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戰有關的電影,有關世界大戰的電影,有哪些。?

時間 2021-07-02 20:40:07

1樓:

《決戰中的較量》、《珍珠港》、《風雨戰士》、《父輩的旗幟》、《琉璜島的來信》、《空戰英豪》(一戰)、《戰鴿快飛》(動畫)、《安妮日記》、《鋼琴家》、《太陽帝國》

一時就想起這麼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有關世界大戰的電影,有哪些。?

2樓:璩瑛琭甫曦

《決戰中的較量》、《珍珠港》、《風雨戰士》、《父輩的旗幟》、《琉璜島的來信》、《空戰英豪》(一戰)、《戰鴿快飛》(動畫)、《安妮日記》、《鋼琴家》、《太陽帝國》

這些都是

這隻看過幾部還可以

你選個看看

有關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電影或電視劇

3樓:一灘新約

1.拯救大兵瑞恩:

電影描述二戰諾曼底登陸後,瑞恩家4名於前線參戰的兒子中,除了隸屬101空降師的小兒子二等兵詹姆斯瑞恩仍下落不明外,其他3個兒子皆已於兩週內陸續在各地戰死。

美國陸軍參謀長馬歇爾上將得知此事後出於人道考量,特令前線組織一支8人小隊,在人海茫茫、槍林彈雨中找出生死未卜的二等兵詹姆斯瑞恩,並將其平安送回後方。

2.珍珠港:

雷夫與丹尼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兩人對於飛行從小就十分有興趣。長大之後,時間正值二次大戰時空,兩人一同加入美軍飛行的隊伍。

3.血戰太平洋:

史蒂芬斯皮爾伯格、湯姆漢克斯製作的二戰題材電視劇。劇集是從萊基、斯萊治和巴斯龍三個海軍陸戰隊士兵的視角展現整個太平洋戰場。電視劇劇情中表現的戰爭情節,涵蓋了美軍在太平洋戰爭中的重要戰役。

4.斯大林格勒戰役:

該片從德國人的角度描述二戰中斯大林格勒戰役的殘酷,在描寫斯大林格勒戰役的同時,**了兩個受害人因戰爭而改變了命運的故事。

5.兵臨城下:

該片講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蘇聯紅軍傳奇狙擊手瓦西里·柴瑟夫與德軍頂尖的神槍手康尼少校,在斯大林格勒戰役中的一場生死之戰。

4樓:劍逸長空

二戰電影:

女狙擊手、1944、狂怒、斯大林格勒、拯救大兵雷恩、細細的紅線、珍珠港、虎虎虎、最長的一夜、莫斯科保衛戰、斯大林格勒戰役、兵臨城下、解放、攻克柏林、遙遠的橋、坦克大決戰、戰略大作戰、倫敦上空的鷹、中途島海戰、父輩的旗幟、硫磺島浴血戰、兵臨城下之決戰要塞、圍攻列寧格勒、紅色機尾、登陸之日、鐵十字勳章、帝國的毀滅等

二戰電視劇:兄弟連、血戰太平洋、我的團長我的團、亮劍、加里森敢死隊、黑名單上的人等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拯救大兵瑞恩》,《諾曼底登陸》,《兵臨城下》,《刺殺希特勒》,《帝國的毀滅》,《辛德勒名單》,《狂怒》,《斯大林格勒保衛戰》.......

