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很老但很讓我回味的街機格鬥遊戲

時間 2021-06-05 02:46:23

1樓:有點_邪門

應該是 餓狼傳說 吧

拳皇就是 由 餓狼 延伸出來的

2樓:

好像是餓狼傳說系列的

3樓:

餓狼傳說

其實有連招跟大招的 就是不顯示連數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肯定的是餓狼傳說,主角是帶鴨嘴帽的傢伙,不過分好幾個版本,我記得有一個版本還有李小龍,手拿雙節棍,快速按左右和拳他就左右輪雙節棍,如果沒打到別人就會打到自己的老二,很搞笑,我記得這個版本是可以選比利的,也有大絕招,比利大絕招的跟拳皇裡基本一樣,只是掄棍子的那招是想孫悟空一樣的一根大棒子,而拳皇裡是掄的多截棍,還記得每個人物都是雙管血,打掉一管還有一管,雙管血都耗完才k.o.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載歌載舞,好不熱鬧!

求一款很老的格鬥類街機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超級摔角霸王,capcom的,和街霸是一個公司出品的。

7樓:超人越神

capcom出的超級摔跤霸王,有兩作

求一款很老的街機格鬥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江戶血忍,遊戲連線給你發訊息了,注意查收!!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人快打?

是格鬥的吧?但是真人快打的那個多手人沒有刀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記得很久前《真人快打》的一個小boss是四隻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2d的3d的 血腥麼 能砍斷手腳麼

3d的有可能是魂之利刃

2d的有可能是死亡戰士

12樓:將含溫惠麗

很喜歡醉逍遙裡的冰焰虎,騎著很霸氣。玩了幾天交了好多朋友,可有意思l

。(*^__^*)

。q:9d5a古天樂代言的醉逍遙哦

求一個很老的街機格鬥遊戲。名字我忘了,詳細如下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w.ku7》譯名《七來

小俠》,一款自2023年出品的街機格鬥遊戲bai。綁紅頭帶du的沙袋,作為隱藏人物出zhi現,戰鬥力很強,會《dao街頭霸王》中 隆的一些招式。可選人物有7個,其中比較印象深刻的形象又:

大兔子、坦克型?機器人、機器人女僕等,風格**造型誇張~

求一款很老的武俠RPG單機遊戲名字

有點模糊的印象,不過肯定不是劍俠,仙劍和軒轅劍系列也不是俠客英雄傳,流星蝴蝶劍那就更是鬼扯。你要是能說的再具體點就好了 李振利 劍俠情緣外傳月影傳說。 不會是 俠客英雄傳3 吧 求乙個很老的單機武俠rpg遊戲 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就是這個,有劇情,有天夜裡在房頂上追女飛賊。樓上你截個圖連遊戲名都不...

求一款很老的日本武士忍者PC單機遊戲

應該是鬼武者,好像是金城武做的代言。我推薦一款遊戲,畫面,控制都還不錯,虐殺原型,有機會試試。 劍與軒 哦哦哦,是戰國美少女吧,有一代和二代。是rpg來的。 全部錯的答案,答案是忍者之刃 肆辰龍 很可能是鬼武者,再給你推薦一款老遊戲,忍者之刃 鬼泣,很好玩的 希望採納 前幾年玩過一款電腦單機遊戲 是...

求一款很老的街機遊戲的名字!請高手指點

暗黑封印一代 下面是 順便也把 暗黑封印二代 的 告訴你 求一款老街機遊戲名字 波斯灣 還是叫波斯灣戰爭,忘記了 一共六關,1 2是摩托艇,3 4是 5 6是摩托 求一款街機遊戲,非常老,上個世紀90年的樣子。希望能幫我找回當年的記憶,告知遊戲名字。10 群毆,兩個都是男的,1p是個外國人,敵人喘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