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兩本小說,是說主角穿越帶暗黑破壞神去了,但是帶著英雄無敵英雄技能穿越的,進去的時候才

時間 2021-06-18 13:53:57

1樓:永恆虛無

穿越暗黑破壞神,暗黑之骷髏王,暗黑破壞神之英雄,暗黑破壞神之毀滅,暗黑之野蠻神座,暗黑無敵,都是暗黑系列的。

個人感覺穿越暗黑破壞神,暗黑之骷髏王,暗黑無敵,暗黑之野蠻神座還行

2樓:

我就看過帶魔獸技能去的,原來還有帶英雄無敵技能的啊。

3樓:

推薦:暗黑之野蠻神座(帶著bug小護身符),異世之暗黑全職者(會所有職業技能)

依我看,暗黑系列的完本**就只有這兩本好看。

暗黑破壞神之毀滅太他媽扯淡了!!!

未完本:暗黑之骸骨君王

ps:穿越暗黑破壞神是帶著魔獸技能的

還有一本適合骨灰級玩家的:網遊之暗黑年代記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貌似是叫暗黑破壞神之毀滅,第二個沒看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破壞神之現實刺客

6樓:蔣日權

暗黑無敵,暗黑破壞神之英雄

7樓:殘紅依舊

第二個叫練級狂人在異界 絕對沒錯 我看過 豬指令碼職亡靈法師 穿越後在火系家族

元素序亂丹是他的獨門發明 魔寵有一隻鷹 和一隻三眼炎虎 炎虎是上位面白虎的轉世~!豬腳最後靠不完全的涅槃(他的導師也是靠這招活下來的)復活

求帶著暗黑破壞神裡職業的技能穿越的** 或者可以召喚暗黑裡的怪物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的好

復,哥就是暗黑控

制推薦《暗

黑破bai壞神之毀du

滅》《異界之死靈法師》《穿zhi越暗黑破壞神dao》《異世之暗黑全職者》《 暗黑之野蠻神座》都可以,毀滅還沒完結,死靈法師太監了但寫的還可以,其他都完結了,我有txt的全集,要的話再密我

9樓:匿名使用者

異界之死靈法師 是我目前看過的最好的 也是最喜歡的暗黑穿越類** 包括各方面的細緻的描寫 基於遊戲 同時又高於遊戲 真的值得一看 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暗黑破壞神之毀滅》吧,蠻搞笑的……不斷更新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破壞神之毀滅 正在看:)

求一本主角帶著遊戲系統穿越的**

12樓:方教卻翠芙

看你是要女主還是男主的

異界全職業大師

天命法神

重生之我能升級

末世超級物品商店

末世危機之我能升級

末世之血脈三國

末世傭兵系統

13樓:強襲安曉諾

死靈術士闖異界,穿越到魔獸世界,帶著暗黑中的死靈法師技能,**中

神鬼劍士,帶著dnf穿越異界,**中

國王萬歲,帶著暗黑遊戲穿越異界當國王,**中

門派養成日誌,帶著遊戲系統穿越到修真世界當掌門,完本

追女養成系統,都市資料流,主角帶著戀愛養成系統,**中

暗黑之骷髏王,穿越到暗黑世界中,主角只會招骷髏一個技能,**中

最強教皇,主角和遊戲之神契約,可以兌換東西,完本

神牧師,帶著類似魔獸世界牧師的技能穿越到異界,完本

暗黑無敵,帶著英雄無敵的城堡穿越到暗黑世界中,**中

英雄無敵之十二翼天使,重生網遊**,但寫的不錯,完本

琥珀之劍,帶著遊戲系統穿越到異界,**中

穿越暗黑破壞神,帶著魔獸爭霸中的光環和物品穿越到暗黑世界成為死靈法師,完本

暗黑之野蠻神座,帶著大還丹穿越到暗黑中成為野蠻人,完本

蓮花寶鑑,一個可憐的男人帶著一個印記穿越到異界做善事的故事,完本

這些都是我跟著看下來的,感覺還不錯,還有好多想不起來了

虛擬穿越,末世重生帶遊戲系統。

給最佳吧。

還有就是高樓大廈最新的那一步,

好像叫 叱吒風雲 唐僧志 (一個遊戲玩家帶著遊戲角色的功能重生在西遊記的世界)

異世鋒芒(易空來到了一個和遊戲世界極為相似的異界,他有著遊戲人物中的各種技能)

天命法神(普通的都市青年獲得了ufo異寶。他的人生,被同化成了遊戲一般的詳細資料)

蓮花寶鑑(可憐的男人拼命去做善事,行善積德,積攢那麼一點點的仙家願力升級蓮花 )

多塔奇緣(帶著祕法指環重生多塔大陸,努力升級)

異界瞬發法神(穿越男努力解封導致他穿越的罪魁禍首——青銅耳釘 )

