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惡魔復仇者怎麼芽,冒險島惡魔復仇者怎麼選?

時間 2021-05-09 20:24:53

1樓:wuming赫派

你好,2023年6月26日更新到火星世紀 惡魔復仇者已經開放 在遊戲中選擇左下方建立人物 第一個就是惡魔復仇者 在左上方介紹欄裡右下方點建立 然後有步驟 雖然開始看起來劇情是惡魔獵手的 但會在惡魔獵手劇情解說後增加一點新內容 頭髮突然變白 然後惡魔復仇者建立成功 惡魔獵手被取代 放心辦就好,沒問題! 不用擔心辦錯成惡魔獵手!基本技能 超越:

超越攻擊技能,越使用攻擊速度越快或攻擊力越強,但會對身體造成壓力,導致通過生命吸收技能時,吸收的體力數值減少,技能消耗的hp增加。超越技能達到最終階段後技能的特性會發生改變。使用其他超越技能,超越階段會初始化。

野性狂怒 (可以在同一伺服器的角色中選擇一個傳授該技能): 由於憤怒,傷害增加。 血之契約:

通過血之契約,將自己的體力換算成攻擊力。該契約無視戰士防具和惡魔復仇者專用裝備的力量要求。一轉技能 超越:

十字斬 : 向前方的敵人發動2次強力十字斬。(超越:

攻擊速度逐漸加快,體力消耗量增加。達到最終階段時,攻擊範圍增加) 負 荷釋放: 解除使用超越時積累的負荷減益,增加最大hp,並恢復hp。

只能在負荷達到最大數值時使用。 生命吸收: 攻擊命中時,恢復最大體力的一部分。

惡魔之力: 永久增加移動速度和最大移動速度、跳躍力、爆擊率。二轉技能 超越:

惡魔突襲: 向前方突進,向敵人發動強力斬擊。(超越:

攻擊力逐漸增強,體力消耗量增加。達到最終階段時,突進範圍增加) 暗影蝙蝠: 召喚跟隨自己的蝙蝠群,飛向前方。

再次輸入技能鍵,可以改變蝙蝠群的飛行方向。 惡魔加速: 在一定時間內增加攻擊速度。

深淵之怒: 在一定時間內增加攻擊力。 銅牆鐵壁:

憑藉堅強的意志,使物理防禦力和魔法防禦力大幅提高。 亡命劍精通: 永久增加亡命劍的熟練度和命中值。

心靈之力: 永久增加力量和防禦力。三轉技能 超越:

月光斬: 用劍劃出圓形,攻擊前後方的敵人。(超越:

攻擊速度逐漸加快,體力消耗量增加。達到最終階段時,攻擊範圍增加) 活力吞噬: 在按住按鍵的狀態下攻擊敵人時,可以用亡命劍吸收生命力。

(和怪物數量無關)放開按鍵時,引起**,造成額外傷害。 持盾突擊: 豎起盾牌,向前突進,擊退前方的敵人。

突進結束後,通過盾牌釋放力量,將敵人擊退到更遠處,並造成眩暈。 驅邪: 在一定時間內獲得抵擋**氣息的能力。

所有屬性抗性和狀態抗性增加,使受到的傷害減少一定比例。 惡魔恢復: 在一定時間內使自己的體力急劇增加,獲得每隔一定週期恢復體力的能力。

負荷緩解: 永久緩解由於超越負荷而減少的生命吸收的hp吸收量。額外強化超越技能的攻擊力。

進階生命吸收: 永久增加通過生命吸收所吸收的hp數值。(需要技能:

生命吸收10級以上)四轉技能 超越:處決: 使用魔族的真正力量,向前方的敵人發動強力斬擊,有一定概率無視敵人的防禦。

(超越:攻擊速度逐漸加快,體力消耗量增加。達到最終階段時,可以額外攻擊一次) 追擊盾:

飛出追蹤敵人的盾牌。飛出的盾牌在擊中目標後,會追蹤周圍的敵人。周圍沒有其他敵人時,重新攻擊同一個敵人。

破甲: 攻擊前方的敵人,刺穿盔甲。受到攻擊的敵人在一定時間內防禦力減少。

血腥禁錮: 攻擊並束縛前後方的敵人。受到攻擊的敵人在一定時間內無法行動。

驚天之力: 在一定時間內大幅提高攻擊力,加快攻擊速度。 防禦專精:

永久提高使用盾牌的能力,有一定概率無視敵人的防禦力,提高盾牌技能:持盾突擊和追擊盾的攻擊力。盾牌技能的防禦力無視比例增加2倍。

進階亡命劍精通: 永久提高亡命劍的熟練度、攻擊力和爆擊最小傷害。(需要技能:

