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奧與路易基RPG的細節,馬里奧與路易基RPG(中文版)詳細攻略

時間 2021-06-30 05:45: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旁邊那裡的高處用旋轉飛過去,要同時按住右上

馬里奧與路易基rpg(中文版)詳細攻略

2樓:blackpink_羅捷

十字鍵——控制移動方向

a b x y——分別控制馬里奧,路易基,小馬里奧和小路易基

start——進入or退出選單

l——返回指令(用於逃跑和升級加點處等)

r——切換動作指令

動作一覽:

(1)4人行動時,a和b分別控制馬里奧和路易基的跳躍,若在跳躍後,再按x or y則能使小馬里奧或小路易基從其背上再次跳躍,作用是頂高處的磚塊。站立不動時按x or y,則能扔出小馬里奧和小路易基,有的地方,高處的入口只能容納小馬里奧和小路易基進入,則需要此技。

(2)馬里奧和路易基行動時,用r可以切換指令,這時a是兩人合體變為球,移動速度增加;若是球碰到小馬里奧和小路易基,則可使他們變為扁平狀態,可以穿過極矮的通道,也能被風吹起來。

b則是空中旋轉,可以在高平臺之間來回移動;若在這種狀態下碰到小馬里奧和小路易基,則可使他們旋轉飛起,且下落時變得十分緩慢。

(3)小馬里奧和小路易基行動時,用r亦能切換指令,這時a則使小馬里奧揮動鐵錘,除了能打碎擋路的木箱和開啟牆壁上的機關外,還能攻擊敵人造成數回合內昏迷;b則能使兩人潛入地面,能夠進入平常狀態進入不能的地方。

遊戲中需要解謎的地方很多,所以要看清地形,靈活運用以上動作。

3樓:黑啤哈屁

攻略部分

過場動畫之後,m會和k打,這是第一場戰鬥很容易,之後m和l踏上了尋找公主聲音的旅程。遊戲開始從村子的北面一路走就能到達k的那裡,坐上他的飛船就開始了,在飛船了可以隨便逛逛,在經過一個地方,會被一隻烏龜叫住,然後是照相,按不同的鍵會擺出不同的動作,然後會被記錄下來,很不錯。之後一路走,會在對話後打破桶然後會發生小戰鬥,之後一路走到飛船頂會發生boss戰,同樣很容易(只要熟悉,戰鬥部分幾乎沒難度),勝利後飛船會被擊落。

一路走,會在一個房間玩個小遊戲——兩隻烏龜拉著根繩子會在不同的角度對你進行阻礙(考驗你的心理能力與反應),但他們的方式是固定的,多試幾次就能過。然後會送你張地圖,然後繼續前進,會看到一個階梯上有個五角星的門,上去會看到k被弄在桶裡,而對面是隻醜陋的怪物,之後他會給你開路,想要放了k就要收集100個金幣,之後要拿錢給他,讓它為你開條路,再順著這條路過去,一路過去回再看到一個五角星門,過去會出來一對兄弟,然後他們會教你兩個技能(高跳和旋轉飛躍),之後在進入戰鬥會多出一項戰鬥系統——兄弟攻擊,通過兩人對應按鍵配合就能達到強大的攻擊力。之後可以去一些以前去不了的地方,好好收集,順便升升級,在楱齊一百個金幣後就可以回到那個醜陋的怪物那,然後會發生boss戰。

戰勝後就能通過了。

一直往裡走,會看到一條斷路,且旁邊有一排人,這是到旁邊的屋子裡去,對話後再出來,再與他們對話````後來會發現路會開通拉,再進去,會有一個水池,讓m喝水再往那些火爐上噴,就會開啟一個旋渦,一路回有很多類似的機關,好好利用這些,(路上還回有一個小遊戲)就可以來到最頂了.....到了地圖的最頂,會看到boss,,打完後你可以得到一枝黃玫瑰,還回出現一隻鳥把你們帶到之前去過的房子,進去好,你們會的到兩把錘子,他可以打掉擋路的石頭,後來又回有一個小遊戲,...結束後,出來一直走,過了橋好,會看到之前給m和l錘子的那兩個人,他們會告訴你一個新的技能。

