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遊戲王》遊戲卡片中真的存在尤貝利這張卡麼

時間 2021-07-03 22:04:2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中文卡名:于貝爾

卡片種族:惡魔

卡片屬性:暗

卡片星級:10 ★

攻擊力:0

防禦力:0

卡類:效果怪獸

效果說明:這張卡不會被戰鬥破壞。表側攻擊表示存在的這張卡被對方怪獸攻擊的場合,給與對方基本分攻擊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這張卡進行戰鬥所受到的對控制者的戰鬥傷害變成0。這張卡在自己的結束流程時若不把自己場上一隻怪獸解放則被破壞。被這張卡的效果以外的方法破壞時,可以從自己的手卡·卡組·墓地把一隻「于貝爾-被憎惡的騎士」特殊召喚。

2樓:匿名使用者

1 pc上哪個版本的遊戲王卡最好?

答:pc上畫面最好的是:遊戲王混沌力量 城之內的友情(有中文版)pc上卡最好的是:用nds模擬器模擬的nds遊戲:wc2008,遊戲王世界冠軍大賽2008

2 哪個版本的卡最全??

答:nds wc2008 ,卡片收錄到5063 比現實中的卡少了多少??

答:現在出到507以及le11,還有sd14.而且馬上508就來了.

大概會差100~200卡的樣子.

另外:nds模擬器目前比較完善的是 no$gba 2.6可以流暢地模擬執行wc2008.

遊戲王卡片圖鑑,遊戲王卡片資料大全

http www.ocgcn.com onews.asp?id 183 卡片數量 無數張,只要作者和動畫商或者科那美願意,可以隨時增加。卡片型別 1。普通怪獸卡,黃色,為普通的戰鬥怪獸,有攻擊力和防禦力。例如海馬的青眼白龍。沒有任何其他效果。2。特殊怪獸卡,橘色,有特殊效果的戰鬥怪獸,有攻擊力和防禦...

遊戲王psp卡片力量3執行慢,遊戲王卡片力量3用psp玩卡不卡

並盛的休息日 我也有點卡,也是psp1000的 不過系統是5.50啦。不要按加速會好點,還有cpu要調到333啊 遊戲王卡片力量3用psp玩卡不卡 吾問何謂無謂 理論上來說是不會卡的 卡片力量6都不卡 可是你為什麼要玩3不玩6啊 一場對戰下來超過30分鐘會有點小卡 基本完美執行。我cg集滿了都沒出現...

遊戲王卡片力量6沒有召喚動畫,遊戲王卡片力量6,都有那些怪獸有出場動畫?要全的,謝謝

tf6有召喚動畫,不過只是個別怪有,例如 星塵,真紅魔龍等。有些看似很有魂的卡卻沒有,例如 遊馬的no.39 希望皇霍普 5.50p4破解以後是沒有動畫的 psp系統版本太低了 我的psp是6.60自制系統的 直接執行的原版iso是有召喚動畫的 手機使用者 你可能把動畫關了,去設定那裡搞吧 遊戲王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