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適合平民的回合制手遊,有什麼適合平民玩家玩的回合制手遊嗎?

時間 2021-06-29 00:58:43

1樓:陽光的遂緣

例如:夢幻仙語(海量版)、山海異聞錄(海量版)、仙劍奇俠傳回合(海量版)、鬥神無雙(送神將)、神之路(至尊特權)、夢幻之城(高爆特權)、靈武世界、仙靈外傳(大夢仙靈)等等。

正統仙劍、經典回合!3dmmorpg回合制精品手遊,七大門派隨心選,經典奇俠伴你行!逍遙、靈兒、重樓、天河、菱紗、龍葵、姜承、瑕……仙劍歷代人物齊聚,極致q萌3d畫面、經典聲優助陣、原創內容完美銜接劇情;

數十種飛行坐騎,御劍馭龍、祥雲如意,邀友同騎一起上天~體驗翱翔雲際的暢快;仙居玉閣,豪華傢俱,六界神器,隨心擺放,打造你的專屬家園!內建語音聊天、婚戀系統、陣容仙盟等眾多完善社交系統,攜伴重溫仙劍情緣!

2樓:匿名使用者

神武吧,我玩過,影響不大

有什麼適合平民玩家玩的回合制手遊嗎?

3樓:揖顧廢蔚誶鵲

馬上要出的道王啊,反正4月25號就會公測了,看之前的宣傳和介紹這肯定是個精品的回合制遊戲,而且製作人是小一,我自己肯定會上手試一試,現在有點迫不及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益遊戲的夢想世界,夢想世界3d。

回合制手遊哪個平民適合玩

5樓:名字有辣麼重要

1、蜀山行記

蜀山行記是一款國風濃郁的仙俠風格回合制手遊,沉浸式的畫面渲染與真實的天氣模擬系統在配合不時便會雲霧繚繞的飄渺大山,為玩家展現出一個仙氣飄飄的仙俠世界。而這款遊戲最良心的一點就是遊戲中的所有角色都是可以通過非充值渠道獲得的,只需要完成任務獲得遊戲貨幣就能夠購買角色,完全就不需要氪金。

2、西遊記:大話女兒國

大話女兒國是根據經典名著西遊記進行架空改編的一款回合制遊戲,所有劇情都發生在唐僧去往女兒國的時間線中。遊戲中角色採用了2d經典建模,以古風的風格來塑造角色,甚至連一些動作禮儀都是採用了古時的禮儀端莊,正所謂陌生人如玉公子世無雙,一個好的人物建模就會大大增添遊戲的可玩性。

3、新仙劍奇俠傳

新仙劍奇俠傳是受到大宇公司正版授權的3dq版畫風回合制仙俠手遊,遊戲中總共六大章五十三小節,完美還原了仙劍奇俠傳的劇情,而且畫面製作十分精良,還推出了高幀率模式,讓遊戲畫面更加的流暢。

新仙劍奇俠傳非常講究策略,即時玩家不充錢,倘若是技術非常好也是可以輕鬆吊打氪金玩家的,畢竟這個遊戲講的是搭配。

4、夢想世界

《夢想世界》作為端遊移植過來的作品,在名氣上絲毫不遜於石器時代,這也是很多老玩家曾經的美好回憶。手遊端和端遊有著些許的不同,玩法上繼承了下來之外,儘量的對遊戲進行了減負,這讓玩遊戲時間少的玩家也可以很好的發育。

這款手遊並不氪金,並且還加入了許多的休閒益智類玩法,很多上班族都把這款手遊作為養老遊戲來玩,沒事釣釣魚,玩一玩開心消消樂,既得到了收益,還放鬆了頭腦。

5、最終幻想:勇氣啟示錄

《最終幻想:勇氣啟示錄》是日本se公司推出的正版回合制mmo手遊,2d畫素豎版的模式給玩家帶來不一樣的遊戲體驗,就算在坐車的時候也可以掏出手機單手操作推幾個圖。

6樓:西里魔力多

1、夢幻西遊手遊

《夢幻西遊》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夢幻西遊2》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全平臺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

該遊戲主題為“輪迴”,玩家扮演一名轉世的修士穿越回大唐貞觀年間(唐僧西行開始之時),投身於《西遊記》的劇情中。

遊戲開放大唐、方寸、獅駝、地府、普陀、龍宮六大門派,並依託手遊平臺做了相應優化和改動,保留跑鏢、捉鬼、寵物培養、比武、門派任務等遊戲玩法。

2、問道

《問道》是由廈門吉位元網路技術股份****研發、廈門雷霆網路科技****運營的回合制手機遊戲,於2023年4月28日公測。

該遊戲講述了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後,截教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形化為骷髏山頂一塊頑石的石磯娘娘復生,令其廣收門人,招攬人才,並拉攏人道、西方教派等勢力,趁仙界大劫降臨之時,準備再次與闡教決一死戰的故事。

