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世界手遊的陰陽師好玩麼?難麼

時間 2021-06-21 07:06:53

1樓:滄海劍譜

【靈符神威 封印始祖】

陰陽師是最專業的封印系,讓敵人未聞其聲便渾身乏術。在戰鬥中陰陽師擅於使用各種靈符,施展離魂符能令敵方無法使用法術和普通攻擊,使用催眠符讓敵人進入睡眠狀態。陰陽師憑藉著封印之道,可以將乙個高防禦的敵人變成脆皮,將乙個高輸出的法師變成低能。

【天罰之力 降妖除魔】

陰陽師不僅可以用符咒來使敵方進入異常狀態,還能用穿透力極強的雷系法術攻擊敵方。在封印敵人後,雷系群秒技能可以維持陰陽師在戰鬥中的輸出,對自身和團隊的用處都不容小覷。此外陰陽師的「驅鬼」技能對擁有鬼魂術的敵人可以造成額外傷害。

【分身有術 扭轉乾坤】

陰陽師因為有著強大的封印技能,成為了戰場上的最大的威脅。陰陽師的存在讓敵人感到不安,在戰鬥時敵人通常會首先集火攻擊陰陽師,但陰陽師可以使用分身術,用來免疫本回合收到的首次任何攻擊。這極大的提高了陰陽師的生存能力,還能為隊伍爭取時間,趁敵人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的時候,由隊友全心全意的進行瘋狂攻擊。

【特色附魔 先手壓制】

陰陽師的特色輔助技能是速度附魔,為**附魔額外速度。有了速度的陰陽師在戰場中可以先發制人,率先對敵人進行封印,從戰鬥一開始就對敵人進行有效的壓制。

《夢想世界》手遊裡,陰陽師是個咒術非凡的封印者,擁有種類豐富的封印技能,強大的生存能力,讓他一直備受玩家們的關注。看完陰陽師的介紹是否對陰陽師有了更多的了解呢,那麼快去《夢想世界》手遊裡,除魔封妖,快意江湖吧。

2樓:綾瀨活

夢想世界手遊中沒有很難的職業,只要順其自然就行了。陰陽師屬於封係,對於團隊幫助很大,我覺得好玩,我就喜歡看著對手被我折磨致死

夢想世界手遊每次公升級只有3點潛力,陰陽師是怎麼加點厲害啊

3樓:童年_難以忘懷

你停多少級啊,69的話650左右魅力應該夠了,其他就加速度。89呢 魅力 750

夢想世界手遊陰陽師的攻略中,怎麼快速公升級啊!

4樓:申旺浦菁

快速公升級?夢想世界手遊這公升級速度還慢啊,我沒事做做主線任務,師門,抓鬼,寶圖,幫派,3天就40多了

類似陰陽師的手遊有哪些類似陰陽師的手遊

軒轅傳奇手遊的戰士 城戰的壓路機,法師的唯一克星,在城戰中,戰士的作用同樣強大,他們存在的目的就是為身後脆弱的法師撐起一道堅固的人牆。不過更多的時候戰士的作用就是在混亂中利用衝鋒技能昏迷對方的法師,並且在死之前儘量輸出所有的傷害,以及最後的一個技能 驚天裂地 攻擊周圍所有敵人並造成最多1000的附加...

你怎麼看待網易的手遊陰陽師

丶阿澤 首先請允許我跪在地上膜拜網易爸爸三分鐘,一整年,我都跳進網易遊戲的大坑裡無法自拔,最初是陰陽師後來是夢幻西遊最後是勁舞團,說起來都是淚啊 言歸正傳,陰陽師絕對是16 17年最火爆的一款遊戲之一,以精美的畫風獨特的遊戲模式不要錢的聲優而聞名,對於收集癖來說這個遊戲還是慎入比較好,因為這個遊戲,...

好玩的手遊,有什麼好玩的手遊麼?

尚上游的怪物連線,寶石鑲嵌,天空戰機都還蠻好玩的。畫面簡單不繁瑣,可玩性強,益智性高。沒事的時候就會拿手機玩幾把。好玩的手遊 現在我和室友玩的手遊就是王者榮耀和絕地求生。都還不錯也還蠻火的。有什麼好玩的手遊麼?聚爆 未上鎖的房間 古樹旋律 遊戲畫面堪稱極致,超強視覺衝擊。故事背景是二十二世紀的科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