重灌之異界重生(偶然的機會,神靈把杜康從《征服》遊戲中帶到異界)

貌似高手在異界(楚南:我是全遊戲第一高手 伺服器:靠!全伺服器就你一個人 )

無敵紅警在異界(一個帶著紅色警戒穿越異界的傢伙的故事)

練級狂人在異界(穿越後,許文發現曾經的遊戲經驗和煉藥知識在這陌生世界居然可以使用)

夢想的輪迴世界(降臨在夢想大陸新手小鎮的帕斯特,將怎樣開始自己的傳奇之旅呢……)

穿越暗黑破壞神(帶著魔獸技能降臨暗黑,強大的光環亡靈法師究竟能夠到達什麼程度)

異界之狂暴進化(一個遊戲測試員穿越了,卻發現自己獲得了遊戲角色技能)

白金農民麻煩哥(一款用星球作為伺服器的真實遊戲,完全真實的世界,要是你,你會怎麼玩?)

傳奇法師異界縱橫(《傳奇》中一npc魔法師由於系統錯誤,穿越到劍與魔法的世界......)

魔獸多塔之異世風雲(這是一部以魔獸爭霸遊戲多塔為背景的異世大陸穿越**)

仙俠世界的真實遊戲(一個遊戲狂人,帶著一枚儲物戒指穿越到了仙俠的世界)

英雄無敵之大航海時代(玩遊戲居然穿越到遊戲世界,那麼好吧,升級吧)

未完:全能奇才(任何技能一學就會,提升熟練度,便能站在最巔峰!)

叱吒風雲(乾勁被天空飛來的一頂帽子給砸暈了……靠!這玩意不就是地球的網路遊戲頭盔!)

超級搜鬼儀(高漸飛獲得了一款可以搜尋現實鬼魂,虛擬鬼魂的軟體,從此之後……)

重生在仙遊世界(田宇重生了,身體廢柴的他重生到了一個仙俠的世界,在這裡他意外的發現,即

是不需要修煉也能修仙(升級),他的長生之路開始了...)

重生之我能升級( 一位青年意外重生,結果卻發現自己居然可以升級!)

重生官場之人品系統(吳天重生後,身攜的人品系統不僅鑑定標準錯漏百出,更是開啟不計其數的

荒誕任務。) 先說這些吧!一時也找不起那麼多!!希望樓主能採納!謝謝!

14樓:七彩123霓虹

我是系統之女帝養成計劃

15樓:米小安專門推書

《我變成了女精靈》

女穿文, 講述森林中的精靈故事。

沒落千年的精靈族因為傳承的缺失處在滅族的邊緣。神力枯萎,聖樹沉睡。

主角米小安穿越至此,給精靈們帶來新的生機,並逐漸找回了精靈們失落的傳承。

她在成年後,將作為千年來第一個走出山林的遊俠,前往人類世界去歷險,主導獸人平原的革命,並以微薄的臂膀,去抗擊那醞釀千年的陰謀。

文章主題以輕鬆快樂為主,解壓神書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 你登陸起點 進入書庫點遊戲分類 選虛擬網遊 再選異界 那些都是帶遊戲系統穿越的**!

找一本小說,是穿越型別的,找一本小說,是穿越型別的

悟顏 極品家丁 禹巖所著的架空歷史穿越 主角林晚榮悲催的穿越,來到了乙個早就架空了的歷史時代,而他這個名牌大學的畢業生,更是不得不去大族蕭家當了一名最低等的家丁,這讓林晚榮這位林三哥很鬱悶,於是他也就用所掌握的現代知識在這個架空了的歷史時空中開啟了自己新的生活。極品家丁 是乙個最低等家丁的精彩逆襲,...

找一本小說,是主角穿越到各種不同的世界中做反派逆襲的故事

最愛阿爾託莉雅 終極大神進化論 是男主 但沒有女主 無鬱悶 溪柒 穿越之女配逆襲記,從前有一個 作者,她懶得想女配的結局,所以將女配通通炮灰 後來,她穿成了 校園文 宮鬥文 末世文 修真文 裡的惡毒型?聖母型?驕縱型?女配!當這些女配的下場通通都是領盒飯的時候 作者大哭,為了回家,為了活命,不得不走...

找本小說穿越洪荒的主角外號三絕散人比鴻運後成聖是在混

是 我謀洪荒 裡面的內容是這樣的,不過分身叫盤天 也收了熊貓,六耳,和我個先天五行之精所化的五個娃娃。不知是不是,你可以去看看 有個穿越 鴻鈞主角以力證道,比鴻鈞厲害,女媧和三清叫他師伯,他幫助三清女媧成聖,他幫助人族, 洪荒之玉鼎新傳,顏夕照影寫的,現在懶人聽書丹羽道有說書,可以推薦一下 小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