3、大話西遊

《大話西遊》手遊是由網易基於原端遊《新大話西遊2》內容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收費模式為免費,於2023年9月17日全平臺公測。

《大話西遊》手遊延續了《新大話西遊2》的遊戲背景與設定,同時端遊的經典玩法及社交體系,如幫派、結義、師徒婚姻系統也都在針對移動平臺特性優化後移植到手遊版上。

4、大主宰

《大主宰》新版3d玄幻回合制手遊是由廣州晨遊資訊科技****研發併發行的一款回合制手遊,其是由暢銷玄幻**《大主宰》改編而來。

5、陰陽師

7樓:合夥人金林

1、《神界原罪2》:

一款備受好評的回合制策略遊戲,在國際上獲獎無數。該遊戲擁有眾多的種族,自定義外貌,遊戲本身具有極高的自由度,品質十分過硬。玩家通過召集自己的團隊、憑藉超凡的智慧贏得勝利。

2、《伊洛納》:

厭倦了一鍵尋路,一條龍的任務,無腦的刷刷刷……歡迎來到這個開放世界,可能一開始你會不知所措,眼花繚亂。但是,你的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上,高度開放的世界給你提供無限可能。

3、《惡魔守護者2》:

**重回魔法大陸,**勢力重新主宰一切。然而魔王被封印,勇者即將摧毀魔族最後的部落。沒錯,你!作為魔族最偉大的守護者,將帶領魔族重新佔領人類世界。

4、《問道》:

5、《永珍物語》:

在奇幻大陸,衝突不斷,暗流湧動。你可以體會到在晴空草原結伴的樂趣,也可以在圖騰塔夫感受族群內外危機,也可以體會諦林谷中小女孩的成長。清新唯美幻想風格,搭配全程交響樂實錄的極致效果,給你豐富的遊戲體驗。

8樓:霅霅前溪白

1、夢幻西遊手遊

夢幻西遊毫無疑問是回合制手遊中人氣最高的,而且是網易大公司製作的,之前是有端遊版本的,但端遊正常要花錢,免費版大部分都是選擇玩手遊,夢幻手遊不一定要花錢,平民玩家可以只玩卡69,這個遊戲可以卡級,卡69就算花錢相對也沒有那麼高。

更重要的是網易遊戲還有藏寶閣,如果玩家長期玩角色培養的好,後面退坑了還可以掛藏寶閣賣掉,這不僅不花錢還能賺錢。

2、大話西遊手遊

大話和夢幻手遊一樣都是網易的,也都有藏寶閣,不過沒卡級的規則,所以越後面升級裝備戰力這些都越花錢,如果升級速度太慢,很多工進度也趕不上,相比夢幻要更花錢一點,但是有官方賬號交易平臺。

3、石器時代m

《石器時代m》是石器時代端遊正版授權的作品,在玩法上和目前的回合制手遊機制完全不同,可以說是另一種獨特的玩法。這也算得上的回合制手遊界的一股清流,自然吸引了很多玩家入坑。

遊戲並不氪金,而且在平衡上做的非常棒,白嫖或者是月卡黨就可以跟著遊戲的進度走不回掉隊,可以說是非常良心的一款回合制遊戲了。

4、夢想世界

《夢想世界》作為端遊移植過來的作品,在名氣上絲毫不遜於石器時代,這也是很多老玩家曾經的美好回憶。手遊端和端遊有著些許的不同,玩法上繼承了下來之外,儘量的對遊戲進行了減負,這讓玩遊戲時間少的玩家也可以很好的發育。

這款手遊並不氪金,並且還加入了許多的休閒益智類玩法,很多上班族都把這款手遊作為養老遊戲來玩,沒事釣釣魚,玩一玩開心消消樂,既得到了收益,還放鬆了頭腦。

5、最終幻想:勇氣啟示錄

《最終幻想:勇氣啟示錄》是日本se公司推出的正版回合制mmo手遊,2d畫素豎版的模式給玩家帶來不一樣的遊戲體驗,就算在坐車的時候也可以掏出手機單手操作推幾個圖。

遊戲並不氪金,當然國服比國際服還是有所差距,只要有時間肝,就算低星英雄也可以養成為完全媲美高星的存在。不過這款手遊比較肝,需要的操作太頻繁,這也是玩家詬病的一點。不過遊戲性是無可挑剔的,非常值得平民黨長期玩下去。

適合平民的回合制手遊有哪些

9樓:可愛的**男人

你可以到玩樂手遊網去看看,那裡有最新的手游回合制遊戲,那麼多遊戲,會有你喜歡的

適合平民玩的回合制手遊有什麼 本人脫坑大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覺得大話貴,那其他的也不便宜,現在遊戲都差不多那麼樣。

求十大良心回合制手遊,有哪些比較推薦的?

