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孩子老喜歡讓男孩子幫他們做一些事情

時間 2021-06-12 06:09:23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有一種依賴性,有人能幫忙的,自己絕不做,但要看人,有的人是隻指使自己有好感的人,有的人是不分物件,能指使就指使,你觀察一下,看看她對別的男生是否也有這麼多事情,就明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之間的小互動,沒什麼的。

小菜,幫忙遞過來那張卷子........這種請求很平常吧?

你平時難道就沒有讓別人幫忙過嗎?

不過,幫忙的時候要有主見,比如讓你幫忙罵人,這種忙可以不予理會。你要做有思想的熱心人,但不要做爛好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去踩空間是想讓你看下她空間關心下她的內心活動.慣性!

4樓:

可能是那個女生喜歡你,她想多點機會和你接觸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是她指使男生慣了,二是她有意於你。是哪一個你平時多觀察一下,看看她都向誰尋求幫助~

6樓:

這個……可能那女孩子是想提高空間人氣啊什麼的。

幫她罵人麼- -。可能你對罵人比較行。咳……

7樓:匿名使用者

幫女生做事是你的榮幸。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的撒嬌心理嘛,也許是你待她好,她覺得和你比較親近,所以就叫你做這些事嘍。

9樓:

不能以篇概全,我同桌怎麼沒叫我做這些呢?看來你同桌信任你,和你相處得來,所以叫你做這做那。

為什麼男孩子總喜歡讓女孩子叫他們哥哥

10樓:zjc**座

男人天生的就想在女人面前裝大或逞強。這是男人的天性。也是男人的‘面子’。

11樓:夕琴雪宓繡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佔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什麼都不來勁。

qqpao.com

喜歡一個人時,總是很心疼她,也想照顧她,給她快樂,給她幸福;總想為她做好一切,讓她知道她有愛的呵護。她的笑會給你快樂,信心;而她的淚,卻讓你心痛,酸楚。為她付出的不求回報,無怨無悔;只要她過得好,你寧願承受再大的委屈。

喜歡一個人時,總想知道她每天都在想什麼,過得好不好,現在又在做什麼呢!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一個正在思念著你的我呢!無論是在開心或失落的時候想起你,你都不會在乎;有關於她的一切你都想知道。

喜歡一個人時,你會變得很自私,自私得讓你長吃醋。她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只有你才是她最忠實的教徒。想把她據為己有,任何人也不能把她傷害。

什麼都想對她好;想把她捧在手心,給她溫暖,給她安慰。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影子圍繞著你整天的腦子,在閒時,哪怕是一點,你都會想起她,看到一篇文章,聽到一首歌,你都會想到她。書裡寫到的是她,而歌裡唱的卻是她。她會讓你總是放下手中的“活”,好好地想她一遍。

為什麼女孩子喜歡讓男孩子猜她的心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說都能猜到,要麼這個男生很聰明,要麼這個男生一直有在關注她,同時他們還能想到一塊去。那種不言而喻的感覺很好。

13樓:釋子_柿子

如果說,如果讓你猜心思,也不全對。她只是想讓你對她好些,上心些,心裡想著她些。至於猜不猜得對,或者能不能猜得對,其實無所謂的。

14樓:曙光九班

女孩比較害羞,一些事不願主動提出。

15樓:我愛中國人

因為她想看看你們志趣是否相同

16樓:

因為她想讓你懂她的心

為什麼女孩子有時要把自己當男孩子

17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畢竟在生活上有人

兒還是喜歡以自己的性格

來做事情,也是內心的反應。

男孩子為什麼不喜歡作的女孩子,為什麼男孩子都不喜歡那種長得好看的女孩子?

夫宇典奇正 不諒解男孩和體貼男孩的!只會爭風吃醋的那一類的女孩,男孩不喜歡! 賁翰宇文高陽 其實每個女孩都是個美麗的天時,只是,看她是否能碰到自己的王子,學會懂得謙讓,彼此珍惜這段愛情,我想 有情人會忠誠眷屬!是金子總會發光! 因為在男女做朋友的時候,女孩做過了頭非常讓男人生氣。所以不喜歡女孩子做。...

女孩子為什麼不讓男孩子摸頭髮 讓男孩子摸了會怎麼樣

我經常摸我班女生的頭髮,沒事,玩玩而已 比較熟的那個我還經常用頭髮挑逗人家的耳朵,呵呵以前更是經常和她們搭胳膊的,不過現在大了就免了雖然我不是很大,也算是大學生了哦 乙個好女孩,是不會隨便讓乙個男孩接近自己的身體的。你的那些親密動作,可能在外人的面前讓你作嗎? 摸下沒關係的 有人的時候害羞吧。被人摸...

為什麼男孩子都喜歡女孩子長頭髮

因為香而且有種特殊的味道 短頭髮大多都男人婆 也沒美女啊 豬 哈哈 長頭髮可以掩蓋一點缺點,看上去就比較完美了。因為從古至今女性的標誌之一就是長髮。而且在很多女性髮型的設計方面都是長髮。不留長髮的女孩子就沒有女人味麼 喜歡乙個人,不是應該喜歡她的一切麼 怎麼會介意她是不是長髮咧 都說長髮美女有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