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的魔焰猩猩配招,賽爾號魔焰猩猩怎樣配招

時間 2021-06-09 06:04:49

1樓:好遊快爆小爆哥

種族:最大的亮點是速度,攻擊特功都不怎麼樣,雙防脆皮,體力一般,

技能:絕命火焰絕對牛b,魔焰裂空擊特效也bt【我魔焰特性會心】,挑撥加上刻印後也是一大亮點,覺醒只是加攻的,音速火拳也只是一般的本系先手。

—————————下面是學習力刷法和技能石選擇——————————

①攻擊速度255【推薦】

②特功速度255【不推薦】

③體力速度255【還可以,只不過巔峰群毆比較吃虧】

④特攻攻擊255【傻叉去練吧】

⑤剩下的全是無法界定的非主流和亂刷。

技能石選擇上最好聖靈,其次神秘,再就不需要使用了。

下面是技能配置:①魔焰裂空擊,挑撥【有刻印】,坑爹石,先手。②魔焰裂空擊,先手,挑撥,覺醒。③挑撥,坑爹石,先手,覺醒。④剩下的均不怎麼好了。

———————下面是實戰和戰術解析—————————————

①己克敵 這個大招直接ko ,這個不用上**吧。

②互不相剋,但對方無先手無必中。直接用大招吧,如果坑爹石克制對方更好了,【但是對方能一招秒殺你,那麼你還是用挑撥吧。這個也不用上**】

③互不相剋,對方有必中,無先手,直接用大招吧,如果坑爹石克制對方更好了,但沒事對方能秒殺我們那就沒辦法了。【沒碰見,沒辦法上圖】

④互不相剋,對方有必中有先手,沒辦法了,只有大招先手拼下,如果坑爹石也克制,那就坑死他吧。

⑤對方克制我方,但是沒有必中,就用挑撥玩死吧,但是你坑爹石克制對方,還可以秒殺就用坑爹石吧,否則就用挑撥。

6,對方有必中,克制俺們,俺們只有用坑爹石拼了,【也沒辦法上圖】

7,對方有必中有先手,俺們只有坑爹石拼致命了。

2樓:藍火

如果性格是固執或開朗,刷攻擊、速度和體力學習力,配招魔焰裂空擊、絕命火焰、覺醒、火焰漩渦或音速火拳,打boss時還可以配壓迫或挑撥。

如果性格是保守或膽小,刷特攻、速度和體力學習力,配招不滅之火、絕命火焰、覺醒、火焰漩渦或音速火拳,打boss時還可以配壓迫或挑撥。

3樓:匿名使用者

踩樓上,你刷特攻就不滅,物攻就魔炎,覺醒的確要的音速火全應急

最後麼只要絕命火焰或者火焰漩渦

看你的了

最後其實賽爾號很坑爹的,但是

要我幫你打普尼麼

5快好了

4樓:鬼龍

絕命火焰+音速火拳+不滅之火+覺醒,pvp可以不帶絕命,pve可以換上弱化招

5樓:林小豪雷神

性格:保守(擅長特攻的) 固執(擅長攻擊的) 推介保守(不解釋) 保守:絕命火焰,不滅之火,覺醒,火焰漩渦 固執:

絕命火焰,魔焰裂空擊,覺醒,音速火拳(火焰漩渦)

6樓:帝王之劍

覺醒:加攻擊 絕命火焰:秒殺 不滅之火:算大招吧 火焰漩渦:打怪有大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命火焰 不滅之火 覺醒 火焰漩渦

8樓:張賀凡是**犯

一般要魔焰裂空擊、不滅之火、覺醒和絕命火焰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滅之火,魔焰裂空擊,絕命之火,覺醒

望樓主採納!!!

10樓:聰明的水靈

魔焰列烈空擊 絕命火焰 覺醒 不滅之火

11樓:prince皇家騎士

你刷什麼學習力的,你先告訴我,我再幫你想想

12樓:詹亭晚顏靜

魔焰猩猩打天下的招是絕命火焰(碰到克制自己的精靈只好拼一下)

魔焰裂空擊(大招肯定要)不滅之火(不錯的第二大招)覺醒(加二的攻擊和**不要不行)

13樓:集興有喜巳

lz特功的我告訴你哈:魔焰裂空擊(威力150,增加1/16的暴擊率)+絕命火焰(火系特功,威力100,命中後5%秒殺對方)+覺醒(攻擊特功等級+2)+不滅之火(火系特功,威力150,5回合內每回合增加固定傷害30)

14樓:邢素蘭繩靜

+**的,覺醒,絕命火焰,不滅之火,音速火拳;+攻擊的,魔焰裂空擊,覺醒,靈絕擊,音速火拳

賽爾號魔焰猩猩怎樣配招

15樓:魚面具

:魔焰猩猩:

魔焰裂空擊 不滅之火 覺醒 絕命

當然,你塔沒打完的話,就帶魔焰裂空擊,不滅之火 覺醒 火焰漩渦打譜尼也太好火焰漩渦,可以串燒。

肯扎特:

襲爪飛龍腳

破膽空牙烈蹴

腳步強化

16樓:藍火

魔焰猩猩,如果是固執、開朗、天真、急躁性格,刷攻擊和速度學習力,一般配招魔焰裂空擊 音速火拳 覺醒 絕命火焰;如果是保守、膽小性格,刷特攻和速度學習力,一般配招不滅之火 音速火拳 覺醒 絕命火焰。

打boss時根據情況,可以把音速火拳換成火焰漩渦,還可以把絕命火焰換成壓迫或挑撥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魔焰72級,特性是反駁,請各位賽爾號有經驗者告訴魔焰裂空擊,音速火拳,覺醒 很好滴配招、不

18樓:匿名使用者

絕命;不滅;魔焰;冥想

19樓:匿名使用者

rtyreyrtyr

賽爾號魔焰猩猩怎么融合,賽爾號魔焰猩猩怎麼融合

我用的是79級的烈焰猩猩和56級的洛吉拉斯再加2個熔岩晶體和2個火焰元素就ok了 只要烈焰猩猩和洛吉拉斯等級高點就可以融合 有些人說猩猩 吉爾 4熔岩晶體或猩猩 吉爾 4火焰元素可以成功 可我試了 沒用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我用的是烈焰星星和乙隻吉爾 其實隨便幾級都可以,主要等級咋烈焰星星身上...

賽爾號我的魔焰猩猩可以嗎

還可以,就是速度慢了點。還有特防和防禦都不高,總的來說還可以 lz你的垃圾了 魔焰猩猩速度是必須要刷滿的 你的學習力總和已經510了刷不了了 而且你的性格是浮躁 什麼都不加 而我的是冷靜 特功 速度 555 也悲劇了 還沒有特性 我的是精準 加百分之五命中 你的魔焰猩猩要去刷速度和攻擊!不染以後就很...

賽爾號怎么秒魔焰猩猩秒瑞爾斯,賽爾號怎麼秒魔焰猩猩秒瑞爾斯!

1 用蓋亞 條件 1.你速度比他強化一次還快,但一般好一點的蓋亞都能達到2.用 嗜血之力 的那個印章 3.在 時得到的那個藍色火焰,它可以保證你的定時回血量,省去使用血藥,配合嗜血之力每回合可以加60左右 4.有防禦刻印 加20以上 5.有防禦能量珠 加20以上 配招 日月皆傷,不滅鬥氣,群影亂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