11樓:

十大良心回合制手遊:《碧藍航線》、《永珍物語》、《月圓之夜》、《夢幻西遊》、《陰陽師》、《神武3》、《夢想世界3d》、《我叫mt》、《神之路》、《大話西遊》。推薦《夢想世界3d》繼承這款手遊。

推薦這款遊戲的第一個理由便是情懷,《夢想世界3d》繼承了“夢想世界”這一經典ip,這個ip已經走過了11個年頭,對於許多端遊的老玩家來說,就是一份不可割捨的情懷。《夢想世界3d》讓許多端遊的老玩家可以隨時隨地的回到夢想世界,這便是送給老玩家們最好的禮物。

《夢想世界》端遊一款經典的回合制大作,可以說開創了回合制遊戲的新時代,從招式領悟和技能相剋,再到科舉制度,師徒制度、子女系統,這些原創的玩法成為很多後來者爭相模仿的物件。當然《夢想世界3d》手遊也得到了端遊的玩法傳承,讓回合制不再是簡單的站樁遊戲。

而且最值得稱讚的是,《夢想世界3d》手遊官方對於遊戲的態度,自上線以來,《夢想世界3d》手遊的內容就在頻繁的更新。前不久才推出新的翅膀、新的頭像秀、新的仙獸重明鳥,而且還更新了首充的獎勵,以及自定義染色的玩法。這才過去沒多久,又為玩家帶來了新的內容。

12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十大良心回合制手遊都有:《2047》、《姬魔戀戰紀》、《出發吧!冒險家》、《大王不高興》、《少年俠客》、《夢幻誅仙》、《夢幻西遊》、《問道》、《神鵰俠侶2》、《仙劍奇俠傳》。

1、《夢幻西遊》

說到回合制手遊就不得不說夢幻西遊手遊了,這是在玩家口碑中最好的一款回合制遊戲。在2023年上線以來,熱度一直都沒有減少。大量的端遊玩家也紛紛投入手遊的懷抱之中,夢幻西遊手遊應該是國內少有的良心手遊之一。

2、《夢幻誅仙》

憑藉**的ip效應一下子躋身到回合制手遊的前幾位,拋開**不談,本身這款遊戲的製作就十分的精良,當初上線時號稱是國內首款3d粒子特效的回合制手遊。玩法簡單易上手,遊戲內的氪金點並不多,平民也可以玩的很舒服。

3、《問道》

不同於夢幻,問道手遊在玩法上有著自己獨特的亮點。這也是為什麼它能一直火到現在的原因。遊戲有著相當自由的交易方式,但是需要購買月卡來開通這個模式,不然交易的都是繫結的。

也是因為這樣,問道手遊裡邊的工作室玩家比較多。平民玩家也可以在這款手遊裡賺點小錢花。

4、《神鵰俠侶2》

這算是一款新出的熱度比較高的手遊了,3d的畫面表現相當的不錯。遊戲不同於其他回合制手遊,神鵰仙侶2比較注重劇情的,在玩遊戲的時候感覺更像是在重溫這部經典的武俠作品。

5、《仙劍奇俠傳》

回合制手遊哪個平民適合玩,適合平民玩的回合制手遊有什麼 本人脫坑大話了

名字有辣麼重要 1 蜀山行記 蜀山行記是一款國風濃郁的仙俠風格回合制手遊,沉浸式的畫面渲染與真實的天氣模擬系統在配合不時便會雲霧繚繞的飄渺大山,為玩家展現出一個仙氣飄飄的仙俠世界。而這款遊戲最良心的一點就是遊戲中的所有角色都是可以通過非充值渠道獲得的,只需要完成任務獲得遊戲貨幣就能夠購買角色,完全就...

有什麼回合制的遊戲?回合制,有什麼回合制的遊戲?回合制!!

推薦仙界傳 雖然出了一年了 第乙個回合制永久免費網遊 畫質也不錯 虛擬內村 有記憶體就行 要求高 其他的沒什麼 新石器時代 不用說了吧 跟老石器一樣用wg的話跟小遊戲一樣的配置 終身免費 我比較愛完回合的所以只能提供這些的 以上都是終身免費回合寵物養成 飄流幻境製作團隊 網龍公司 出了一款和飄流幻境...

人氣最高的回合制手遊,人氣最高的回合制手遊有哪些

回合制手遊好玩的有很多,像神武 夢幻 大話這種都比較好玩,不過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吧,這三個遊戲還是有差別的,夢幻就是典型的rmb遊戲,投入的多,也不一定可以玩的很好,大話是屬於,多花錢,公升級快,但是比較無聊的就是打架的時候基本上都是一回合就秒掉了,很無聊。神武呢,屬於那種平民玩家和rmb玩家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