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七秀pve怎樣操作?下一般什麼技能?雲裳xx

時間 2021-06-18 07:54:26

1樓:

xx pve還是很簡單的,操作很容易上手,下fb啥的不就加血嘛 上倆持續buff 再用讀條加血!關鍵時候給上個風袖,它的附帶效果有減傷天地 裝備你自己慢慢提升 對於你剛開始玩的來說,裝備品質越高越好,鎮派你自己看看其他的**xx是怎麼點的!

2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下副本雲裳技能能用的都用。迴雪飄搖,王母揮袂,風袖低昂,以及兩個持續是常用技能。

現在是雕琢版了,已經沒有鎮派跟經脈了。然後每套心法繫結5個奇穴,不同的場合切相應的奇穴就行。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3樓:步桖豔

下副本最重要的就是左旋右轉了吧,然後風秀也要隨時點加,不過這隻針對與10人或者25人本。yx五小的話無限搖扇子就好了,然後給持續,現在上元點鬟也不需要調息了,很好加的。 裝備首先可以從10fb開始,基礎裝備起來了再去25人本。

以前最好的副本裝是南皇,現在可能要難點,出了新副本燭龍殿,不過都在開荒中,可以跟固定團打。

4樓:

雲裳七秀在副本里的手法,主要就是隨時保持劍舞,然後點隊友頭像加血。具體鎮派點法可以到官方論壇找一下。**的裝備無非就是加**成效,根骨高的,品質越高的越好。

使用技能的時候,按一個持續比如上元點鬟然後馬上接回雪飄搖,這是最常規的手法,幾乎是同時按下,無公cd可以很快地銜接2個技能,切換目標也快,2個持續看情況保持,沒有了就再接個。看到緊急情況就給個大加王母或者風袖,如果這2個瞬間大加都在cd,就用鎮派經脈裡的玲瓏箜篌強刷。隊友集體掉血可以用左旋右轉,不過轉的時候要隨意注意抗怪的mt的血量,如果他血量太低了要立刻停止左旋右轉給他大加。

別忘記自己的血,**活著團隊才能活著,沒血的時候開天地低昂減傷。

求劍網三七秀想主雲裳副冰心,鎮派和經脈怎麼加點比較好?(求圖...) 技能搭配呢?

5樓:孤月

雲裳鎮派

因為主**,所以根本沒機會打dps所以只有雲裳鎮派,冰心點的很亂.發出來會被噴= =(雖然並不亂..)

純**經脈

內功純dps經脈

雙修經脈

6樓:匿名使用者

括號裡的代表是我的經脈(我是明教),括號外面的是你要點的經脈

附近剛好有個七秀要切鎮派,我就都截圖了。免得上我的七秀號了

有個鎮派被遮住了。要點滿

不知道你說的技能搭配是什麼意思

/config before:[prepare:天地火》0.7|揮擊》0.7|大**顫》0.7|雷湧|狂炎燃葉功|震地顫塵錘|鐵壁]

/skill [otaction] 打斷

/skill 跳,跳

/config before:null

/skill [prepare:吸取內力|庫爾達禱言|上品金創藥]劍破虛空

/skill [tbuff:傲然刀式|同氣連枝|曼紐神水]劍轉流雲

/skill [life<0.4,nobuff:春泥護花|鎮山河|捨身訣]天地低昂

/skill [life<0.8,nobuff:春泥護花|鎮山河|捨身訣]鵲踏枝

/skill [fight,nobuff:龍池樂]龍池樂

/skill [nobuff:劍舞]名動四方

/skill [fight,buff:劍舞<3] 滿堂勢

/skill [tnobuff:騰兔,distance<8,tononame:四象巨龍|雙子機甲]劍影留痕

/skill [fight]繁音急節

/skill 劍心通明

/skill [status:stand,nobuff:劍神無我,distance<10,tononame:沙利亞]劍神無我

/skill [tname:天蛛|鰲蛛|維提吠達特天罰劍|天一教藥劑師|**鎖鏈]劍靈寰宇

/config 保護引導

/skill [status:stand]玳弦急曲

/skill [status:run|jump]劍破虛空

/skill [status:run|jump]劍氣長江

/skill [status:run|jump]劍靈寰宇

/skill [status:run|jump]劍主天地

/skill [status:run|jump]江海凝光

7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大俠您好: 現在已經取消鎮派和經脈了,換成了比較簡單的奇穴,pvp和pve都不一樣的,最好找個遊戲中的師傅帶領,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七秀和五毒問題

你想 還是輸出 的話 五毒是群奶,一般就是掛好蠱惑,然後對著人群醉舞 但是群奶是全團隨機加,所以一般25人本要2個五毒就可以 七秀群奶比較難過,因為只能群小隊 但是七秀奶單人的能力比較強,移動加血比五毒好一些,一般25人本要3個以上的奶秀,一般都是4 5個吧 輸出的話,七秀的dps打得好就很厲害,五...

劍網3小白奶秀求怎麼玩,劍網三七秀小白怎麼玩?

陌佳 劍網三七秀奶媽pve很好上手的,裝備剛開始收幾件幫貢裝堆點 量可以去混副本就可以了,然後學習打副本拿套裝或散件,再攢一些俠義值換區一些485品散件就可以了。奶秀不吃裝備,但是比較吃意識和手法。加的太猛會空藍,加的太鬆會死人,所以要慢慢的去掌握一些節奏。譬如通過觀察boss打拉怪的t 一下多少血...

劍網3七秀90剛畢業,PVE裝備怎麼整呢以後怎麼發展

瑤柱蒸旦 幫貢首飾 存幫貢買 收幫貢買或者找親傳 買給你。聲望首飾 你點角色介面 聲望,看最下面幾個聲望,哪些有加速 會心會效的,就衝那幾個聲望吧。千重首飾 奶的我不太記得屬性了,dps的多數很吊,賣的也貴,容易獲得,因為有錢就能買。玩奶門檻低,我5700照樣奶10dmg,奶25jxk hps妥妥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