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神紀生化浩劫什麼英雄好,英雄有

時間 2021-06-14 07:3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晚上我不上線,你幫我刷?3英雄都有~刷了別開哦,永久的別開,7天的隨你便~我的箱子禮包也別開

2樓:百百百百哇度

沒有,直接找人克隆得了

槍神紀裡三英雄哪個好(全方面的

3樓:冰冷de雨

如果你只刷pve的話,就狙擊好。

如果你會玩雙槍又喜歡pvp和pve,那就母猴好,覺醒後那槍也是很好的

4樓:幻雪城紀元

母猴躲技能,母狙高輸出,女工程刷錢快,娘炮刷人頭數多。

5樓:匿名使用者

the great and good do not

槍神紀裡現在**裡的4個英雄買哪一個好?為什麼?我想買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現在就要買而且只打算買一個的話首選狙擊,輸出高、刷錢快、生存低,團隊和個人貢獻高。

2、如果你不玩狙擊這個職業,主pvp,pve只是偶爾娛樂一下的話就選擇適合你的職業,不過首選雙槍,靈活、生存率高、刷錢效率慢,但輸出也能排個第二。

3、如果你還猶豫不決,還是等出下一個英雄再做決斷吧,不過等所有英雄全出完了,估計這遊戲也快黃了。

7樓:齊藤

這得看你的打法了,給你分析一下每一個英雄:

母猴(靈敏型):**最便宜的一個英雄。在生化浩劫剛剛出來時很吃香,後面出了女狙之類的還是不能撼動其機動性。只是傷害和慢射速的手槍令人不爽。目前母猴開放了覺醒。

女狙(輸出型):面前傷害還是最高的一位,基本上生化浩劫英雄房都有她的身影。槍的彈夾大,在不開鏡的情況下彈道十分穩定。

工程(爆發性):她的大招是什麼爽的,大面積炸傷。位移也很快。散彈槍的傷害也是可觀的,刷錢比較快。

男醫生(略輔助):大招感覺很……但是另一個技能雙生之子絕對不錯!可以**自己,同時也可以對敵人是用。**有破甲。

8樓:格鬥江湖第十區

狙擊´_>`主要輸出不會變的

槍神紀打生化浩劫那槍最好?

9樓:

聖神裁決配上女狙擊(神諭之女——海德薇莉)最好,目前是刷分最好的,威力最高的

槍神紀刀鋒身世,槍神紀 刀鋒的身世

丶拭丨靈族 宅男yy物件 劃去 漫畫中是死猴子妹妹,cp向暫不確定。 純色錦上 應該是吸血鬼的女兒把。不過人物的建模靈感 於電影 美少女 隊 的女主 槍神紀 刀鋒的身世 梟隰 艾拉是刀鋒的姐姐他們的爸爸是某某科研院所的高階博士,後因誤入禁地被驅逐出院所 偷偷帶走了自己新研發的隱身裝置 2枚 有一枚半...

槍神紀雙槍面板有哪些,槍神紀所有面板

凌灬夜澤 目前在 的 頑猴 悟空 赫連 極夜 祕密軍團艾爾侖 赤曜殺手 怪盜 愛德華 裡恩 禮包 藍血王子 裡恩 禮包 吉爾 赫拉 英雄 穿越者 貝利亞 無法購買的 能天使 雷米爾 慶典表演者 杜蘭澤爾 永恆的誓言 羅密歐 夢中的婚禮 傑克 白色戀人 尤利 颶風 諾亞 白鯊 夏克 航海士 夏克 2週...

槍神紀練習刀鋒還是狙擊有前途,槍神紀練習刀鋒還是狙擊有前途? 10

狙擊 我從內測開始玩 刀鋒確實很叼 但是你至少得練很久 並且刀鋒在團戰一命換命 有的時候還得搭上命 玩刀鋒就只有終結者殘局最有用 被風箏 被輪射到 都很傷 並且每次玩的時候也需要手感 沒手感也玩不好 狙擊基本我可以一句死一兩次 卡點是第一 最重要是第三人稱狙擊很吃香 畢竟第三人稱離遠了 真不好打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