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十代和海馬誰強,遊戲王裡面海馬和城之內那個實力更強一些? 5

時間 2021-07-03 22:48:57

1樓:華西精神病院王醫生

時代很強,但肯定打不過海馬,巔峰得時代估計能和海馬打個4-6開,應該是遊戲>海馬>城之內>=遊城十代

2樓:蒼月風雲

社長啊,社長可是開服就滿級的,十代用的還是社長印出來的卡,白嫁雖然吹上天經常被打翻,不過怎麼菜,設定上還是匹敵幻神,最重要是海馬武藤是半斤八兩

3樓:

你問的是這3個人誰最強? 遊戲王武藤遊戲和遊城十代可是兩個人 必須是武藤遊戲最強 不然他會被稱為 “遊戲王” 稱號來說的話 武藤是王者 海馬是霸者 是傳說中的人物 遊城十代還年輕算是勇者吧 但潛力股 覺得他性格更像主角 武藤遊戲和埃及王的靈魂一起就是絕對無敵

4樓:

這個怎麼比 我只知道gx有一集十代被海馬的青眼虐殺了一局..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遊城十代的牌組與海馬的牌組相比還很弱,無論抽到什麼卡片都無法與親眼白龍抗衡,在遊戲王gx裡,配合元素英雄的擁有破壞場上卡片的幾乎沒有,沒有新宇俠的十代非常不利,又碰上海馬抽中了清場的卡,僅僅靠技術適應不了的。

6樓:別洮洮

果斷海馬!海馬可是用青眼白龍的!(其實現實中的元素英雄卡組絕對比青眼白龍的卡組強吧……)

那個動畫中跟十代打的不是海馬本人啦……只是他的一個卡片精靈:正義的夥伴 海馬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在gx裡十代和海馬交過手,請看第34集,結果是十代完敗.而且在gx中也曾有過對戰武藤遊戲卡組的那一集,十代被打得很狼狽,而海馬是跟遊戲同級別的,所以肯定是海馬要強於十代

遊戲王的規律就是前作中的人物永遠比續作要強,你看過10週年劇場版的話就知道了,武藤遊戲在5ds時代都是公認的“史上最強決鬥者”,所以那個時代的海馬和城之內肯定要比gx中的人都強

8樓:取ming字hao難

前期十代沒有尼奧斯,也還沒有尤貝爾,那個時候的十代肯定是打不過海馬的(gx中也確實打過一次,輸得很慘)。不過後期應該是十代更強,十代好歹也是一代決鬥王,而且動畫超融合現場印卡就是個bug,除非社長能現場掏出一張腳心黑來(笑),說不定還有的打。

遊戲王裡面海馬和城之內那個實力更強一些? 5

9樓:嵇英睿

肯定是海馬,無論是實力還是卡組海馬都要強,只有運氣城之內佔優。城之內雖然實力也很強但跟海馬差距還是太大,依靠運氣才能給海馬製造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純說實力的話必然是海馬的卡,從遊戲王1到gx到5d,海馬的卡一向以絕對高的攻擊力跟單純的魔法陷阱控制而稱霸。雖然對卡組抽卡的要求很高,但一旦完成,其攻擊力是無可非議的。城之內一直是遊戲王中卡組爭議比較強的人物,雖然在動畫中沒有對城之內的卡組有過系統的分析,但是被遊戲本人稱為運氣卡組的卡也不能說沒有實力。

如果你真的對自己的運氣有信心,比如天使骰子惡魔骰子時間魔術師**蜘蛛之類的卡都能保證幸運的女神在自己這邊,那城之內的卡就是無敵

遊戲王四主角真實強弱對比

11樓:匿名使用者

1 武藤遊

抄戲2多茲

3 遊城十代

4 不動遊星

1 武藤遊戲

身為法老王 擁有三幻神 加上主角不敗定律 無愧是遊戲王史上最強的決鬥者

2 多茲

打他的時候是遊戲和海馬合起來打他 遊戲是何許人也?海馬又是何許人也?二者用了稱為外掛

的無名龍的力量才贏了他 如果說換成他倆單挑多茲那估計是贏不了的  因此實力還是在遊戲之

下的 因此排名第二

3 遊城十代

把他放在第三恐怕爭議也很多 我甚至都覺得他要比海馬靠後 但是仔細看 打海馬的時候他還沒

有得到尼奧斯的能力 更沒有黑化 如果算到後期 黑化之後實力應該是強於海馬 但實力肯定是不

如多茲 多茲玩賴卡不是十

4 不動遊星

他所擁有的卡片效果都要強於海馬 海馬沒有了無名龍和幻神之後也就能指望青眼了 光龍也算在

內 那玩意招出來的機率和救世星龍的機率是一樣的

12樓:超級賽亞人之

先說一下我個人是王copy

樣粉但是bai要是ocg,卡組最弱是法老,du首先禁卡太多zhi

,沒有強欲之壺,沒有死dao者蘇生,沒有閃電,沒有天使的施捨。ocg效果化後卡組實力嚴重削弱,比如天賜削成狗,三幻神無任何抗性,無名龍嚴重削弱。還有一堆未實體化的卡沒有,比如黃泉天路,復活祭壇。

但要是按動漫效果,卡組最強是他,十代+遊星兩個一起也打不過,理由,三神全抗性,魔法陷阱都不吃,且效果有優先性。黃泉各種花式印光創,各種無限大,什麼奧貝里斯克雙祭品,火神龍。

技術最強也是他,在遊戲王剛開始,真的是遊戲王,法老和其他主角不同(海馬除外),他精通各種遊戲,不僅限於遊戲王卡。而且他是唯一冠有“世上最強決鬥者”稱號的主角。而且人家最後是想抽什麼牌出什麼牌,這可比時代的好運強多了。

而且他背景強,有古埃及背景(阿圖姆本來就是神)。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結後的3.4可以看來出zone強度可以說

14樓:受語兒零禎

若是按照樓主那麼說,ocg中貘良了最強(自閉,熔炎魔神啊)時械神的天敵是**,悖論哥一見亮就瞎了,遊馬就靠超量,遊星一封同調,不戰自敗.

