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適合玩騰訊遊戲的,什麼膝上型電腦適合玩騰訊遊戲?

時間 2021-06-17 07:1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想玩這些遊戲,如果用筆記本的話,顯示卡(很重要)的視訊記憶體最少要512m以上的,1g的最好。不過目前市面上的筆記本一般視訊記憶體都在1g或者以上。記憶體條2g就夠用了(以後如果不夠用了可以擴充套件的)。

cpu最好用 酷睿 i3或者是i5 第二代的,反應速度超級快,這種處理器主要是在多工處理功能上的增強。後臺掛的程式可以很多。硬碟無所謂了。

一般都是320g以上的吧,因為硬碟的一面儲存容量就是320g的。**一般在3500~5000的很多。

說了這麼多,想打遊戲,顯示卡很重要。這麼多賣電腦的,說起來也不好說,只有憑藉自己的見解來說,偶的電腦是東芝的l600-59r i3-380 320硬碟 2g記憶體 512視訊記憶體 買東芝的原因是因為售後服務太好了。所以買的時候一定要看售後好不好,建議買東芝的。

玩穿越火線沒有壓力 極品飛車14無壓力 至於說極品飛車15和16 我就不說了,我的電腦帶不起,那倆遊戲要求的配置太高了 去年酷睿處理器剛上市買的,4050大洋,現在這個價位可以買更好的本本了,,,,祝你找到自己的愛本!!!!

2樓:匿名使用者

4000左右就好,這些遊戲不算大,對配置要求不高,一般家庭的4m網 玩起來一點不卡

什麼膝上型電腦適合玩騰訊遊戲?

3樓:忘記

都差不多吧。adm平臺的更適合玩電腦遊戲

有什麼單機遊戲適合膝上型電腦玩

i5 2g記憶體嘛 顯示卡一般。只要遊戲畫面效能調低點 基本大多數大型3d遊戲都可以玩。玩遊戲只要能控制好溫度,就不會有什麼問題。有什麼適合筆記本的單機遊戲 100 你自己的配置都沒給出來。誰知道你能帶得起什麼遊戲。聯想y460,這是家庭娛樂本,玩遊戲就買它。不過最近這機子很好賣都沒貨了。小心買到貴...

膝上型電腦適合玩什麼單機遊戲,有什麼適合筆記本的單機遊戲 100

老巫婆你送後 1 星露穀物語 stardew valley 星露穀物語是一款單人生存遊戲,對電腦效能要求不高。遊戲玩法 將會在一個叫星露谷的小鎮上生存,可以種植農作物,釣魚,挖礦,打怪,升級自己的裝備,養殖小動物等等。遊戲玩法眾多,內容豐富。2 史萊姆農場 slime rancher 史萊姆農場也是...

膝上型電腦適合玩什麼單機遊戲,有什麼適合筆記本的單機遊戲 100

sky不用太多 這個配置的cpu的效能還不錯,獨顯920m效能低了一點,新出的單機遊戲對顯示卡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建議玩稍早一些時間出的單機遊戲。單機遊戲往往比網路遊戲的畫面更加細膩 更加真實,劇情和 等方面也更加豐富 生動。在遊戲主題的故事背景下的一系列遊戲體驗,往往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而且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