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電腦使用者和手機使用者可以一起聯機玩的遊戲

時間 2021-06-21 04:46:26

1樓:一灘新約

1、《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

支援手機電腦全平臺通用,遊戲背景設定於暴雪的魔獸系列,共十位魔獸中的角色作為十種不同的職業。而玩家要做的,就是根據己方現有的卡牌組建合適的卡組,指揮英雄,驅動隨從,施展法術,與遊戲好友或素不相識的對手一決高下。

2、《原諒帽大作戰》:

一款惡搞類手遊,遊戲中採用元素綠帽子,玩家在遊戲中將自己擁有的帽子扔到其他玩家頭上,玩法簡單。遊戲採用多人線上競技模式,最多容納10人競技。

遊戲中的地形,黑色的區域可以被綠帽穿透,所以躲在黑色方塊下方並不安全,而紅色方塊不能被穿透,實在沒地方躲的話,建議躲在紅色方塊下方,以免被戴。

3、《泰拉瑞亞》:

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用世界裡的一切創造你需要的東西並守護它。

4、《幽靈轉輪》:

一款趣味性的冒險遊戲。在罪惡之下詛咒世界,幽靈已經誕生。這是一場驚心動魄的追逐遊戲,也是一次操作和才智的考驗。

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變成什麼,但要隨時做好準備,在灌木叢中找尋線索,開啟寶箱,找出隱藏任務,完成任務。

5、《**豬》:

遊戲採用雙搖桿控制,一邊控制移動方向,一邊控制射擊方向及技能的釋放,在移動操作層面進行了優化,讓玩家在手機和平板上能夠進行更加便捷的操作,以適應快節奏的遊戲過程。遊戲融合了策略、塔防和射擊元素。

通過控制野豬主角來敵我雙方的對攻,主角可以擁有多種天賦、能力以及攜帶多樣的**裝備或道具,比如加移動速度的飛鞋、定時炸彈、特斯拉電塔等等。

2樓:米朗感測器專家

有啊。比如很多手遊都可以和電腦聯機玩,比如.最近比較火的吃雞。

王者榮耀等等。幾乎都可以和電腦玩。只有在電腦上下一個手遊模擬器!

就可以一起玩快。百分之九十的手遊都可以在電腦上登入。和手機玩家一起玩遊戲!!望採納

3樓:危初藍

qq遊戲電腦版和手機版聯機玩。

4樓:末頁訴說

現在很多手遊都有電腦版的!

有沒有手機和電腦通用的日記軟體?

這種用來記日記的軟體個人覺得便簽小工具就很適合,比如常見的像華為手機備忘錄 小公尺手機便簽等。電腦手機通用的記事軟體也是有的,像雲便簽敬業籤就支援電腦手機雲同步 windows電腦上可以新增pc軟體記事使用。有道雲筆記 手機電腦可以同步,手機端隨時輸入還能加密,我一直用的就是這個,輸入的時候不用密碼...

電腦使用者名稱和計算機名稱是不是一樣的

暴走少女 不是一樣的。計算機使用者賬戶是由將使用者定義到某一系統的所有資訊組成的記錄,包括使用者名稱和使用者登陸所需要的密碼。以及使用者使用計算機和網路並訪問他們的資源的權利和許可權。電腦使用者名稱是在所在 的識別碼 可以使用漢字 字母 字碼等,如珠穆朗瑪峰,zmlmf,12345,等,都作為使用者...

有沒有一種資料線可以連線手機和電腦顯示器

林老肥兒 連線方法如下 根據顯示器能夠支援的介面型別選擇相應的轉接頭連線。minihdmi口連線手機,另一端連線顯示器的訊號輸入介面。擴充套件資料表面貼焊插座,採用不同種貼焊方式 一端帶hdmi d型插頭,另一端帶a型插頭的高速轉接電纜,有多種電纜長度和線規可供選擇 以及一端帶hdmi d型插頭,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