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是地精工程學好還是侏儒工程學好

時間 2021-05-25 13:09:48

1樓:方鴻暉曾青

侏儒工程師

侏儒是乙個善於設計製作物品來支配和控制世界的種族。因為他們對炸藥和**並不是很精通,侏儒工程師於是就專注一些理論上能夠大大改善生活的物品的研究,也就是說致力於小玩意的發明!

地精工程師

地精是乙個幾乎在所有地方都保持中立的種族,他們一直努力把自己的知識轉化為財富。他們傾向於一些實用的工程學,特別擅長炸藥,火器和機械的製作。地精工程師對理論的研究不怎麼感興趣,他們的發明往往不會失效,但是效果經常會過猛。

總而言之,他們擅長製作炸彈

~侏儒工程做為娛趣性比較好吧,而地精工程相對比較實用:如pk中常用到的炸藥,常常可以做一些換g的東東!~~

後期基本沒區別

基本都是通用

包括起撥器和飛機

這些主要裝置都是

地精擅長**物

侏儒擅長控制裝置

tbc的話

大部分分支圖紙

都可以找另一分支的帶做

主要區別是幾個工程sp

傳送器什麼的

地精傳送到

52區和永望鎮

侏儒則是傳送

加基森和

刀峰山如果比較有錢

推薦地精

地精的炸彈威力很大

成本也很高

沒錢練哪個都一樣

2樓:姓奕律良

地精工程的特色:**!地精主要就是**物,據個例子,普通手雷是暈3秒,地精造的可以暈5秒,而且打不醒。

地精火箭頭盔,可以把乙個目標打傻30秒,如果對付ss的話,30秒足以把他的寶寶殺了。地精火箭靴,提高速度的時間是20秒,而dz的疾跑才15秒……

地精工程的缺點:就是有時候,會把你自己a掉……

侏儒工程的特色:好玩,有的用於pvp也不錯,比如,侏儒火箭靴,似乎和地精的一樣;無敵腰帶,吸收4000點傷害,cd3分鐘,這個只能侏儒造,但是地精可以用的。

侏儒的優點就是安全!

侏儒的好玩的東西比較多,但多數在pvp中作用不大,所以pve練侏儒還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還要看你具體是什麼職業來決定具體練工程還是地精,一般能用槍械的職業都可以選擇地精,不能用槍械的一般選侏儒。大然這不是絕對的,個人喜好還是最關鍵的

窩輪發動機地精侏儒都能做,不受分支影響

3樓:仵曼逄逸仙

學鐵皮手雷時還沒分支呢(熟練度180左右),而且pk時用的大多數工程產品都是通用的(鐵皮手雷、瑟陰手榴彈、侏儒隱身裝置、火焰/暗影反射器等等,地精火箭頭盔雖然侏儒不能做,但是地精的做好之後是可以交易的。),

所以大多數人認為的地精分支有**物方面的優勢,實際上之是傳統觀念而已,事實上不存在。

地精工程學特有的迫擊炮、炸彈提箱、地精龍搶個人感覺作用不大,所謂的優勢個人感覺只是加速鞋的冷卻時間短些(地精的5分鐘,侏儒的30分鐘)

不過資料片的火箭炮很有可能是地精工程學的。

就現在而言,侏儒比較有優勢,但是以後很有可能會加強地精分支,你自己看著辦吧。

4樓:程昆傑薊賢

侏儒工程學主要是好玩的,地精工程學則是各種炸彈,現在的炸

彈基本沒啥用,所以建議選擇注入工程學。

另外造飛機是在影月谷學習,侏儒地精都可以學,甚至像在下根本就沒有選擇工程分支的也可以學習。

5樓:邢芃幸逸馨

區別也就是兩個傳送器,地精是52區與永望鎮,侏儒是刀鋒山與加基森。具體分支製作的東西你可以在達拉然的訓練師旁看到,ctm後工程分支現在可以在不遺忘技能點的情況下互相轉換了,但會丟失分支的圖紙。

6樓:鈄育普微

現在競技場裡不讓用非裝備性工程物品,所以學什麼都一樣,侏儒好玩的小玩具多一些,地精是做炸彈...炸彈的話在戰場或者野外pvp的時候還是可以用一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地精比較適合pk 我覺得工程學主要是pk 不過要是娛樂的話建議選侏儒的

8樓:理驪霞

強烈建議選侏儒工程,本人是選地精的,貪圖任務好做選了地精,現在後悔萬分。80工程學可以開摩托,做各種好玩的小東西。

70現在最好的裝備是sw掉的

9樓:虢端城向晨

95%的工程製品是通用的,你不用費心思想哪個好,反正都可以用,區別只是能不能做而已.