15樓:道芳馨漆路

動畫位次:法老王、十代、遊星(遊馬待定)。

ocg卡組位次:遊星、遊馬、十代、法老王。阿圖姆的卡組太無語了,連鎖都幾乎沒有,靠神抽獲勝而已的,所以排末位。

16樓:莘水以曜兒

遊城十來代四主角

在歷代動漫

中都戴源著

主角光環

,每次絕對劣勢都能靠命運抽卡逆轉敗局;

但是如果比較卡組本身的話(第一代武藤遊戲可以不列入參考,卡組本身太弱,效果少),

最強的應該是遊城十代的e.hero卡組,他的卡組無視是融合怪獸,還是輔助怪獸、場地

魔法、主力怪獸、支援陷阱都是超多,可謂是萬金油卡組!

在對陣任何boss都沒有明顯的弱點,而其他主角的卡組在對付某系列怪獸時都有明顯的不足,

比如奧利哈剛

卡組、蛇毒卡組

、外星人卡組

等等,都是最後靠運氣來贏的!

17樓:永恆零火

第一肯定蟹哥,這沒得說,不管考不考慮漫畫都一樣,別說王樣,王樣卡組強度實在是低,而蟹哥廢二卡組強度擺在那裡,沒有新大師規則,全盛廢二分分鐘一回合出流天或者耀變或者聖珖教你做人好吧,你說王樣?不好意思,流天騎臉王樣拿什麼打?幻神?

不好意思流天在場你拿什麼出幻神?你說你先攻,無所謂,我還不信王樣卡組能一回合出幻神。

第二可以給遊馬或者十代,如果考慮漫畫裡的,十代直接拿出朋友俠交朋友,而遊馬電光皇專治各種不服,但是如果不考慮漫畫,那遊馬應該強一些,畢竟元素英雄系列和新空間系列……呵呵,***。

最後是王樣,沒錯,王樣最弱,我實在想不通吹王樣的有什麼可吹的,是,王樣是童年,是情懷,但是這能改變王樣卡組弱的事實嗎?不能!王樣卡組連個欄位都沒有,最多算卡堆,怪基本上都是凡骨,就算是那些**效果的卡,不好意思天降寶牌ocg效果不一樣,強欲萬年禁卡,速度?

不對,那卡組有這一說?唯一能看的也只有幻神了,不過,王樣的卡組,你覺得出一張幻神要多久?這段時間足不足夠被對面打爆?

蟹哥都流天騎臉了你還幻神?遊馬都拿出電光皇砍砍砍了你還幻神?就算是十代,來來來,朋友俠交朋友啦?

至於什麼黃泉拉光創,問你三個問題,1、王樣卡組有光創?2、黃泉天輪o化了?3、就算忽視前兩個問題,黃泉上手要多久,王樣卡組怎麼把光創堆墓,或者說王樣卡組把光創堆墓要多久?

你怎麼保證這段時間你不被打爆?

遊戲王gx為什麼最後十代沒打敗遊戲

編劇已經把遊戲和十代的抽牌順序做好了,不管哪一部動漫打誰都一樣。179集遊戲和十代的對話就就是編劇要告訴你們十代的結果了,讓十代去找回失去的東西,那個東西就是 決鬥的快樂 還有動漫三幻神的動漫效果和實卡效果不一樣的,天空龍動漫效果如下 這張卡把自己場上3只怪獸解放才能通常召喚。上級魔法 上級怪獸效果...

遊戲王遊戲去救海馬是哪一集,遊戲王裡遊戲和海馬戰鬥大概在第幾集?另外比較經典的戰鬥在哪些集數?

欣月影 是第43 45集。043.五大老的陷阱!決鬥怪獸搜尋 044.傳說的勇者!遊戲 045.dm搜尋之三 究極龍騎士 下面是目錄 海馬篇 001.戰慄的青眼白龍 002.幻想師 無顏的陷阱 決鬥者王國篇 003.丟失的埃及使者 004.決鬥開始!005.究級完全體巨蛾 006.華麗的神鷹女郎 0...

遊戲王跟遊戲王GX的關係,遊戲王和遊戲王GX是什麼關係?

我覺得一個人如果經歷數十年的時間的話聲音 身材應該會改變的 不過我真的好想讓暗回來啊tat 所以我認為是2 而且那時候遊戲29歲 囧 至於你說的另一個問題嘛 我就沒辦法回答了 實力有限 啊 我這個人好糾結啊 想相信是1 但理智卻讓我選擇了2 是跟遊戲王相同時代 阿迪姆靈魂沒回冥界之前 給十代卡的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