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的男生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會怎麼對待

時間 2021-06-28 08:46:44

1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樓上覆制噠~~~~~~~

1.他對誰都是3分鐘熱度。今天認識了一個mm。

他對這個mm非常感興趣。然後他會突然有一種想和她私定終身的衝動。但是過幾天又看上了別的mm。

又對別的mm有這個想法。2.射手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天天給你定時打個**逗你開心說好多好玩的故事。

把所有的熱情都給你。然後他突然有一天不給你打**你還會覺得不習慣,不自覺的想他。然後他看時機一到。

就憋不住p的和你表白啦。蛤蛤。3.

他們喜歡很多很多東西。因為他們本來興趣就很廣泛。如果他對你有好感。

你就放心大膽的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給他買把。他肯定什麼都喜歡。4.

他們喜歡一個人總是很無厘頭。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他們的征服欲很強。

不喜歡特別淑女特別聽話的女孩,一般能陪他一起瘋一起玩一起談理想,並且還會崇拜他的女生他們都覺得有好感。射手座男生並不是特別在意女生的外貌。他們要的就是在一起的感覺。

這些都是我自己總結出來的經驗。

5.其實都說射手花心!那是他們不瞭解射手!

射手錶面很花心其實那是內心沒有安全感的表現!射手喜歡玩,所以一般他們的物件一定要會玩!射手喜歡一個人會對他很好!

但一般他們都不會主動去追求對方!確定對方也喜歡自己了才會表達出來!

6.個性的女生,才能吸引花心的射手。

嘿嘿。希望能幫助你

yy親筆

2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理想中的妻子 喜歡四處旅行的他,是個處處留情的人。想捉住他的心可不容易,因為他喜歡和各式各樣的人出遊,更喜歡追求不同型別的女人。 並沒有一定欣賞型別的他,以誰能給他最多的自由,且能帶給他最多歡樂記憶為評分標準。

所以你會覺得月亮在射手座的男人,選擇女人的品味時好時壞,對於某些低俗的女人,他也能和她相處愉快。 正由於待人沒有階級、門戶之分,善於以親切、幽默的態度對待每一個人,使得他的人際關係非常活絡,往往令他的妻子覺得當他的朋友比當他的家人受重視。所以他理想的妻子,最好和他一樣很愛朋友,能讓他自由自在行動,如果也和他一樣酷愛遊戲與運動,那就太完美了。

他的穿著一般而言都很休閒,t恤和牛仔褲是他的最愛。喜歡穿著的很休閒的他,當然也希望你和他一樣,有時外貌太過講究,反而令他產生距離感。

就知道這些,西西~~~

射手座的男生對喜歡的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10

3樓:匠子星座

射手座男生有很多好朋友,他們的社交圈很廣,對待朋友都很友好。可當他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對她特別好,看她時的眼神也會和別人不一樣。他們的雙眼中會發射出甜蜜的訊號,語氣也都是平穩溫和的。

4樓:爽朗的拉阿拉

如果喜歡你,就帶你玩咯!經常跟你搭話、講些有趣的事情,那就是對你在意的表示。

5樓:ciel橙子

射手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有哪些?喜歡射手座的女生看仔細了

射手座男生真心喜歡女生的表現,射手座男生真心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射手座男生喜歡乙個人的表現有哪些?喜歡射手座的女生看仔細了 你好,他是對你表現在友好,但是怎麼說呢。乙個男生喜歡上乙個女生,把不得表白或其他的。你的這個是曖昧居多吧。射手座男生有很多好朋友,他們的社交圈很廣,對待朋友都很友好。可當他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就會對她特別好,看她時的眼神也會和別人不一樣。他...

射手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配嗎,射手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十三貝勒爺 很多女生和射手座在一起的幸福機率都不高,但是摩羯座和別的男生在一起的幸福機率更低的情況下,射手座反而成了對於摩羯座來說,不錯的一個相對選擇。原因是射手座雖然玩世不恭,卻並不是不善良,要是以誠心感化,還是大有可為的,更何況摩羯座女生還是生來就母愛氾濫的女性,有時候在營造歸屬感這方面非常的成...

我喜歡上射手座男生,我喜歡上一個射手座男生 40

你不要馬了嗎 如果你確定自己的心意了,那就主動點吧。俗話說得好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你把自己打扮得漂亮點,找到合適時間地點直接去表白,成功率會很高。 可能你不是他的菜,性格合不來,也可能他喜歡別的女生,當然也可能是他感覺要以學業或事業為重,如果你想挽回,最好不要太倒貼,不然他會覺得你太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