往下走,過拉橋後,會來到城鎮,這裡被攻擊了,進去裡面的城堡,要用到出自修好水管,就可以大開機關,有轉輪的地方,要用旋轉開啟機關。一直深入,再上幾折階梯,就會看到boss(要先把它的手打爛,在攻擊頭)。打完後,會的大一樣東西,然後出城堡,門衛有會給你們一樣道具。

在出城鎮。

一直往下走,會來到一扇有門衛把守的門前,亮出黃玫瑰,就可以進去了。一直進去,會有兩個人教你們一個新的技能,學會後,一直進去,這個技能回幫助你們拿到兩個酒杯,路上開機關的方法大多一樣。有一關會看到一個木桶,要把l打入地下,移到桶下面在上來再站到標記上去,又會開起機關,m和l要收集3種顏色的果實給森林守護者,才可以從它身後通過去打boss。

往下走,只前擋路的守衛終於讓開了,下面就是研究所,,進去後,首先要按門口的提示破戒一個機關,後來會開啟機關,射出一道光,就可以開啟一到門,一直走,會來到一個其他地形的地方,這裡只可以飛過去,一直往深出走,會有一系列類似前面的機關,後來有回有一個小遊戲,通過後,進來的方會掉下一個桶,開這個機關和以前有桶的機關一樣的,破解後會出現其他的要素,後來還有個機關要讓m喝水,再用錘子砸一下m,可以把一隻老鼠樣的東西推到旁邊,即開啟機關,一路破解所有機關,最後會開啟一個圓盤,進去後會看到豆之星,隨後就是打boss了。通過後m和l會掛在豆之星上非起來,最後掉在了一個沙灘上。

這裡有火祭壇和雷祭壇,分別進去裡面,可以讓他們學到新的技能,當然,m和l本來就是火和雷的繼承者。學會後再出來,用學到的技能開啟機關,再進入管道,會來到海底,在海底也有很多機關,都會用到剛學的技能,到了最裡面會有一根管道通往城鎮邊上,這是的目的地是機場,去機場的路要用雷的技能開啟(一般有藍色的球的地方的機關要用雷開啟而有凹進去的牆的地方要用m的火的技能開啟)機場上有食人花,要喝水在用水球打它們,再用雷技能,把所有的花都幹掉,機場上的大蛋會碎掉,然後就是打boss了。打完後,會見到公主,再去地圖上標有紅旗的地方。

到了後,要把公主護送到little fungitown的地方,若公主離開你們視線遠的話,會被綁架的。到了後,又要打一個敵人....最後m和l會來到城裡面,m和l往裡面走,會來到遊戲廳,贏了後,得到的獎品會害m中毒。

l又會聽從吩咐,要去guffawha ruins,去拿草藥,l要先去一個長老那兒,他會把你變成m(其實外表還是l)這時就去目的地。

到那裡,用技能開機關......到最後回見到boss。要玩一個小遊戲,成功後,就可以得到草藥了。

l回到了出發地,然後會被雷劈了,催眠術會消失,有得知公主被抓走了。m和l不得不去找豆之星的碎片,長老會告訴你們地點的....先到一艘船上,進去會知道有格外房間進不去,要先玩一個小遊戲的到卡,再進去,就可以得到碎片了,但是又得完成一個任務了,去找炸藥,出來後來到另一個房間,看到一塊木板,打碎它就可以得到炸藥,再回到那個被卡住的旁邊,點火....

