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吸血鬼升級需要什麼,我的世界吸血鬼升級需要什麼 50

時間 2021-06-05 04:21:28

1樓:阿宅遊戲解說

[我的世界吸血鬼生存68]你知道吸血鬼是怎樣升級的嗎?我的世界:吸血鬼怎麼升級?兩分鐘教你從0級變滿級吸血鬼!

2樓:關譯麟

在你變異後,最開始等級是1,這個時候你不會被太陽烤到,並無大礙,等獲得玻璃球祭壇後,升到2級最好就暫且停止升級,因為3級後你就會被太陽影響了,所以我建議你把自己的裝備弄強後再繼續升級,另外在初期最好把家附近的帳篷全清理了,帳篷相當於獵人刷怪籠,會在後期煩到你,所以最好在前期解決掉,然後擼回來的帳篷最好留著,以後建刷怪塔。

3樓:綠蘿柱

-4級然後升級的話要用血瓶採集鮮血放到靈啟血祭壇,把靈啟血祭壇裡面的血放滿然後空手滑鼠左鍵,你就可以升一級!

5-6級然後從5級到6級就要用陣法!材料是用的圓石6-9級然後下一張是6到9級的陣法!材料用的是鐵塊9-14級然後是9到14級的陣法原材料還是鐵塊!

不過改變的地方是,變成3層高了!

滿級15級接下來是吸血鬼頂級,15級!15級後的最後一級是殺死德古拉!然後你就滿級!

4樓:

首先準備一個5x5的地方和8塊石磚和1注魔血祭壇個還有4個血祭壇尖錐,在5x5的中間放注魔血祭壇,再在5x5的四個角分別放上石磚和血祭壇尖錐,然後右鍵點注魔血祭壇,在裡面第一格放純淨的鮮血,第2格放獵手之心(注:獵手之心不止要放一個),最後shift+右鍵點注魔血祭壇,就可以升到五級

5樓:趙二小姐

要想升級吸血鬼,首先我們需要準備不少的血瓶,其刺激就是組內靈啟血祭壇。在準備好了這兩者之後,在靈啟血祭壇將血放滿,就能直接升級到4級。而之後吸血鬼還想要升級的話,就需要使用到陣法了。

擺放陣法所需要的材料是圓石。具體的操作方法就是在我們拿到了圓石,用圓石擺成時鐘塔的樣子,在血祭壇的周圍分別放上一個,接著再重複前面1~4級的時候升級吸血鬼的方法,就能夠一直升級到6級了。但是在升級到6級之後,圓石製作的陣法就不夠用了,得重換材料來製作陣法來升級吸血鬼。

而這次的材料就換成了鐵塊,用鐵塊累積起來四座塔一般的建築,再分別放到血祭壇的四個對角的地方,接著就重複之前升級的方法,即將血放滿在血祭壇上面,這樣一來,吸血鬼就可以繼續升級指導等級達到9級。

我的世界吸血鬼等級怎麼升

6樓:帥到沒網速

然後升級的話要用血瓶採集鮮血放到靈啟血祭壇,把靈啟血祭壇裡面的血放滿然後空手滑鼠左鍵,你就可以升一級!

一直到4級都是這樣!

然後從5級到6級就要用陣法!

大家看我擺的陣法圖!

下面的材料是用的圓石

這是升級到5到6級的陣法!

然後下一張是6到9級的陣法!

下面的材料用的是鐵塊

然後是9到14級的陣法

原材料還是鐵塊!

不過改變的地方是,變成3層高了!

接下來是吸血鬼頂級,15級!15級後的最後一級是殺死德古拉!然後你就滿級!

大家看陣法圖!

還是一樣只是換成了金塊!

7樓:阿宅遊戲解說

[我的世界吸血鬼生存68]你知道吸血鬼是怎樣升級的嗎?我的世界:吸血鬼怎麼升級?兩分鐘教你從0級變滿級吸血鬼!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吸血鬼大君,還是吸血鬼 大君的話,升級點數需要變身,用右手的血球擊殺敵人 還有一種吸血鬼等級,裝了“更好的吸血鬼”之類的mod,會有吸血鬼平民、貴族...

我的世界1.12.2吸血鬼mod吸血鬼怎麼升級

9樓:海竹漢羅

你用吸血鬼的牙齒按shift+右鍵村民或者豬或者羊等生物

然後你會獲得一個效果等這個效果時間過完就變成吸血鬼了

首先你要有吸血鬼mod

10樓:法拉小帥哥

做祭壇,用瓶子吸血,將血放入祭壇,祭壇的血一滿就開始升級了,更高階是用鐵塊搭一個大祭壇,在裡面放人類心臟和血就能升級,最高階是金塊換鐵塊,最最高階是擊敗德古拉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我簡介看下,有資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