個人覺得侏儒的好玩些.推薦學侏儒.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70了..這2個沒什麼大區別

就是侏儒可以傳送到jjs和刀鋒山....地精可以傳送到虛空風暴和冬泉谷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部分學工程的目的就是為了350的眼鏡,如果你是為了眼鏡那選什麼都無所謂,兩個分之的區別就是侏儒有死亡射線,世界放大器,**帽,變雞器,炮台,近似無敵腰帶(吸收4000傷害)。地精有地精龍槍,火箭頭盔,火箭發射器等等,沒有什麼太大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地精比侏儒好 雖然這兩個分支各有所長 但是如果你要pk或zc建議地精 如果你要娛樂或做出來東西搞噱頭那建議侏儒

首先 在tbc前 地精就在pvp方面比侏儒佔不少優勢 畢竟地精以手雷主打,還有火箭靴 迫擊炮 衝鋒頭盔等等 雖然侏儒有射線和偏斜器 但並不如地精的實用 tbc以後 地精有了傳送器 手雷也得到公升級 但成本也有所提高

決定地精還是侏儒還要看你的職業 如果是zs dz或lr 那還是選地精比較明智

《魔獸世界》地精工程學和侏儒工程學哪個厲害?

13樓:柴語

不過侏儒的工程學必然比地精好。

原因是侏儒的種族天賦有工程學的加成,而大災難的時候,地精的種族天賦是煉金術的加成。

侏儒工程學和地精工程學有什麼區別?

14樓:強力膠

地精工程學追求的是高利潤,以及更高的爆破效能!我們可以製作強力的炸彈和無敵的**。當然,你需要承受一些突如其來的**,甚至掛掉你的小命。

侏儒工程學是一門可以滿足我們日常生活需要的科學!我們設計的圖紙讓我們研製出可以控制世界的裝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來說 如果你喜歡pk 推薦你學地精,地精工程學的手雷 在pk中是非常實用的

地精和侏儒的區別在於 地精適用於戰鬥,侏儒適用於生活

16樓:宓靖善密

1.pvp領域基本沒什麼區別

2.選哪個衝都一樣,建議由採礦支援的話還是比較省錢的。不過要費時間。

3.到了600後地精能做衰變凱帕鈾火箭,侏儒能做對地同步世界旋轉器還有有什麼不懂的建議到178魔獸世界自己去看

WOW地精工程的衝級方法,在WOW中工程學地精系1到300的速衝方法

這真的沒什麼捷徑,不過火箭靴,加速手套,降落傘都是不需要450的,不過我那時還是堆金,硬充滿了,工程學你可以做很多好玩的東西,軍刀,郵箱,基為斯,蟲洞,還有拉風的摩托車。都是不錯的東西。哦對了,鈷螺絲,敏銳的發生器這些材料,你可以去北風苔原那面的飛機廠,那的機器人殺死後 有很大的機率收到這些的,可以...

WOW裡面地精工程學加45耐的飾品找誰學?

是地精火箭發射器不?你問這樣的問題最好說明裝備的名字。tradeskill 配方。5需求等級 0 前製條件 工程學 350 地精工程師 地精火箭發射器裝備後繫結。飾品 45 耐力。需要工程學 350 需要地精工程師。使用 對敵人發射強大的火箭炮,造成960到1440點傷害,並使其昏迷3秒。當然這東西...

魔獸世界,工程分地精工程和侏儒工程學麼,分別在哪接的,哪個能做出來隨身修裝備的那個東西

都在ag 工程訓練師那接 225就能接了,其實沒什麼區別,而且現在是可以隨意換的,只要你做過1次任務,以後換就只用交點g,不用再做任務了,很方便,還有你說的隨身修裝備那個東西,應該是基維斯,那個不論是什麼分支都可以做,圖紙在北極打那種機械人怪,有機率掉,而且挺大機率,我打了10多分鐘就掉了1個,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