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劍鬥和六武眾還有光道,守墓哪個卡組好

時間 2021-07-04 01:45:2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lz喜歡哪一種型別的了。

六武眾召喚快,爆發強,但過於依賴效果。

劍鬥獸效果好,炸卡強,容易拉開卡差,但整體攻擊不高,需要坑的保護。

光道主要以堆墓來,等待裁決之龍的到來,整體連鎖好,但太耗卡組,打到僵局時會吃虧。

守墓剋制以墓地為效果物件的卡組,本人沒用過,不敢太多評價,但和我的劍鬥獸打起來,還是比較弱。

這是我的劍鬥獸卡組。

主卡組(50)

怪獸(20)

劍鬥獸-槍鬥

劍鬥獸-重鬥

劍鬥獸-繩鬥

劍鬥獸-繩鬥

劍鬥獸-網鬥

劍鬥獸-網鬥

劍鬥獸-魚鬥

劍鬥獸-魚鬥

劍鬥獸-騎鬥

劍鬥獸-馬鬥

劍鬥獸-追鬥

奴隸虎奴隸虎

奴隸虎元素英雄-稜鏡俠

元素英雄-稜鏡俠

三眼怪效果遮蒙士

消戰者d.d.烏鴉

魔法(11)

劍鬥訓練所

劍鬥訓練所

劍鬥訓練所

增援病毒郵件

病毒郵件

旋風旋風

月之書收縮

死者復甦

陷阱(19)

劍鬥獸的戰車

劍鬥獸的戰車

劍鬥獸的戰車

和睦的使者

和睦的使者

和睦的使者

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

強制脫出裝置

夜霧的狙擊手

激流葬亞空間物質傳送裝置

神聖防護罩-反射鏡力

廢鐵稻草人

神之宣告

神之警告

奈落的落穴

活死人的呼聲

陷阱無力化

額外卡組(13)

劍鬥獸-凱撒

劍鬥獸-凱撒

劍鬥獸-希拉剋略

劍鬥獸-希拉剋略

星塵龍星塵龍

紅蓮恐龍

虛空海龍-利維艾爾

雙西格瑪大日

no.17 深海邪龍

no.34計算機獸-太子節

no.39希望皇-霍普

no.83銀河女王

歡迎參考~~

2樓:世界最壞罪名

光道》六武》劍鬥》守墓(考慮到2011.09.01禁限卡表,把光道排在六武前面)

3樓:匿名使用者

六武的召喚速度與代破效果很強,劍鬥檢索效果與融合速度也很給力,守墓的防墓地效果專克復活與異次元,光道攻擊與破壞效果強。總體來說六武眾更順手,但初學者適合守墓,光道不要和補血卡組打,很吃虧,劍鬥獸用好了也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光道爆發較強 但耗卡組

65爆發強 手牌消耗大

守墓同異次元卡組 可剋制墓地效果 如 65的緣 其他都一般劍鬥在於消耗戰 前期很容易被65等卡組攻破 耗到後期 像65的 必死

5樓:餛飩飯

光道=65》劍鬥》守墓

光道經過91得到了很大的恢復,裁決龍解除限制,死靈衛士下放為準限,開闢使者回歸使得混沌光道變得很強勁。

反而是真65在九一表中被強力打壓,限制的真紫炎控場難度加大,限制紫炎狼煙很大程度上減慢了真65戰術的成型。

劍鬥守墓都因為旋風解除限制和大風迴歸而被輕微削弱。

6樓:匿名使用者

六五》劍鬥》守墓和光道

關於遊戲王六武眾卡組的問題,關於遊戲王六武眾卡組的三個問題。

炎之十月 合計 40枚 23種類 怪獸 15枚 8種類 2 陰鬼 1 隱居 1 真緣 2竹刀2瑞穗 3師範3 3 影武者 魔法 16枚 9種類 1 大風 3 狼煙 1 死蘇 1 增援 2 旋風 1 月書 1荒行2戰士生還 3 團結 1 門陷阱 9枚 6種類 2 奈落 2 諸刃 1 煉獄的落穴 2 魔...

遊戲王的光道和六武,哪個強?還有遊戲王有什麼卡組

光道遠遠強於六武眾 光道的怪獸高攻 效果強 尤其裁決龍幾乎是神一樣的存在 而65雖然打擊面大 但畢竟需要積累 即便是爆發力最強的復活向65 也是靠寶札逐漸拉開卡差進行壓制 而光道根本不需要積攢 就可以從頭壓制到尾 前面用高攻怪蹭血 天使1換2,光道龍暴攻穿防 3個閃光幻影的復活力 rp好點再出了光道...

遊戲王六武眾卡組求改

遊城十代 加2張,去幾張沒有太大用處的。 六五眾火斗加2張,神宣告變1張,六五院加1張,一張大師改斬次,六五眾結束變2張,推參加2張,槍左加2張,狼煙變2張,閃電之劍加1張,ok了,沒有就去商店逛逛。 手機使用者 真六武眾 機山 團結之力1三段衝3結束3天賜3削命的寶牌2老版封印的 桂3 真六武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