執行,不能玩是因為linux裡沒有directx 現在微軟也沒有開發linux版的directx

但有些網路遊戲會有linux版的客戶端 可卻不是中文版

linux可以上網 他可以使用mozilla瀏覽器上網 很多聊天軟體不支援linux 而且你也很難找到精通linux的網管

cs能玩因為他有linux版

現在只有國外的一些知名遊戲會有linux版

需要解決更多linux問題,詳情請看 http://www.linuxprobe.com/chapter-00.html望採納

2樓:可靠的夢想之星

能玩遊戲,但是大多是一些系統自帶的小遊戲,大型遊戲則能玩的不多。玩遊戲還是windows比較好。但linux其它用途還是不錯的,可以看看書籍《linux就該這麼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遊戲 一般是小遊戲 但是也有大作像dotd2競技遊戲很流行的~xnykt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你有linux下的遊戲就行,當然很多遊戲都沒有linux版本的

5樓:誰給我勇氣

能掃雷之類的 常見的遊戲基本不能玩 玩遊戲還是windows

6樓:雨洗東坡月色清

下個steam,可以玩dota2,steam還有很多其他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能,而且非常多,不過大型遊戲和網遊基本都是國外的

8樓:偷腥喵嘟

那些說大型3d玩不了的要麼是菜鳥要麼就是沒有用過linux胡扯。

因為微軟win8的失敗,很多遊戲商已經把目光轉向了linux。

很多大型3d單機和聯網遊戲已經登陸linux平臺。

例如dota2,求生之路2,eveonline,雷神戰爭還有更多新興的大型3d遊戲已經登陸linux平臺,除此之外,很多windows平臺下的遊戲在linux下可以完美的用wine支援,例如

使命召喚系列,wow等等。

近年來因為steam對linux平臺的支援,更多的大型遊戲陸續登陸linux平臺。

9樓:堵滸小生

linux下單機遊戲比較多,而且主要是2d,大型3d和網遊就比較少了

10樓:蜂膠液

用過一次 貌似什麼都安裝不了

linux系統可以玩遊戲嗎?

11樓:喬鈴東門星文

以後就會有了,linux的ubuntu已經和steam平臺合作,以後會推出3d大作的。

12樓:亓恬候齊

跟windows沒法比,而且微軟釋出的東西都是跟linux對著搞的,肯定不相容。但linux下也有相關衍生的可相容的wine軟體,可在平臺上安裝xp的程式,但用起來總感覺脫了褲子放屁一樣,不爽。

建議玩遊戲的話,就不要在linux下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linux本身自己就有遊戲,你可以在網上搜搜看,品質是不如windows下面好的。這是肯定的。3d的2d的都有。

想玩windows的遊戲,

1.裝虛擬機器。vmware好像有linux版本的……2.

裝模擬器。如wine……這個不錯,我一直在用。不過網遊就沒戲了。

需要很強的功底才跑的起來,我這個菜鳥就放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可是沒有多少遊戲,可不可以,和沒有遊戲可玩是兩碼事。

15樓:流雲隱居

基本沒有遊戲是windows和linux相容的.

因為它們設計的底層就是不一樣的,

linux裡面不能識別windows的程式和內容.

而且,linux基本也不提供什麼遊戲.

畢竟它是為了做事而設計

而windows則更多為個人使用者設計.

linux下能玩遊戲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中有bsd-games-2.1-3.src.

rpm檔案包,用rpm命令進行安裝,然後到安裝目錄中去找遊戲吧。不過這些遊戲都不夠精緻,如果你想玩好的,就須要進入x-window,acm是空戰模擬遊戲,paradise和xpilot是聯網戰鬥遊戲,xdemineur是挖地雷(沒想到吧),xjewel是俄羅斯方塊,xboard是國際象棋,xpat2是撲克牌遊戲,xboing是彈珠檯遊戲,還有doom——大名鼎鼎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這些遊戲有的可以直接調出,有的須要用rpm命令安裝。

所有的rpm包都在安裝光碟中的srpms目錄下,自己去看看吧。劉遄老師寫的《linux就該這麼學》這本書,比較新,技術更實用,最好的就是適合新手入門,希望能幫到你。

linux作業系統可以玩遊戲嗎

17樓:上海市個人理財

那些說大型3d玩不了的要麼是菜鳥要麼就是沒有用過linux胡扯。

因為微軟win8的失敗,很多遊戲商已經把目光轉向了linux。

很多大型3d單機和聯網遊戲已經登陸linux平臺。

例如dota2,求生之路2,eveonline,雷神戰爭還有更多新興的大型3d遊戲已經登陸linux平臺,除此之外,很多windows平臺下的遊戲在linux下可以完美的用wine支援

18樓:超級小妖莫

可以,有steam,還可以玩dota

如何看待學生玩遊戲呢?學生真的不能玩遊戲嗎?

作為一名初二學生的家長,對中學生玩遊戲,我認為是正常現象,家長應該進行合理引導。首先,網路遊戲已經無所不在,不但中學生在玩,更多的成年人現在也是 機不離手 甚至對成年人的會議質量評估,也有新的標準就是 摸機率 也就是說,目前的中學生玩遊戲是社會發展 科技進步的必然結果。其次,社會上對中學生玩遊戲持反...

遊戲機能玩什麼遊戲,遊戲機只能玩遊戲嗎?遊戲機和電腦有什麼區別?電腦能不能代替遊戲機?謝謝 10

盼盼盼盼 遊戲機能玩的遊戲有好多。不同的遊戲機能玩的遊戲也不同 這是ps2能玩的遊戲,最終幻想12國際版 真三國無雙4 帝國,戰神2 神聖復仇,生化危機4,汪達與巨像,波斯王子 王者無雙,合金彈頭3d深淵傳說,宿命傳說,異度傳說3,第2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王國之心2 使命召喚2 極品飛車 最高通緝,召...

玩遊戲裝什麼系統,現在玩遊戲電腦用什麼系統好

l威信 win7系統。64位的。主要是玩遊戲目前相容性比較好,再過段時間,等到win8相容好了,也可以安裝win8。 看你電腦配置,近三年內的硬體可以裝windows10,比較老的硬體就裝windows7。目前主流是windows7系統,也是對遊戲相容性最好的,很多遊戲已經不支援xp系統了。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