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誰而鍊金》基爾福德怎麼樣,為誰而鍊金什麼職業厲害

時間 2021-06-21 01:47:34

1樓:每天只吃一口飯

定位: 神殿騎士 鎧魔道師 上級暗騎隊長技能: 隊伍全員的hp上限提升20%,魔防提升20%,魔法耐性提升10%

星級: ★★★★★

固有技能: 神殿剣

基本技能: 基本漆黒剣/基本神殿剣/基本鎧魔技反應技能: 受到攻擊時,80%機率防禦,計算傷害時自身的對應防禦+20%

支援技能: 魔攻提升40%,但是魔防下降25%總之,一名近戰能力十分強的聖誕騎士,可以培養。基本就是醬紫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

遊戲蜂窩(免root),支援自動主線任務 日常任務 成就任務 自動副本及自動刷初始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為誰而鍊金什麼職業厲害

2樓:塔麗君射手

前期鍊金很無力

像蓋倫這種爆發超高的英雄可以前期壓制到他生活不能自理後期基本鍊金也就沒用了

如果鍊金起來了 兩個好裝備 法系就出大面具 物理就出破敗 因為鍊金基本會優先堆血 而且他的被動也是藍轉血

還有,後期的鍊金並非無解 暴擊流的英雄照樣可以點死鍊金 比如蠻王 劍聖 之類

3樓:黑色丶風景

強度的話肯定是一些個人職業比較強,但是狙擊手之類的划水基本上要有幾個

4樓:每天只吃一口飯

一、維特爾,cv,阿部敦。安比利亞王國“緋炎騎士團”的原騎士團長。戰爭的時候,拉斯特里斯騎士團長扎哈爾交手的時候右眼負傷。

勇敢、正義感強,性格開朗,不僅是部下,連民眾都很喜歡他。

職業一,魔法劍士。職業二,上級聖騎。職業三,武士。

二、洛基,cv,花江夏樹。安比利亞最強騎士團『蒼炎騎士團員』的見習騎士。『蒼炎騎士團員』騎士團長吉克·克勞利的兒子。

作為騎士團長的兒子,既有覺得驕傲的一面,也有希望和平的溫柔一面。

職業一,戰士。職業二,聖騎士。職業三,上級聖騎+

三、迪歐斯,cv,石川界人。安比利亞最強騎士團『蒼炎騎士團』的見習騎士。『蒼炎騎士團』的騎士團長吉克·克勞利收養的兒子。

“憤怒的開端”的戰爭孤兒,一直想著“如果有力量就改變世界”。

職業一,戰士。職業二,暗黑騎士。職業三,上級暗騎+

四、扎哈爾,cv,綠川光。過去拉斯特里斯騎士團的騎士團長。戰爭的時候,與安比利亞王國騎士團長維特爾交戰後,右眼受傷。

是個戰略家,喜歡縝密的戰術。自尊心強,一定不讓人看到自己脆弱的地方。

職業一,暗黑騎士。職業二,龍騎士。職業三,上級黑騎。

基本就是醬紫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遊戲蜂窩(免root),支援自動主線任務 日常任務 成就任務 自動副本及自動刷初始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為誰而鍊金×fate怎麼樣

為誰而鍊金武具要怎麼強化,為誰而鍊金怎麼培養英靈呢

銀師妹 為誰而鍊金中武具的重要性大家是知道的,而這個武具是可以進化的,強化越高自然這個就更厲害了,那麼,為誰而鍊金武具要怎麼強化?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為誰而鍊金武具進化方法介紹。為誰而鍊金上線的時候還不長,所以玩家基本上都是新手,雖然懂得這個武具要強化,但是呢 在遊戲中主介面右上角的 選單 中選...

我們為誰而工作,我為誰而工作

清道夫的面具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為了吃飯 要為我們的夢想而工作!做你自己!我為誰而工作 你在為誰工作 剛拿到這本書時,自己也在想這樣一個普通的問題過去曾在我腦際浮現沒有深思,沒有徹悟,只在模糊 迷茫中瞬即沉去,沒有答案,是,我在為誰工作,為公司,為父母,為了錢,還是為我自己?細細思來,發人深省。剛出學...

人到底要為誰而活,人到底為誰而活?

最根本的是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而活並不就是自私,因為你愛你的父母,家人,身邊的人,所以你也會為他們著想,但回過頭來你會發現你的出發點還是你自己 為自己而活照樣可以活得很高尚,很無私,很忘我 當然要為自己而活,你知道生命是用錢也買不到的,珍惜每一天就等於珍惜你自己,凡是不一定要學人家,生活平凡也是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