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什麼特性和技能最好,口袋妖怪所有特性和技能解釋

時間 2021-05-06 03:57:08

1樓:手機使用者

特性是神秘守護最好,

技能是創造勝利最好,

創造勝利是頭上有乙個大v的精靈的技能。

口袋妖怪中最好的特性是什麼或哪些,有什麼效果,是哪個怪的,要怎麼用?

2樓:且聽風吟吹

這沒有絕對的答案,有相對好的,可以選擇

1.技師 擁有該特性的精靈使用小於等於60威力的技能時,技能威力提高50%。

2.天之恩惠 擁有該惠特性的怪獸使用機率性追加特效的技能時,特效發動率翻倍。

特性介紹和使用特點

1.技師 擁有該特性的精靈使用小於等於60威力的技能時,技能威力提高50%。

pm:喵喵一族(指該進化鏈上所有精靈,下同)、飛天螳螂一族、圖圖犬、柯波郎、雙尾怪手、小灰鼠一族(不包括夢特性習得,下同)

技師讓那些高攻擊力的精靈將低威力技能發揮得淋漓盡致,這些精靈的出場也多圍繞著這個特性。

2.天之恩惠 擁有該惠特性的怪獸使用機率性追加特效的技能時,特效發動率翻倍。

pm:波克比一族、圓兜蛋一族、雪公尺(飛行形態)、土龍弟弟、吉拉祈、四季鹿一族、美洛艾塔(兩形態)

同樣是塑造精靈的特性,有的甚至靠它讓對手一招未出。

3.改變天氣特性 該精靈上場時天氣變為×××。

很多的戰術隊伍由此。

4.其餘天氣有關特性 如:雪隱/沙隱(雪天/沙塵天時迴避率增加20%)輕快/挖沙/葉綠素(雨天/沙塵天/晴天時速度兩倍)等

特性與天氣的完美融合,雙隱+光粉的戰術更是創造了無數奇蹟。

5.適應力 使用與自身屬性相同的技能攻擊時,屬性修正不是1.5倍,變為2倍。

pm:伊布、三地龍z、巴斯魚(no550)

很好用的特性,尤其像三地龍z使用三角攻擊。

6.屬性之盾 除非屬性相剋(2倍或以上),否則擁有此特性的怪獸不會受到技能傷害。

鬼蟬專有特性,帶上氣息頭巾更強了,有的隊伍甚至沒有拿下他的辦法,但是怕天氣傷害和釘子。

7.加速 每回合結束時,速度上公升1級。

pm:忍者蟬、洋洋蜻蜓一族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服輸 pm:裂刃兵 如果被對方降低能力則本方物攻大幅上公升。

2、魔法護符 pm:細胞仔、圖騰鳥、皮克西 不會受攻擊之外的傷害

3、挖沙 pm:鋼鑽鼴鼠 沙塵天氣速度2倍

4、淨體/怪力鉗 pm:合金十字、毒刺水母、大鉗蟹等 不會被對手下降能力

5、鐵棘 pm:荊棘盤(很好用的消耗手!) 受到物攻攻擊時對對手造成傷害。

6、堅硬 pm:達伽奇、蓋亞堅巖、大紅磁鼻、飛碟磁怪,大鋼蛇等

不會被一擊必殺,滿hp時受到致命攻擊必剩1hp(黑白限定)

以上為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4樓:p圖少年

浮游,比如夜黑魔人,耿鬼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鬼蟬的神秘守護也很不錯

口袋妖怪所有特性和技能解釋

6樓:性子裂變

神奇寶貝百科大全這裡有

口袋妖怪皮卡丘有什麼特性?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皮卡丘(港譯︰bai比卡超,du日文︰ピカチュウ

zhi pikachu,英文︰pikachu)是電dao系神奇寶

版貝。特性 靜電 特殊特性避雷針

權關於皮卡丘的原型爭議比較大,被比較廣泛認同的可能原型為跳鼠、龍貓或花栗鼠——或以上三者中任意幾個的混合體。

靜電(日文︰せいでんき,英文︰static)是第三世代引入的神奇寶貝的特性。

對戰中使用近身技能攻擊該特性的神奇寶貝時會有30%的機率麻痺。

對戰外當該特性的神奇寶貝配置在隊伍首位時,電系野生神奇寶貝出現機率增加50%。

避雷針(日文︰ひらいしん,英文︰lightning rod)是第三世代引入的神奇寶貝的特性。

如果特性持有者不是地上系,被電系技能定為目標時,技能對自身無效,同時自身特攻上公升1級,無論是否為變化技能。

如果場上除自身以外的對手或同伴神奇寶貝使用了目標為單體的電系技能,並且該技能不是自然之恩,[待確認]將該技能的作用目標變更為自身。

跟我來狀態的效果可以覆蓋避雷針特性的效果。

8樓:

