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6-11 15:13:10

1樓:幻世萌

2023年最好玩的單機遊戲: 魔獸爭霸ii http://www.

7k7w.com/95/11183/ 紅色警戒3 http://www.

4399ol.com/95/15843/ 極品飛車9 http://www.

2144.cc/html/53/1496/ 暗黑破壞神http://www.

7k7w.com/9/8379/ 魔塔最新版http://www.

2144.cc/html/11/6737/ 英雄無敵4 http://www.

4399ol.com/95/12905/ 仙劍奇俠傳http://www.

41717.com/14/6757/ 大富翁4 http://www.

7k7w.com/11/13933/ 大富翁雙人版http://www.

2144.cc/html/19/12300/ 七龍紀http://www.

4399ol.com/14/15179/ 真理之劍1.93公升級版http:

//www.7k7w.com/11/16444/ 楓之谷單機版076 http:

//www.4399ol.com/14/17815/ 越獄第四季http:

//www.41717.com/132/13398/ 軒轅劍外傳http:

//www.2144.cc/html/11/6821/ 拳皇2000 http:

//www.7k7w.com/25/2368/ 星際爭霸http:

//www.2144.cc/html/11/9436/ 鬼泣2 http:

//www.41717.com/26/17061/ 使命召喚2 http:

//www.4399ol.com/97/17671/ q版泡泡堂2 http:

//www.7k7w.com/113/14902/ 召集士兵http:

//www.41717.com/136/12153/ 天煞小忍者3 http:

//www.4399ol.com/25/7162/ 生化危機三http:

//www.2144.cc/html/10/7084/ 閃客快打ⅲ http:

//www.7k7w.com/25/9481/ 角色扮演類:

三國http://www.7k7w.

com/14/13362/ 楓葉虛擬人生情緣http://www.4399ol.

com/65/16666/ 乖乖豬世界2.4 http://www.

2144.cc/html/14/9145/ 乖乖豬世界3.0 http:

//www.7k7w.com/14/11051/ 金庸群俠傳3 http:

//www.2144.cc/html/14/17489/ qq三國2 http:

//www.4399ol.com/14/13022/ 索尼克-能量水晶http:

//www.7k7w.com/14/10177/ 死神的試練2-快速公升級版http:

//www.4399ol.com/14/11437/ 魔域1.

03公升級版http://www.41717.

com/14/13535/ 神起 魔域2.0正式版http://www.

2144.cc/html/14/16933/ 上古神器http://www.

7k7w.com/14/6780/ 天眼傳說http://www.

4399ol.com/14/10485/ cs實戰http://www.

41717.com/103/4116/ cs訓練專用遊戲http://www.

2144.cc/html/103/4119/ cs挑戰賽http://www.

有什麼比較好玩的單機遊戲2d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有什麼經典的二戰第一人稱射擊類單機遊戲?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樓:歲徳神

二戰狙擊手:勝利的召喚 玩家從乙個狙擊手的角度來感受二戰,遊戲中的天氣效果和音效,**無一不襯托出濃烈的戰場氣氛。遊戲中玩家將作為美國空降師的一名狙擊手被空投到敵軍後方去完成各種任務。

你所要做的就是盡量隱藏自己的蹤影,在遠處給敵人以致命一擊以爭取勝利。除了各種狙擊步槍,遊戲中玩家還可以使用機槍,手雷以及火箭炮等強力** 最低: -pentium iii/750 mhz.

推薦: -pentium iv/1 ghz.

希望採納

你知道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不要超過1個g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鄞邦

希望可以幫到你: 網遊:天龍八部,熱血江湖,魔獸,永恆之塔,眾神之戰,成吉思汗,聖鬥士ol 網頁遊戲:

商業大亨,三國風雲,天書奇談,武俠風雲,網頁獸血,魔域,決戰天下 《嚴禁複製、轉貼、重組,藍天上的雄鷹》 單機經典:紅警,英雄無敵,仙劍奇俠傳,孤島危機,反恐精英,fifa 最新單機遊戲:指環王:

征服,魔鬼終結者:救世主,戰鬥突擊:史達林格勒暗影,超世紀戰警:

暗黑雅典娜,英雄連:勇氣傳說,代號裝甲:冷戰風雲 街機:

合金彈頭,快打,拳王系列,鐵拳,豪血寺,伺魂,魂斗羅,鐵鉤船長,街霸

4樓:維它命

戰棋類的:曹操傳很好玩,英傑傳啊,孔明傳等

nvidia physx 有什麼用 說對單機遊戲有效果 我不玩單機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麻松勇

1l說的不錯,跟你玩得都不沾邊,其實也沒幾個遊戲以physx為賣點的。我玩過的好像就乙個鏡之邊緣是以他為賣點的,開了physx後具有很真實的物理效果。不過不開也能玩。

所以沒有physx也不要緊,但是有了刪掉他也不必。到時候lz想玩單機遊戲了,有些遊戲還是必須要的,不然不能玩。留著吧。

又不礙事,刪掉怕出錯。

北通神鷹btp-c036可以玩什麼單機遊戲?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業主與物業糾紛專家

這款北通手柄算是有些過時了,我當年買過一把。驅動上在win7無法相容目前大部分360系遊戲,需要特別的小外掛程式才可以用。

另外這手柄的操杆不適合格鬥,有些硬,整體性來說不如阿修羅好,畢竟是舊產品。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網遊 天龍八部,熱血江湖,魔獸,永恆之塔 網頁遊戲 商業大亨,三國風雲,天書奇談 單機經典 紅警,英雄無敵 街機 合金彈頭,快打,拳王系列,鐵拳,豪血寺,伺魂,魂斗羅,鐵鉤船長,街霸 單機遊戲麼 給你推薦下吧 挺好的幾個 1.俠盜獵車手 貌似叫聖地什麼的版本 有中文補丁 超真實 2.紅警尤里復仇 這...

現在什麼單機遊戲好玩,現在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

現在哪個單機遊戲比網路遊戲好玩啊!除了那些什麼大型的星際爭霸 冰封王座?玩il2啊,經典飛行遊戲,畫面很漂亮,要配置好點的機器。中文名稱叫捍衛雄鷹 玉齋仙 生化危機6快上市了,最晚年底。 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 如題謝謝了

想你的辮 好玩的.汗。多了啊。誅仙 征服 征途 迪士尼 勁舞團 qq飛車 勁樂團 夢幻西遊 封印傳說 風火之旅 春秋 傳 劍俠情緣ii 倚天劍屠龍刀 機戰 傳奇 巨人 舞街區 qq三國 冒險島 英雄ii 卓越之劍 奇蹟世界 魔獸世界 水滸 傳 新天翼之鏈 三國群英傳ol 仙劍 神泣 九鼎 傳奇三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