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把龍族人物身份解讀發給我,有誰能把龍族中所有人物關係的分析給我啊!!!零號,蕾娜塔,路鳴澤,芬格爾等我看糊了都

時間 2021-06-01 22:41:01

1樓:你愛他丶我愛你

no.1路明澤:白王

證據:1.路明澤對路明非說過,自己曾被釘在十字架上,而關於白王的傳說也是這麼寫的

2.路明澤親口說過,想要殺死黑王

3.在龍族2裡,夏彌說他是能夠看盡一切歷史的人4.在龍2最後,與大地與山之王對決時,說:

諸逆臣皆當死去5.他能改變別人的血統,使別人能使用七宗罪6.他能用七宗罪,並且還阻止了夏彌偷走龍骨7.

他知道龍族的弱點在脊椎上

no.2路明非:黑王

證據:1.路明澤叫他哥哥

2.回憶中看到路明非被釘在十字架上

3.回憶中與路明澤相生相存(**……

4.他的血能讓活靈開門

5.他也能喚動七宗罪

6.回憶中路明澤對他說他們要統治天下

no.3.零:蕾娜塔,龍王

1.龍族3內說蕾娜塔是白金色頭髮

2.零說:他們給我的編號是零

解釋:關於這個人物,證據太少,只能基本如此斷定no.4諾諾:未知

證據:1.龍族裡說過她與黑王見過面

2.她說過曾親眼看見媽媽的靈魂被抽走,而那人是路明澤補充:訊息實在太少了……

no.5帕西:凱撒的……人

證據:1.眼瞳顏色不一樣,應該是凱撒的原因2.對著凱撒說:我就是為您而生的

我也是轉的。看看就好

2樓:11舒服

黑王我覺得應該是指陸明非和陸明澤:龍族3前幾章有說他被那個博士弄成了精神**,腦子裡有兩個人,就像源稚女被綁子聲控制後會變成另乙個人。

白王可能是諾諾,龍3有說白王有可能是母的,且那個博士也是從上衫繪梨衣身上最終獲得白王的計量。

3樓:銀藍龍

給個帖子

看了就明白!

內容太多,粘上來你也不會看完的。

自己看帖子吧。

有誰能把龍族中所有人物關係的分析給我啊!!!零號,蕾娜塔,路鳴澤,芬格爾等我看糊了都㈷

4樓:barrett丶無語

零號=路鳴澤=老闆(第三部結尾有寫) 雷娜塔=零 芬格爾=肯德基叔叔=eva男友

《龍族》中所有人物介紹

5樓:蝶あず殤

1。路明非:男主角,原本是一名普通高中生,目前唯一的特長是打星際爭霸,而且超厲害,路痴。

卡塞爾學院一年級學生,唯一的「s」級高貴血統,為人懦弱蔫壞,膽小怕死,卻往往做出驚人之舉。喜歡的人:陳雯雯,現在是陳墨瞳(諾諾),

家人:母親喬薇尼,父親路麟城,叔叔嬸嬸,堂弟路鳴澤

室友:芬格爾

喜歡的遊戲:星際爭霸

職位:學生會社交部成員

第一次執行任務水下合作夥伴 :諾諾

級別:s   言靈:七宗罪

2.陳墨瞳(諾諾)   將路明非帶入卡塞爾學院的主力軍,在學院又被稱為「紅發巫女」或「紅發諾諾」。不喜歡穿高跟鞋,脾氣古怪,經常說自己沒有家人(其實有後母,還有個弟弟),凱撒的女朋友。

男朋友:愷撒

喜歡捉弄的人:路明非

討厭的東西:高跟鞋

室友:蘇茜

職位:學生會社交部部長

水下合作夥伴:路明非

對路明非的別稱:李嘉圖·m·路(richard·m·lu)

級別:a   言靈:未知

3、楚子航   路明非在中國時的學長,帥氣儒雅,早一年出國,目前為是卡塞爾學院中的傳奇人物,三年級生,獅心會領袖,"a"級血統,擁有震懾之**瞳,看到之後會自動發出言靈·皇帝,可使擁有龍族血統的人類臣服(對路明非無效)。擅長刀戰,**是妖刀「村雨」。和學生會的領導人物凱撒是對頭。

討厭的東西:學生會,愷撒

職位:獅心會會長 楚子航

級別:超a(真實血統超過a級)

言靈:言靈·君焰(編號89的危險言靈)