亡命劍精通10級以上) 強化超越: 永久性地在超越攻擊之後,有一定概率發動額外攻擊。 冒險島勇士:

在一定時間內使隊員的所有屬性提高一定比例。

2樓:y**貓

已經停止選擇了,這個職業任務被清掉了

冒險島惡魔復仇者改版後怎麼加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值加法冒險島都是通用的:

所有技能加1點——不耗藍的被動加滿——耗藍的輔助buff加滿——帶狀態(如眩暈、推怪等)的攻擊技能加滿——最後把主攻技能加滿

技能點不夠就放棄後期作用小的主攻技能

一轉剛轉職超越:十字斬、生命吸收、惡魔之力各加1點,然後優先滿生命吸收,剩下的根據個人喜好加。十字斬技能點不夠不用加滿。

二轉,轉職後超越:惡魔突襲、心靈之力和暗影蝙蝠各1點,然後優先滿心靈之力。剩下的根據通用方式加點。惡魔突襲技能點不夠不用加滿。

三轉,轉職後超越:月光斬、進階生命吸收和活力吞噬各加一點,然後根據通用方式加點。月光斬技能點不夠不用加滿。

四轉,轉職後超越:處決、追擊盾和進階亡命劍精通各加1點。四轉需要點書提升技能等級上限,而且四轉技能點是滿的,140級給出所有技能點,所以四轉初始給出的技能部分很容易點滿,按照喜好加點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玩惡魔復仇者.......

一轉全滿不解釋

2轉蝙蝠到19別的全滿

3轉持盾突擊19別的全滿

4轉全滿

5樓:

那我就從二轉開始了

二轉先加一點二轉的那個攻擊技能

叫什麼忘了

然後先滿輔助加屬性的技能如精準等

之後是狀態技能

如果你是高科技

可以先滿蝙蝠

總之二轉除那個攻擊技能其他全滿 你也可以蝙蝠少加一點三轉順序同上

有一個技能少一點

你在盾的那個和綠色那個選擇一個不滿

四轉可以全滿

同樣先一等攻擊

然後滿輔助

再狀態技能

具體要看能手冊而定

全滿後會剩餘一些技能點

有興趣可以把前面沒滿的技能加滿

冒險島惡魔復仇者怎麼獲取**

6樓:姵妜

蘑菇城小boss爆的盒子有機率開到

**只送到70級為止,其他的都是送雙倍卡和雙爆卡。到92級的時候送一個神龍**箱。

可以在**商人那裡買,也可以打怪得到。

7樓:mr蕎

復仇者的**可以在**商人那裡買,也可以打怪爆知道怪是在20-30之間。

8樓:丿dream丨小呆

神祕島:冰峰雪域→市場入口→最右邊阿爾卡斯特那的任務好像有2個忘記哪個了,做完後會送把50級的永恆流浪者。

9樓:匿名使用者

**店 自己找 自己爆 別說25 100的都是小問題

冒險島70惡魔復仇者去哪升,冒險島惡魔復仇者60級開始升級路線?

我今年是本命年 去地球防禦本部,打外星章魚棒,從天空飛到玩具,然後玩具坐計程車就到了,能從70練到90.冒險島惡魔復仇者60級開始升級路線? 60級後,開始混組隊,或者唐雲,混到70級後要麼接著混中級組隊,要麼依舊唐雲 我起碼是弄唐雲弄上來的,不過20分鐘一次真的大丈夫?然後每天的極限票要攢著,還可...

冒險島惡魔復仇者裝備問題,冒險島惡魔復仇者怎麼獲取武器

瘋狂一刻 惡魔復仇者屬性只加hp 他的攻擊是hp上限按百分比轉換為攻擊推薦買加hp上限的裝備 加物攻的裝備 攻擊時能有百分比機率回血的裝備最好的就是這3種都齊的ss級裝備 那樣對白毛來說可以算神裝了同樣 因為惡魔復仇者是戰士 所以能多加點力的裝備也能提公升一點攻擊 但是不高 最主要的還是hp 呼昊然...

冒險島惡魔獵手厲害還是惡魔復仇者厲害

esick丶 個人比較喜歡白毛,前期公升級基本不用血藥,還有加血的技能。當然後期打boss會用血藥。紅毛是靠精氣,技能會消耗精氣,還需要打怪來補充精氣。還有白惡魔是平民小資類職業,紅惡魔是土豪類職業。要是堆面板還是紅毛比較好 你有外掛程式嗎?有掛兩個都好。其實我覺著惡魔獵手好些 我有110級的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