電視劇:《血戰太平洋》

6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家,我們的父輩,,

求第一次世界大戰所有有關的電影,電視劇也可以

7樓:

別動不動就所有的,再厲害的人也不可能給你列齊所有的,下面是幾部比較有名的電影:

老一點的:

翼加里波底

西線無戰事(有n多版本)

阿拉伯的勞倫斯

終極戰役

新一點的:

紅男爵我的兒子傑克

勾魂谷戰馬

漫長的婚約

失落的戰場

空戰英豪

60高地之下

聖誕快樂

海軍上將高爾察克

帕斯尚爾戰役

推薦幾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電影,要美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辛德勒的名單

2023年,波蘭在納粹德國的統治下,黨衛軍對猶太人進行了隔離統治。德國商人辛德勒(連姆·尼森 飾)來到德軍統治下的克拉科夫,開設了一間搪瓷廠,生產軍需用品。憑著出眾的社交能力和大量的金錢,辛德勒和德軍建立了良好的關係,他的工廠僱用猶太人工作,大發戰爭財。

2023年,克拉科夫的猶太人遭到了慘絕人寰的大**,辛德勒目睹這一切,受到了極大的震撼,他賄賂軍官,讓自己的工廠成為集中營的附屬勞役營,在那些瘋狂**的日子裡,他的工廠也成為了猶太人的避難所。2023年,德國戰敗前夕,**猶太人的行動越發瘋狂,辛德勒向德軍軍官開出了1200人的名單,傾家蕩產買下了這些猶太人的生命。在那些暗無天日的歲月裡,拯救一個人,就是拯救全世界。

2、珍珠港

雷夫(本•阿弗萊特)和丹尼(喬什•哈奈特)是一對自小玩在一起的好兄弟,兩人對飛行都有很大興趣,曾一起學習過駕駛飛機,二戰初期,兩人又一起加入了美國空軍部隊。受訓期間,雷夫與軍中醫院裡的女**伊弗琳(凱特•貝金賽爾)墜入愛河。

為協助歐洲各國抵抗納粹德國的侵略,美軍決定派出精英部隊前往歐洲大陸,雷夫自告奮勇前往參戰,並將伊弗琳託付給丹尼照顧,不久,噩耗傳來,雷夫的飛機在空戰中不幸被德軍擊落,生還可能幾乎為零。伊弗琳與丹尼在相互勉勵的傷痛中,萌生愛情。令他們沒想到的是,雷夫並沒死去,當三人重聚首時,尷尬頓生。

日軍偷襲珍珠港一事幫他們解了圍,雷夫與丹尼決定不做情敵做戰友。

3、最後死戰

在聖誕節前結束戰爭的勇敢嘗試裡,丘吉爾和英國最高指揮部策劃出一個特別的計劃 - 操控蔬果市場。35000名英國兵被空降到德國已佔領的荷蘭敵後。在這次歷史上最大規模的空中入侵行動中,一小組代號“火柴盒”的士兵有著自己的任務。

當“火柴盒”被擊落在著陸區域以外時,他們的成功機會似乎已經變的渺茫。

4、絕密飛行

凱拉(傑西卡·貝爾 飾)和亨利(傑米·福克斯 飾)都是頂尖出色的飛行員。這天,他們接到了一項祕密任務:訓練他們的新夥伴"鐵蛋"。

出人意料的是,"鐵蛋"竟然是一架全智慧的無人駕駛飛機,他們的任務就是把它訓練成為鋒利的尖刀。

在完成一次飛行任務後,"鐵蛋"意外被閃電擊中,"鐵蛋"因此擁有了情感的自主性。在隨後的任務中,總部對當時情況進行考慮後打算放棄任務,豈料"鐵蛋"突然飛離編隊,將鑽地炸彈投入了敵人的核**庫,造成一場前所未有的核災難。

5、風語者

這是一部以二戰中的太平洋戰爭為背景題材的影片。風中的語言,在戰爭中,指的是傳遞著無數祕密的電波。每個風語者都揹負著高階軍事機密。

本·亞齊(亞當·比奇 adam beach 飾)就是這樣一個風語者。

海軍陸戰隊員喬·恩德斯(尼古拉斯·凱奇 nicolas cage 飾) 奉命去保護本·亞齊和電波中的祕密。在舉足輕重的塞班島戰役中,喬·恩德斯將會如何保護自己的戰友和****,這部影片,或許能給我們帶來一些關於戰爭的思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電影如下:

