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格霍德”是什麼意思,奇蹟暖暖尼格霍德憑藉薔薇禮服在什麼賽事上 5

時間 2021-06-08 18:22:37

1樓:數學老師牛掰

尼格霍德(nidhogg )是北歐神話中的黑龍 。

《北歐神話》

通往「死人之國」的樹根旁,卻潛伏著一條叫「絕望」的黑龍 --nidhogg 。它和其它無數的蛇類盤踞樹幹,啃食著樹幹。

諸神之黃昏的戰場上堆滿眾神和巨人的屍體,平原已經變成一片血海,黑龍「絕望」 -nidhogg 在戰場上空飛翔,雙翼發出駭人的聲響,貪婪地啃齧著染滿鮮血尚存餘溫的屍體。

天空中發出血般暗紅的光,把天空和大地染成一片深紅。戰場上立著的身影已寥寥可數。這時殺死 frey 的 surt ,把手上的火焰投向天空,在紅蓮般的熊熊烈焰之中,整個宇宙轟然毀滅。

「中庭」已成一片火海,劫火柱貫穿宇宙,濃煙卷沒山頂,支撐宇宙的世界之樹 -yggdrasil 也被火焰吞沒而崩倒。

星辰從蒼穹中落下,時間已不復存在,焦黑的地面搖晃著沈入洶湧奔騰的海底。觸目所及只有滔天巨浪,宇宙只剩下一片死寂的大沉默和永劫的黑暗。

世界就這樣毀滅了!

……在已經毀滅的宇宙的極南邊,有另一片無窮無涯的藍天,從來沒有人曾經到過那裡。

世界末日的暴風雨過去了,天地都毀滅了,極少數還活著的神都逃往南方去,一對人類男女藏身世界之樹 -yggdrasil 的樹洞中,飲用晨露,生存了下來。

時間過去了,從他們腳下的大海中湧現出新的大地。死去的光神 blader 和盲神 hoder 也復活歸來。

這片大地比已經毀滅的舊世界更美麗,綠意更深濃,水果樹上結實累累,潺潺的水聲在清晨新鮮的空氣中傳來。在這遙遠的南方,美麗的平原仍和以往一樣存在,倖存的諸神踏著平原上的綠草走過,在草叢中,他們彷彿見到以往在度過的**歲月。

懷著深沈的喜悅,諸神似乎又在這和平的新天地中找到那已經崩潰的 odin 的宮殿和「英靈殿」的殘跡。他們依稀又像走入了「英靈殿」的大廳,倖存的諸神相視,且驚且喜,各人心中都有無盡的懷思,大家不禁喜極而泣,決心重建記憶中那如此鮮明的宮殿,重建一個全新的幸福天地 ...

之後,黑龍「絕望」 -nidhogg 從屍堆中竄了出來,它沉重低緩地飛過大地,黑色的翅膀上掛滿骸骨。不久它在極遠之地墬落下去,消失在寰宇邊緣那無底的深淵中。

劫火雖毀滅了宇宙,卻也燒燬了一切**,新的秩序又重新建立,新的世界將會更加美好!

2樓:孤原飛寒雪

尼格霍德在北歐神話中是—條啃食世界樹樹幹,象徵絕望的黑龍,但在江南作品《龍族》中,以北歐神話為背景,將他變為了黑王

3樓:學史部落格

尼格霍德翻譯出來就是絕望的意思,是北歐神話中的神。

4樓:lunatic復仇者

北歐神話中啃食世界樹的巨龍傳說它是世界的終結

5樓:幻曲魔笛

在《龍族》中也是黑王,創造了四大君主(4對雙生子),咩就是這樣

6樓:老龔這個人

沒什麼典故,普通名字而已。

奇蹟暖暖尼格霍德憑藉薔薇禮服在什麼賽事上 5

7樓:匿名使用者

《奇蹟暖暖》問答題問題:尼德霍格憑藉薔薇禮服在什麼賽事上奪得頭籌,名揚大陸?答案:溫特蒙設計師茶

奇蹟暖暖尼格霍德最喜歡的小動物

8樓:韓筱筎

《奇鉛李高槐尺跡暖暖》問答題

問題:尼德霍格最喜歡擾孫的小動物是?

答案:兔子

奇蹟暖暖尼格霍德一舉成名的茶話會在**

9樓:韓筱筎

《奇蹟暖暖》問答題

問題:尼德霍格一舉成名的設計師茶話會在**舉辦

答案:溫特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