**設定:妖刀 「村雨」:

出場:《龍族3:自由一日》

造型:典型日本刀

4.愷撒  英俊霸氣的高年級男生,性格高傲,目中無人,長期以來一直和楚子航是對頭,擅長刀戰,潛水,射擊。卡塞爾三年級生,學生會領袖,「a」級血統。

在自由一日中被路明非射殺。諾諾的男朋友,義大利**黨家族的太子,擁有一輛布加迪威龍(在「自由一日」中輸給路明非)和一輛銀色的哈雷摩托。

喜歡的人:諾諾

討厭的人:獅心會,楚子航

職位:學生會會長

級別:a   年級:三年級

言靈;言靈·鐮鼬(編號59) ,暴血後使用言靈·吸血鐮

龍族人物關係

6樓:半寸丶時光丶丶

龍族人物關係如下:

路明非:廢材男主角,s級血統,他喜歡的人是:陳雯雯,陳墨瞳(諾諾)。家人:母親喬薇尼(s級),父親路麟城(s級),室友:芬格爾·馮·弗林斯 (g級)。

路鳴澤:路明非的魔鬼弟弟,目前身份不明,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恨,言靈不明。

諾諾:a級血統本命陳墨瞳,凱撒的女朋友,已答應了凱撒的求婚,路明非的暗戀物件(全校都知道)沒有言靈。

楚子航,獅心會會長,超a級血統,路明非的面癱師兄,為人比較內向,掌握「爆血」,言靈是君焰,與青銅與火之龍王相同,暗戀夏彌(本體為大地和山之王的雙聲子之一)

夏彌:卡塞爾學院大學部新生,入讀預科班前就讀北大附中,在國內念過兩年預科與所有人都是自來熟,擁有完美無瑕的面孔,是路明非心中美女榜第一名.。楚子航的緋聞女友。

  喜歡的人:哥哥芬里厄,楚子航,外號:蝦公尺,級別:

a級,言靈:言靈·風暴之眼(後寫作風王之瞳)

芬格爾 ,路明非唯一的師兄,卡塞爾學院四年級學生,迄今已留級五年,形象猥瑣,吐槽得力,自稱「廢柴」,曾為a級。在一次任務中因重傷導致大腦和記憶受損,現在的並非真實狀態。

下面是龍族的人物關係圖,理清這複雜的人物關係。

主角關係圖:

在這裡除了卡塞爾學院的副校長以及學院的龍套導師不在,可以算得上是全家福了。

擴充套件資料

《龍族》是作家江南創作的系列長篇魔幻**,主角路明非只是乙個普通的懵懂高中生,一封來自卡塞爾學院的來信改變了他平淡的人生。在熱血與神秘的呼喚下,在愛與夢想的抉擇下,他毅然選擇了未知。黑色的***劃過天際,陌生國度的大門向他緩緩開啟,平凡的中國小孩走上不平凡的屠龍之路。

而遙遠的卡塞爾學院卻處處透著神秘——奇怪的課程、搞笑的學長、瘋狂的教師、驕傲的同學……路明非剛剛進入學校就遭遇了無數的怪事。但是,隨之而來的挑戰也開始了,等級考試、言靈考驗、地圖搜尋。龍的世界也終於在水下露出了神秘面紗。

理想、熱血、奮鬥,全新的人生,全新的冒險經歷!

7樓:夢逐漸遠去

基本介紹:

中國作家江南的系列幻想**。2023年9月1日起,**於《漫客·**繪》。

已出版《龍族ⅰ火之晨曦》《龍族ⅱ悼亡者之瞳》《龍族ⅲ黑月之潮》,正在《漫客·**繪》**《龍族ⅳ奧丁之淵》。《龍族前傳·哀悼之翼》《龍族番外·非誠勿擾》僅僅在《漫客·**繪》**。此外,江南還出版了《龍族大畫集》和隨筆《龍與少年遊》。

故事講敘了少年路明非在申請國外大學時收到了來自芝加哥遠郊處的一所私立大學:卡塞爾學院的邀請函,隨著路明非同學坐上去往芝加哥的cc1000次列車,關於龍族的序幕從而慢慢揭開。

8樓:劉

你是不是問的龍三人物的關係?