1、拯救大兵瑞恩

影片《拯救大兵瑞恩》是夢工廠2023年出品的一部戰爭電影,由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執導,湯姆·漢克斯、湯姆·塞茲摩爾和馬特·達蒙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7月24日在美國上映。

電影描述諾曼底登陸後,瑞恩家4名於前線參戰的兒子中,除了隸屬101空降師的小兒子二等兵詹姆斯·瑞恩仍下落不明外,其他3個兒子皆已於兩週內陸續在各地戰死。美國陸軍參謀長馬歇爾上將得知此事後出於人道考量,特令前線組織一支8人小隊,在人海茫茫、槍林彈雨中找出生死未卜的二等兵詹姆斯·瑞恩,並將其平安送回後方。

2023年12月17日,影片入選2023年美國“國寶影片”名單。

2、細細的紅線

《細細的紅線》根據美國作家詹姆斯·瓊斯的同名**改編,由泰倫斯·馬力克執導,西恩·潘、伊萊亞斯·科泰斯、詹姆斯·卡維澤、本·卓別林、尼克·諾特、艾德里安·布洛迪等主演的戰爭電影。

該片講述在2023年到2023年瓜達爾卡納爾島戰役期間一個名為“查理斯火炮連”的戰爭故事,於2023年1月15日在美國上映。

3、遙遠的橋

《遙遠的橋》由理查德·阿滕伯勒執導,安東尼·霍普金斯、金·哈克曼、埃利奧特·古爾德等主演。影片於2023年6月15日在美國上映。

電影以第二次世界大戰歐洲戰場同盟**隊在西歐所遭遇最大挫敗代號市場花園行動為藍本,描述2023年歐戰已近尾聲,各地盟軍將領認為只要一番猛攻,便可開啟通路提早直搗柏林結束戰爭。於是採取大規模的空降行動降落荷蘭,不料遭遇德軍的頑強抵抗,以致此行動遭到慘敗的故事。

4、最長一天

《最長一天》是由美國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出品的戰爭片,由肯·安納金、安德魯·馬頓、伯哈特·維奇、達里爾·f·扎努克聯合執導,理查德·伯頓、肖恩·康納利、亨利·方達領銜主演。該片於2023年10月4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以2023年諾曼底登陸為背景,講述了諾曼底登陸的第一天所發生的事件,分別從盟軍和德軍雙方面的角度同時描述諾曼第登陸這一歷史戰役的來龍去脈。

5、硫磺島家書

《硫磺島家書》由夢工廠出品的歷史戰爭片。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執導,渡邊謙、二宮和也、伊原剛志等人主演。

該片講述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尾聲,慄林忠道中將指揮日軍堅守在硫磺島與美軍進行一場沒有勝算的戰役。戰役結束前,慄林寫下了他最後的家書。

該片榮獲第64屆金球獎年最佳外語片獎、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音效獎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辛德勒的名單》《珍珠港》《雷霆救兵》《風語者》《止損》《波弗特》《蓋鍋頭》《捍衛天騎》《虎虎虎》《黑鷹墜落》《最後的空降兵》《飛行戰士》《父輩的旗幟》《硫磺島來信》《絕密飛行》《空戰英豪》《反恐戰壕》《孟菲斯美女號》《我們曾是戰士》《前進高棉》《猛虎營》《大偷襲》《諾曼底大風暴》《幻影一號》《紅色警戒》《獵殺u-571》《光榮歲月》《沙漠兄弟連》《前進巴格達》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途島海戰,珍珠港戰役

12樓:匿名使用者

偷書賊 穿條紋睡衣的男孩 美麗人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不少77bby。手上剛好有個現成很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個最給力的‘’mmeecc,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過了呀 那幾部都是經典

16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記不住沒事你可以直接去kuuus。就行了

與第二次世界大戰有關的電影有哪些呢 ??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得很啊,美國(23部):☆《珍珠港》、☆《拯救大兵瑞恩》、☆《細細的紅線》、《搶灘登陸》、《太平洋戰爭》《兄弟連紐倫堡大審判》、《紐倫堡大審判(特別版)》、☆《巴頓將軍》、☆《最長的一天》、☆《辛德勒名單》、☆《卡薩布蘭卡》、《父輩的旗幟》、☆《中途島》、《沙漠之狐》、《英國病人》、☆《**之聲》、☆《虎!虎!

