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藍拳怎麼加點(我要純刷圖的不管猛不猛!)

時間 2021-06-16 11:08:42

1樓:炫富自重

**祝福滿, 淨化1級 直拳衝擊 5級 後期鎖在技能裡 基本不用 虎襲5級 出強制 俯衝 擺動必學 聖拳連擊 必滿! 勾拳追擊 5級 急速閃避:不學滿就別玩了 俯衝腹拳:

滿!,因為滿級的暈人是你不可想象的.尤其對boos是致命的。

刷遺蹟更是好用的技能 俯衝直拳:5 或者滿, 我點滿了! 為了要傷害。

pk的千萬別點滿! 俯衝翔拳:5 pk者有玩另類加高的,刷圖沒必要 破碎之錘:

滿 地球人都知道! 天譴颶風:加入你放棄以後覺醒,你加滿。

不的話就加1 就ok 幻影化身:滿,開了幻影后傷害是**的。 急速颶風拳:

1級 沒太大 用處,偶爾聚怪用 後跳不學!學了就刪號吧。 物理暴擊和背擊:

取捨吧,我感覺很牽強,我是沒學。 我要留sp覺醒。咱的覺醒時很厲害的 雙重幻影:

學麼?就1級 50的技能 你說學不? 當然學!

本人59級藍拳,華北三區。加點很謹慎,請lz採納。純手工打字。

我也喜歡刷圖!

2樓:手機使用者

**祝福+5- 淨化+1 - 直線衝擊+5 - 虎襲+5 - 勾拳衝擊+5 - 強制虎襲+1 - 俯衝+1 -. 俯衝直拳+1 - 俯衝腹拳+20 - 俯衝翔拳+5 - 急速閃避+10 - 強制俯衝+1 - 聖拳連擊+12-18 - 強制聖拳連擊+1 - 擺動+1 - 破碎之錘+13-16- 強制擺動+1 - 神聖反擊+1 - 天譴颶風+5-9 - 幻影化身+6-8 - 雙重幻影+1 - 急速颶風拳+3-5 - 後跳+1 - 強制後跳+1- 物理暴擊+10 - - 時裝型別:高階 上衣:

[破碎之錘]技能lv+1 - 下裝:3增加物理防禦力 600 - 頭部:3:

每分鐘恢復24.0點hp - 帽子:4:

每分鐘恢復24.0點mp - 臉部:3:

曾加攻擊速度5% - 胸部:3:增加攻擊速度5% - 腰部:

5:增加回避率4% - 鞋:3:

增加移動速度5% - **:2:魔法傷害追加減少 3.

0% - - - -藍拳主要是機會流.要經常和敵人錯位.棒子要常插..

保持距離等待機會.2段閃常用.那cd短有不費藍 藍拳連招很華麗多樣的.

一般的是腹拳+***+聖拳+破碎+翔拳(短距離要操作快和準)+勾拳追擊(追擊的時候要按下方向鍵)+穿時裝的話可以放颶風+分身+急速拳 注意的就是.機會要抓住.高手一般不會給你很多機會的.

一般招放過後有一定的硬直.可以v字形起連.沒連上就等下次機會.

千萬不能衝動...藍拳連招可以連到死. 建議你換下順序.

插地到暈就不說了.破碎後面最後接上翔拳或者勾拳追擊再聖拳連擊.不然聖拳後接浮空的拳難度很大..

不過我的連擊方式是這樣的.插地到暈就不說了.***聖拳連擊+破碎+翔拳+勾拳追擊+***x虎襲.

+勾拳追擊.. 如果你速度夠快第一個勾拳後面直接放颶風.颶風的起手會把人浮空的後面再接***x虎襲.

+勾拳追擊..等45後可以在颶風浮空後開幻影+急速旋風拳.. 這些都是理論 還要看操作和個人努力的 回答人的補充 2009-08-20 23:

37 我的那套有點注意的是要看好聖拳連擊結束後立馬後擺破碎.這個時間掌握需要花點時間訓練,還有翔拳後的勾拳追擊出拳後要按住下方向鍵.虎襲抓住後按x可以原地把人扔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