「零號」其實就是黑王,他從博士那裡和蕾娜塔逃出後幫蕾娜塔改名為「零」並自己潛伏在中國,他被做過腦橋手術後**出兩個人格——「人類路明非」「黑王路鳴澤」,在日常生活中僅僅表現出「路明非」衰仔的一面,在龍三里提到:黑王是被四大君王和人類聯手殺死的,所以說路明澤是想借路明非之手,報復四大君王,並在過程中抹殺「路明非」的人格然後奪回身體來報復人類,同時他作為「老闆」支配著**、零(三無少女)和蘇恩曦幫自己辦事。

如果有不明白的再追問

9樓:d丹佛兒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明澤是白王,龍4裡說到過

11樓:天使也是撒旦

沒什麼複雜的黑月之潮下看完才呵呵

龍族 路鳴澤的身份

12樓:熱心網友

幻想**《龍族》中的重要角色。外表十分清秀高貴的男孩,自稱路明非的弟弟,常出現在其靈視中。「奶媽三人組」的老闆,被赫爾佐格稱作是「世界的終極」,是龍族史上僅有的三位可以改變他人血統的人之一。

言靈能力為「夢境」,並擁有改變一切尚未成為「歷史」的事物的能力。

13樓:有夢既敢為

根據《黑月之潮》的描寫,他很可能擁有黑王的心,而軀殼為路明非。㐊肯定不是白王。

路鳴澤。

幻想**《龍族》中的重要角色。

總是出現在路明非的靈視當中,自稱是魔鬼的清秀少年。

有著一雙淡金色的**瞳,外貌年齡約十三四歲,但實際上至少活了數千年之久。通常一身黑色的小西裝,戴白色的絲綢領巾,腳上穿著白色的方口小皮鞋。

與其人畜無害的外貌相反,有著如同暴君一般的心,信奉"權與力"的準則。夏彌稱他是根本就不應該存在的人 ,身份成迷,甚至有著初代種作為寵物("黑蛇") 。

與路明非達成契約,在其接受了他的四次召喚、或者感到孤獨的時候,契約解除,路明非的生命歸他所有。

14樓:drar_迪麗熱巴

他擁有黑王的心,而軀殼為路明非

。所以說,他的外表是路明非,但他的思想是被黑王控制的。所以他並不是白王。

路鳴澤幻想**《龍族》中的重要角色。

外表十分清秀高貴的男孩,自稱路明非的弟弟,常出現在其靈視中。

《龍族》是作家江南創作的系列長篇魔幻**,由《龍族ⅰ火之晨曦》、《龍族ⅱ悼亡者之瞳》、《龍族ⅲ黑月之潮》、《龍族ⅳ奧丁之淵》,《龍族ⅴ:悼亡者的歸來》組成,2023年10月1日開始在**繪上**。

第一部於2023年04月首次出版,第二部於2023年05月出版,第三部上篇於2023年12月出版,第三部中篇於2023年07月出版,第三部下篇於2023年12月出版,第四部則於2023年10月出版,第五部於2023年5月15日在qq閱讀平台開始**。

15樓:一凌冬將至一

no.1路明澤:白王

證據:1.路明澤對路明非說過,自己曾被釘在十字架上,而關於白王的傳說也是這麼寫的

2.路明澤親口說過,想要殺死黑王

3.在龍族2裡,夏彌說他是能夠看盡一切歷史的人4.在龍2最後,與大地與山之王對決時,說:諸逆臣皆當死去(白王說黑王的話很有可能)

5.他能改變別人的血統,使別人能使用七宗罪6.他能用七宗罪,並且還阻止了夏彌偷走龍骨7.他知道龍族的弱點在脊椎上

no.2路明非:黑王

證據:1.路明澤叫他哥哥

2.回憶中看到路明澤被釘在十字架上

3.回憶中與路明澤相生相存(**……

4.他的血能讓活靈開門

5.他也能喚動七宗罪

6.回憶中路明澤對他說他們要統治天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但我覺得他應該就是白王,奧丁之淵第十四章亡命之徒無路可退中說他被**的聖槍釘死在祭壇的上方,釘死這個詞很微妙,因為只有白王是被釘死的,被黑王釘死在青銅柱上。路明非可能是黑王轉世,具體我不,而澤卻與其哥弟相稱,還有,龍族4中第十五章王從天而降中在他與明非融合前說他張開雙臂,就像十字架一樣,十字,龍骨十字,雙生子。我一直認為黑王與白王並非創造者和被創造者那麼簡單,白王的屬性是精神,極有可能白王就是黑王**出去的,犧牲了自已的精神,於是黑王不再完美,能夠被殺死,而黑王歸來,就是明非與鳴澤交換了所有生命,精神與生命完美融合,呼出**的聖槍,坐上血與火鑄就的王座,黑王完美歸來。

那麼佐格伯治是什麼?原著中說他得到了聖骸,白王的遺骨,但鳴澤說他沒有龍之心,因為白王的心就是他,黑王的精神,所以他與明非的見面都以靈魂的方式,因為自己的精神只有自己才能發現。以上純屬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