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後,職業應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6-21 06:54:45

1樓:軟體帝

明日之後第二季平民的職業該如何選擇,什麼角色才厲害,怎麼做出正確的挑選,在第二季中每個玩家都有免費轉職的機會,那麼第二季什麼職業厲害呢,什麼職業適合平民玩家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武士

武士是第二季中崛起的職業,由於冷兵器的加強讓武士這個職業一下子火了起來,並且在實戰中武士的作用也是很大的,使用冷兵器同樣可以對目標造成高額的傷害。

在之前有玩家選擇武士這個職業作用不是很大,但是現在的武士堪稱遊戲中強的職業,而且也是比較適合平民玩家的,冷兵器所製作的材料並不難獲得。

步槍兵

明日之後第二季中也是新增了許多新的感染者,這些感染者異常的**,攻擊能力非常強,所以如果在第二季中選擇步槍兵的話可以使我們的作戰能力變強,**的傷害變高,這樣對於我們打殭屍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在第二季中也是有許多新的副本,副本是根據評分來算獎勵的,如果我們可以快速的通關那麼評分就會高這樣我們獲得的獎勵就多,如果選用步槍兵我們在打副本的時候會有不錯的效果。

步槍兵目前來說也不是一個很氪的職業,我們可以通過很多方法來獲取到製作**的材料,所以也是比較適合平民玩家的。

上述所說的兩個職業是比較推薦大家的,我們可以利用這次免費轉職的機會去轉目前強勢的職業,職業給我們帶來的增益也是很大的,可以去學習關羽職業的一些技能,這樣我們會變得更強。

軟體帝小波為您解析,希望我的分享對您有所幫助。

2樓:

1、伐木工:可以提升我們砍伐樹木時的暴擊率和降低體力的消耗。(這個職業可以提高我們採集木材速度,也能夠砍伐樹樁等資源、用處還是蠻大)

2. 挖礦工:可以提升我們挖礦時的暴擊率和挖礦速度。(前期是很缺少木和礦石的,速度的提升作用還是很大,不管是自己用還是賣掉收益都不錯)

3. 採麻工:可以提升我們採麻時的暴擊率和速度。(麻一直是非常缺少的資源,所以還是挺重要的,但是其實說實用的話也還好)

明日之後職業哪個好最強職業選擇,明日之後職業哪個好 最強職業選擇推薦

蠻炫酷的腿毛 採集業稀有資源暴率高,可以賣錢,但受到託運限制和雙人採集限制,要求取消託運和雙人採集的大多也是這些人,我覺得取消託運是不可能的,一旦取消,採集業沒了限制。採集肝帝們資源爆漲,分分鐘營地捐獻滿,多的再賣出去賺錢。不過可以改一下天賦,出個增加託運格數的天賦。至於雙人採集 這個誰tm想出來的...

明日之後哪個職業最好明日之後最強生存職業

度娘已經註冊 明日之後最強職業推薦,明日之後職業解析。在明日之後中一共有三大職業,分別是採集業 製造業以及戰鬥業,這三個職業哪個是最好的呢?採集業稀有資源暴率高,可以賣錢,但受到託運限制和雙人採集限制,要求取消託運和雙人採集的大多也是這些人,我覺得取消託運是不可能的,一旦取消,採集業沒了限制。採集肝...

明日之後哪個職業好

愛生活愛自己愛說 自打 明日之後 散去了 陰兵佈陣 之後,逐漸走上了正軌!很多玩家也開始慢慢揣摩這款號稱 生存 模式的遊戲究竟怎麼玩!今天呢,遊戲君就和大家聊聊關於九大職業的選擇與推薦,方便各位 明日之後 的小夥伴們,選擇到適合自己的職業!伐木工 休閒玩家已後悔,為何當初選了它!所謂 伐木工 顧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