虎!》、《坦克大決戰》、《大**者》、《生死大逃亡》、《喪鐘為誰而鳴》、《德國好人》、《兵臨城下》、《風語者》、《u-571》 德國(20部):☆《從海底出擊》、☆《帝國的毀滅(加長版)》、☆《決戰斯大林格勒》、☆《黑色星期天》、☆《莉莉·瑪蓮》、《歐洲!

歐洲!》、☆《偽鈔製造者》、《玫瑰圍牆》、《希望與反抗》、《納粹軍校》、《悲情火絨草》、《大遷徙》、《歐洲特快車》、☆《鐵十字勳章》、《極地重生》、《何處是我家》、《六重唱》、《第九日》、《靡菲斯特》、《最後的橋》 中國(8部):☆《血戰臺兒莊》、☆《鬼子來了》、《紫日》、《棲霞寺1937》、《東京審判》、《七七事變》、《我愛夜來香》、《梅花》 **(6部):

☆《莫斯科保衛戰》、《斯大林格勒大血戰》、《解放》、《這裡的黎明靜悄悄》、☆《烈日灼人》、《烽火孤兒》 南斯拉夫(4部):☆《沒有天空的都市》、《逃離索比堡》、《瓦爾特保衛薩拉熱窩》、《橋》 波蘭(3部):☆《鋼琴家》、《戰爭三部曲》、☆《卡廷**》 英國(3部):

☆《遙遠的橋》、☆《桂河大橋》、《空軍大戰略》 法國(3部):☆《虎口脫險》、《光榮歲月》、《廣島之戀》 義大利(3部):☆《美麗人生》、《血戰阿拉曼》、《西西里的美麗傳說(刪節版)》 日本(2部):

☆《望鄉》、《流轉的王妃,最後的皇弟》 其他(2部):☆《我的媽媽》、《命運無常》

世界大戰英雄怎麼換槍,世界大戰英雄如何把遊客號轉變為正式號,而且你的裝備等級還不變的那種,求解

方法 步驟 首先,撿地上的金幣開個篝火,招一兩個弓兵,乙個工匠。你需要把周圍的樹清一下好發展 想致富先擼樹 注意周圍的難民窟,如果在周圍就保留最外面的一棵樹 掏完一些金幣後,盡快固定往乙個方向跑 探索 注意下技巧,玩的好的話就用跑跑走走 喘氣時但危險不能停下的情況下 一般情況下馬走不動時應急需吃草回...

請問世界大戰是誰引起的?什麼是世界大戰?

一戰是塞拉耶佛事件,乙個塞爾維亞激進分子刺殺了奧匈王儲費迪南。二戰是希特拉入侵波蘭。一戰是塞拉耶佛事件,乙個塞爾維亞的十七歲的激進分子刺殺了奧匈王儲費迪南和他的妻子。二戰是希特拉入侵波蘭!什麼是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 1939年 1945年 是迄今為止,人類社會所進行的規模最大,最慘重,造成破壞最...

比較兩次世界大戰的異同,兩次世界大戰的共同特點 總結一下

原因 戰爭根源相同 兩次世界大戰都是由資本主義世界固有的矛盾引起的,都是由帝國主義國家為爭奪殖民地和勢力範圍的利害衝突引起的。發動戰爭的手段不同 第一次是德 奧以薩拉熱窩事件為藉口挑起戰爭 第二次世界大戰是德國以軍事上的突然襲擊波蘭而開始的。性質 第一次世界大戰是帝國主義戰爭。第二次世界大戰是世界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