船會啟動,後來又沉了,豆之星被拿了。後來你們又可以學到一個新的技能,學會後可以開啟路上擋路的烏龜,一直走,會看到拿豆之星的人,是boss,打死後就可以得到豆之星了。

這時的任務是去地圖上標紅旗的地方,是森林裡,到了後,推開擋路的烏龜,進去會看到蝸牛,它推不開,再去比武,得到的獎品可以讓你通過,進去後,打死boss,就可以得到豆之星碎片了。

一直向北走,推開烏龜,會來到電影院,又是一個任務,要m和l收集七個指定的蛋,來換取豆之星碎片,方法是讓yoshi吃一種食物,便可以得到它下的蛋,和一個老頭對話就可以知道它們的地點。要先找七種給它們吃的食物......收集七個蛋就可以得到豆之星碎片了。

接下來是最後的豆之星碎片了,它被放在了鳥籠裡面,去目的地,看到一個人,他會告訴你任務,就是按規定染色就可以了,成功後就可以得到豆之星碎片了。再回到城鎮,m和l要去joke`s end的地方,把豆之星給那個人(王子給了你們一個假的豆之星,長老還給你們一件公主的衣服)

來到目的地,進去後,可以找到兩位鐵匠,他們可以為你們的錘子升級,完了後,要把l打成滑板,可以一起來到另一個地方.進去後對話,跟著他們進去,裡面有一切複雜得到機關要用到m和l新學的技能和剛升級的錘子。一直到最裡面,會出現一些雪人,打完它們後,要點下火,完成後,會開啟另一條路,進去就是交豆之星給它們,要先把l打入地下,進去後,l交出豆之星(假的),接下來l變成公主,後來l扮的公主被帶走,不久l有被發現了,l不得不再逃出來,先去頂一下方快,可以讓壞人過不來,又得用雷開一下機關,去就豆之星,跳了下去,降落傘被一隻鳥在中途的時候啄破了,掉了下去。

後來m又不得不去找l,燒掉繩子,救到l,又得打敵人了,是之前的小恐龍。

m和l回到城鎮(又被打了),進去後找到女王,得知他們得去找一個可以飛的人,找到後再去bowser。到了後,要打七個敵人,一開始會控制不靈敏,一直打七個,之後,就是最終boss了,它防禦很高,穿了~盔甲~........打完它以後,就可以結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水的話,當然首先要找泉水了,一般是有一個方型的小池子,上面有個手樣的東西,而且還在淌水,讓馬里奧在前面,路易在後,馬里奧喝完水以後,走到火前,讓路易跳到馬里奧頭上,就是高階跳躍那樣的,就可以把水放出來了,如果是用錘子的話,能出3次水炮,不過貌似不能滅火,還有就是要注意,某些泉水一開始是不會自己流水的,需要先到下個場景去找到泉水的開關,開啟以後,那泉水才會流淌,要注意哦

馬里奧和路易基rpg裡的果實怎樣拿

進入劇院,跟形幕附近的老伯對話,便會得知當耀西吃了bean fruit後便會誕下neon egg,之後大家便要在豆豆城市郊附近到處找bean fruit了。只要看到地上有四片 八片花圍著的地方,或是被六片 十片花圍著的兩片空格內,其中一格便是bean fruit了。最右上方的bean fruit最後...

馬里奧聚會是什麼型別的遊戲,馬里奧是什麼型別遊戲

展日飛揚 它是是一個大富翁類的遊戲,但是遊戲部分是想瓦里奧製造和新馬里奧兄弟的小遊戲類似,遊戲性真的很充實,60多種小遊戲,6種以上的遊戲型別,如果身邊朋友一起聯機的話,會使原本就很充實的作品給大家帶來更愉快的心情 同意樓上的,但是如果沒有中文版,還是很難玩的.你還是隻能等待漢化,這個遊戲素質非常不...

超級馬里奧第8 4關怎麼過

1 往前走,過岩漿之後有一個管道,下去,如圖所示。2 之後會從這裡出來,如圖所示。3 繼續往前走,再過一個岩漿之後會看到這個,如圖所示。4 這兒有一個隱藏磚塊,頂出來再跳上去,進入管道,如圖所示。5 將會從這裡出來,如圖所示。6 繼續往前走,經過千辛萬苦到這裡,進入管道,如圖所示。7 下面就進入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