靜電:bai使用近身技能攻擊該特性

du的神奇zhi

寶貝時會有30%的機率麻dao痺。當該特性的神內奇寶貝配置在隊容伍首位時,電系野生神奇寶貝出現機率增加50%。

避雷針(夢特性):如果特性持有者不是地上系,被電系技能定為目標時,技能對自身無效,同時自身特攻上公升1級,無論是否為變化技能。

如果場上除自身以外的對手或同伴神奇寶貝使用了目標為單體的電系技能,並且該技能不是自然之恩,[待確認]將該技能的作用目標變更為自身。

跟我來狀態的效果可以覆蓋避雷針特性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靜電。使使用近身技copy能攻擊自己的敵人bai有30%的概率麻痺。從綠寶du石開始,將擁有

zhi靜電特性的dao

怪獸排在隊伍首位,能提高對電屬性怪獸遇敵率50%。

避雷針。

第三世代 對方怪獸使用電屬性單體技能時,攻擊目標自動變為自身。第四世代 避雷針會吸引隊友使用的電系技能。第五世代 避雷針怪獸受到電系技能時不會受傷,同時特攻提公升1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練皮卡丘並沒有什麼卵用

口袋妖怪 黑白2 小磁怪什麼特性的最好啊 主要用電系技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特性主要看樓抄

主的隊伍bai需要,如果是針對對手出現鋼du鳥、果球等難殺物盾的話肯zhi定選擇磁力,直接抓住電死,所dao以磁怪也叫鋼系殺手。

如果磁怪作為強攻的話堅硬肯定更實用,但說實話,誰會看見對面有地繫或明顯會地繫技能還硬上的,帶專愛強攻的也有,但正好被115種族極限速度壓到,看樓主選用了。一般配招十萬,光柵炮,訊號光線/覺醒火,電磁波/伏特轉換

12樓:臭臭花

磁鐵被地面系四倍克制,因此選擇堅硬特性更為上乘。30級進化成三合一後在回電氣石洞穴答公升一級進化成飛碟磁怪。推薦性格膽小/保守,配招十萬/放電+光柵炮+覺醒火/草/水+替身,建議多在遊戲裡打hp努力值和特攻努力值來點速度努力值也可以,打hp在飛雲下水道打臭臭泥(hp+1)或者在除冬天外任何季節雪花市打扁電鯰魚,特攻天堂之塔打燭光靈(特攻+1),有時出現大嘴蝠,用電系技能秒殺,得到速度努力+2

以上內容原創,樓主若有不清楚的歡迎追問o(∩_∩)o~

13樓:點過阿爾周四

最好是浮游特性,小磁怪30級進化成三合一磁怪,然後去電氣洞穴公升一級進化成自爆磁怪。

14樓:happy爺丶霸氣

堅硬王道黑白2電系你到飛雲市拿個伊布進化雷精靈多好,要不你就抓個電蛛

15樓:匿名使用者

磁力特性貌似用途不大,放在隊伍首位時鋼屬性精靈出現率上公升為50%,擁有磁力特性的口袋妖怪在場時,對方鋼屬性口袋妖怪不能交換

堅硬特性可以避免被秒

神奇寶貝晴天特性火系技能加不加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5回合內增強陽光,提高火系技能威力。

17樓:闕寶霜姝

5回合內增強陽光,提高火系技能威力。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神奇寶貝技能大全 25

18樓:小愛拼才會贏

創世神:龍之群星、空投、大**、龍舞、猛撞、絕對零度、極光束、龍吸············在口袋網上有n多

19樓:幸運軌道

神奇寶貝和數碼寶貝的遊戲的名稱,神奇寶貝和數碼寶貝的遊戲的一個名稱 10

你好你說的是 數碼寶貝競技場2吧。ps2 模擬器 wii 模擬器 都可以玩 網上搜 很好搜 不大的。祝你遊戲愉快 有疑問可在諮詢 有一版跟口袋妖怪一樣的數碼寶貝版的遊戲叫什麼名字?給我 地址。謝謝!10 魅惑l墜淚 數碼寶貝 日光 月光 嗎?nds 數碼寶貝 日光 月光 簡體中文漢化版釋出 電玩巴士...

神奇寶貝最後一集是什麼結局,神奇寶貝大結局

dp191.回憶是珍珠 友情是鑽石!9.9,鑽石 珍珠篇完結 小智一行人終於來到了小光的故鄉雙葉鎮。終於要迎來新奧地區的旅行的尾聲。小智一行人在等待前往關東地區的船的時候,互相都不捨得離別。同時,神奇寶貝們也忍住了這份寂寞。但是,無論如何都抑制不住情緒的圓企鵝姍姍淚下。就這樣,緊緊羈絆一起的小智 小...

有數碼寶貝和神奇寶貝遊戲是什麼(手機遊戲)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一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熱門手遊榜,親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去選擇,這裡每天都更新,現在最多人玩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