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遊cf為什麼買不了東西了這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6-14 05:51: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問遊戲客服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買不了東西了,可能是伺服器暫時卡住了,或者它出現了什麼故障,你可以聯絡客服問一下原因。

3樓:g草莓仙女

可能是網路的原因,也可能是遊戲終端出現了漏洞

4樓:食曉孤

假如你的手遊裡面

買不了這些東西

可能是跟著等級有些限制

或者是出現了其他的問題

一般購買的時候會進行提示你的

5樓:幸福de甜麵醬

手遊的設定問題的,改改

6樓:桂林偉創電腦印表機

是不是沒有實名認證,現在都得實名認證才可以購買了

7樓:阿凱視光

看看是不是網路問題,過一段時間再重新整理一下。

8樓:咖啡忘加糖了

說明人員太多了,網路緩不過來,而且軟體也不咋滴。

手遊cf為什麼買不了東西,這是怎麼回事?

9樓:雪雨舞裳

怎麼可能買不了東西了?是不是你當時網路不好過,一會兒再試一下看。

cf手遊為什麼買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登入cf 螢幕左側有個 tp表示 單擊就可以檢視有沒有風險登入 以及賬號風險 還能查詢登陸地點 純手打 滿意

為什麼我的cf的遊戲**和道具**都買不了東西 10

11樓:善良小偉哥

遊戲**有時候會維護,官網都會提前通知,你不會撞那個點上了吧。

不過沖cf點的時候會提示指令碼錯誤,不予理睬,衝的進去,衝完重新整理cf點,一直是這樣!

12樓:小豬玩槍

你網速有問題

顯示指令碼錯誤了,你直接點個人倉庫,再點**,就發現cf點充上了

外面買,看不到驗證就換個驗證,就ok了 "看不清楚驗證碼 換一個"

13樓:

網路堵塞會出現這種情況!

cf手遊為什麼英雄之鑰買不了**

14樓:

cf手遊用英雄之鑰抽英雄禮包抽一次划算,首先要說的是英雄之鑰可以抽出英雄級**應該是火麒麟套禮包,氪金玩家用英雄之鑰抽一次英雄禮包就可以了,不宜多次抽取麒麟禮包坑錢。如果68開一次寶箱,裡面15個格子,那15次就是1020rmb,這跟王者禮包**差不多,區別就是一個可以免費得(存鑽)一個得花錢買。就算100開一次那1500rmb也不算很坑。

ps1:前提是開寶箱後格子不重置的情況下。

ps2:v等級越高出鑰匙的機率也越高,不然一個小v充100就開出了鑰匙,v8卻15次才出鑰匙,這不是自絕後路?

cf手遊裡,我段位到了為什麼買不了

15樓:和藹的陳釗

九月22號才可以兌換的,在**裡有提示的。

耐心等待吧,我也很期待這對槍。?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穿越火線手遊道具城內,購買東西時,一直都是角色查不出來這是什麼情況? 10

16樓:獸魂

這個原因是 因為你登入有問題 或者你選擇的系統不正確

cf手遊賬號受限制暫時無法在遊戲中消費什麼意思我已經成年?

17樓:琴夢蘭

估計他看的是未成年或者是某一時間充值的錢已經達到上限,所以說自然就不能充值了,你可以去找客服了解一下

cf手遊烈龍為什麼無法購買,Cf手遊 湯姆遜烈龍能買嗎?

烈龍要想獲得目前,只能去鑽石禮包抽寶箱獲得,而且不是抽一次兩次可以獲得,所以你要準備好充足的鑽石了,具體要多少鑽石沒法預估,是隨機。另外遊戲有時候做活動也可以在 中購買到,需要vip3才可以購買,未覺醒的烈龍要兩千多鑽,但這活動比較少看到。cf手遊 湯姆遜烈龍能買嗎? 骨萌帥 可以買.cf手遊中烈龍...

cf擎天的要你命三千具體是什麼,CF手遊擎天要你命三千是啥意思?

小雨手機使用者 要你命三千是擎天的英雄屬性。擎天屬性 1 要你命三千 使用該 時,再按3鍵,可以切換出不同的近戰 有on off開關。2 再見兄弟 右鍵擊殺敵人時,有更爽快的打擊感。有on off開關。3 急行軍 擁有比其他近戰 更快的移速。4 快手 可以更快的從此 切換到其他 夏娃的夏天 擎天是穿...

我的cf榮譽點為什麼不漲,為什麼我CF的榮譽點不升

京榮花赤畫 500經驗 1點2500經驗 2點4000經驗 3點6000經驗 4點10000經驗 5點15000經驗 6點25000經驗 7點35000經驗 8點50000經驗 9點 週六跟週日榮譽點加倍!可能是系統發放延遲了,等等吧 孝新蘭夷秋 繫結你在遊戲的大區,去遊戲打榮譽點,每天打的經驗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