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完美世界國際版人類法師是練靈血法師好呢,還是練血法好呢

時間 2021-06-30 15:41:19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法體力不加,加力量、敏捷使得能穿上重灌,加靈力使得能拿上法器。正常情況下點數是不夠的,所以應追求附加屬性有力量、敏捷或靈力的**裝備。由於法師有土盾,能從裝備上多獲得100%的物防,仙魔土盾更多,所以重灌法師物防超高,是物理職業的剋星。

由於完美國際裡物理系職業比較多,所以這種法師是有玩頭的。但是由於點數都加在力量上,體質基本不加,血很少,攻擊也低,即使和法系pk時換上法裝,也無法和法系職業對抗,更何況被法系偷襲了(我想這時候應該穿著重灌吧)。所以這種法師是走了極端,用對法系職業的絕對劣勢換取了對物理職業的絕對優勢。

這類法師孔應打加生命的黃沉,裝備精練高點(重灌精練加的生命多),以補充生命的不足,飾品應用法防的,飾品、戒指都應精練高點,以獲得法防,免的被法系偷襲時被秒,帶f都逃不了。**自然也要精練高點。所以這類法師要多花錢在精練上。

由於這類法師總的來說還是少數,所以在野外時應該顯示時裝模式,讓人看不出是重法,以迷惑對手。

2、輕法

由於重法點數常常不夠,所以有時候不能穿上同級別的**或裝備,而且對法系的劣勢太大,所以就有了輕法。輕法就是加敏捷和力量以穿上輕裝,加靈力以拿上法器。一般還剩很少的點加體。

這種法師對物理職業有一定的優勢,當然沒有重法那樣絕對的優勢,但仍有一些優點比如法防比重法高,爆擊高,躲閃高,缺點是法防比法裝法師低,血少,攻擊低,不是法裝法師的對手。飾品選擇物防、法防、躲閃的都行,帶物理的是為了提高對物理職業的優勢,帶法防的是為了減少對法系職業的劣勢,加躲閃是為了提高躲閃,由於輕法躲閃較高,其他裝備也追求躲閃的話,躲閃應不少,打架時多用飛沙(降對方50%的命中),不失為一種方法,但不知效果如何,估計碰到雙林雲的就得不償失了。這種法師全身裝備都應精練高點。

孔應打黃沉,野外時也應用時裝模式以迷惑對手。

3、血法

**不很好的話,靈力的作用有限,而血很重要,所以就有了血法。具體是加靈力以拿上法器,加力量以穿上法裝,其他加體質,這種法師血多,生存能力強,但攻擊低。這種法師應帶物防飾品,追求多孔和高物理的裝備,孔打加物理的火紅,除了戒指,其他裝備精練高點。

4、靈血法

雖然生命很重要,但是法師1點體質只加10點生命,少的可憐。靈力雖然隻影響基礎法功,但他的作用和**裝備有關,高階以後,特別是**好的話,或許靈力的作用比體質大。而生命也不能太少,不然容易被秒,這樣就算有f也沒有用。

所以就有了靈血法。具體是加力量以穿上法裝,加靈力以拿上法器,剩下的點分配到體質和靈力上。這種法師應追求多孔高物理的裝備,孔打火紅,帶物防飾品。

除了戒指,其他部位精練高點。這種法師容易達到雙防過萬,生命不低,攻擊較高,是個不錯的選擇,是最流行的加法。

5、靈法

如果你不準備投入很多錢在這個遊戲上的話,不推薦這種加法。因為如果沒錢精練的話生命太少,容易被秒。當然如果準備投入很多錢的話這種是最好的加法。

具體是加力量以穿上法裝,其他全加靈力。追求多孔品階高的裝備,裝備精練高,生命就高,帶物防飾品,精練高了,物防也就高了,然後孔打高階火紅(部分可以打黃沉),這樣生命,物防,法防都高了,剩下就是追求高攻擊了,這樣才爽。然後拿上牛b**(至少是神月**或99黃昏**,更好的有七賢神器,黃昏100級**,八軍**),精練+8以上,這樣靈力的作用就體現出來了。

靈法、靈血法練級較塊,重法(群怪除外)、輕法、血法練級較慢。前期應練靈法,後期可以慢慢轉型。

總之,有錢人練靈法,有一點錢或有時間或會賺錢的人練血法或靈血法,追求特別的練重法或輕法,沒錢又不會賺錢又沒多少時間的不要練法師。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什麼是靈血法呢?因為**要求的改變。完美國際fs每一級最少要加3點靈力。還要每一級的0.5點力量。所以只有1.5自由點數分配的。

至於怎樣加,我覺得不能看你fs的定位,只能看你投入的金錢,有錢人就玩全靈的,沒錢的就玩血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血法好點.至少不容易死太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版好像那個血爆不怎麼樣吧!!靈法好點

完美世界國際版極品裝備,完美世界國際版中哪個版本的頂級裝備最強

現在sf裡的裝備跟gf裡的完全兩樣 每個sf的裝備都不一樣的 gm自己改過裝備的屬性,gf裡最好的裝備戒指 項鍊神月 神月fb裡刷材料做 鞋子現在活動開的很nb 帽子精武尚武,最好16p 但是做把腰很多錢7 8w一把 一般神月 或100黃昏 很好了,現在有活動 開的也多便宜。防具一般來說黃昏99一套...

完美世界國際版

羽芒在遊戲裡大家都叫mg 呵呵,mg的的裝備主要以輕甲,輕凱為主,特點是 躲閃的,靈敏度高,所以屬性 點時要注意 敏,具體怎麼 看看官網,一定要慎重 就是弓和弩了 完美世界裡沒有拜師,你要是願意找師傅應該也能找的到 呵呵 可以結婚的,我就參加過幾次婚禮可是自己沒結過 至於剩錢嘛 我玩的國服,也沒怎麼...

完美世界國際版的裝備怎麼打孔,完美世界國際版裝備怎麼精煉

可以自己用wmb收,也可以自己衝元寶買,然後在完美 管理員那裡可以打的.用天公符文,不過需要用rmb買,也可以用wmb收,然後去完美 管理員那裡打孔,3d去比較好 衝點rmb在乾坤袋裡面用元寶買 天公符文 再找完美 管理員開洞 建議3d的用天公符文 不然那就是浪費 如果你是rmb玩家我就沒得說了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