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劍網三裡面的玄晶是什麼?怎樣獲得?為什麼很稀有

時間 2021-05-06 03:39: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下本之前,誦經念佛,金剛經,波羅蜜多經等五部**全部誦唱兩遍,方可出玄晶

2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做大橙武的材料,只有最高端的25人團本才有機率掉落,確實很稀有。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3樓:帝國時代叄

玄晶,目前階段一般代指沉沙玄晶。沉沙玄晶是90橙色**的必備材料。橙色**由一塊沉沙玄晶和200塊小鐵製作而成。

此外80橙武是由化玉玄晶和200塊小鐵製作而成。

70級橙武是由飛仙玄晶和200塊小鐵製作而成。

玄晶的獲取方式有兩種:一是指定副本最終boss掉落,二是開啟福祿寶箱有機率開出不繫結玄晶。

玄晶製作而成的**屬性強大,遠遠超越同等級的其它紫色**,某些特效更屬於逆天,如果掉率高,會對遊戲平衡性造成更大的破壞,因此掉落機率非常小!

請問劍三化鐵玄晶用來幹什麼的?怎麼那麼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化玉玄晶吧 化玉玄晶是製作80級橙色**的主要材料 是現階段最高端的**

還有飛仙玄晶是製作70級橙色**的主要材料

至於化鐵玄晶 至今為止沒有見過不知道

5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是化玉玄晶吧,這是做70級橙武用的,因為橙武是最高品質的裝備,所以很貴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俗稱大鐵,用來做橙武用的,橙武就是目前最高端的高富帥**……

7樓:匿名使用者

和200塊小鐵換70級橙色**的。

劍三飛天玄晶怎麼得到的?有什麼用處

8樓:匿名使用者

副本boss掉落。只有英雄戰寶老六風雲火三使和英雄戰寶老七千手觀音這兩大boss有一定機率掉落。

開福祿寶箱。如今大戰完成後送的福祿寶箱有一定機率開出來。

用處,製作70年代的橙武的主要材料之一。

70年代橙武的材料需要一塊飛天玄晶和200塊天外隕鐵,不過現在好像只要100快隕鐵。

9樓:『秦』不歸

fb boss掉 換橙武用的

劍網3玄晶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名叫:飛天玄晶

一塊飛天玄晶加上200塊天外隕鐵 到三大主城鑄劍師處能換取一把150品階的橙色**

分別為:

萬花:斷鬼·筆(攻擊) 萬花:蒼龍·笛(**)純陽:

蛟影·劍(外功) 純陽:留情·劍(混元)少林:西天·杖(防禦) 少林:

白骨碎雲·杖(攻擊)天策:焚海·槍(攻擊) 天策:初塵·斧(防禦)七秀:

寒鐵冰魄·雙兵(**) 七秀:赤煉藍翼·雙兵(攻擊)藏劍:藍焰碧王劍·重劍 藏劍:

藍焰青君劍·輕劍出處:英雄戰寶迦蘭老六風雲火三使 老七千手觀音都有一定機率掉落

劍三拍玄晶那麼多金怎麼給? 5

11樓:眼眸被占用

乙個號可以重複追加金。要雙開多開交易給需要拍玄晶的那個號。然後由號追加金。

劍三裡面的大鐵,小鐵究竟是什麼?跟玄晶有什麼聯絡?

12樓:昕之所向便是光

我朋友玩這個,跟我說過一點,說是大鐵能造大神器,小鐵需要合成才能變成大鐵,然後小鐵是刷副本得到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我可以肯定,如果你想造把神器,這兩種東西都要用到

13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大鐵就是玄晶,小鐵是隕鐵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的橙武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根據劍網三每個年代的不同,橙武分為大橙武和小橙武。

橙武需要副本掉落的玄晶和200個小鐵合成。現在80年代的小橙武已經不需要這麼麻煩了,做一些地圖任務和走幾次副本就可以了,80年代的副本基本都可以單過,實在不行帶乙個奶媽,80年代的小橙武做出來只是當好看用,截圖拍照的時候帶著可以,畢竟屬性和品質已經差太多了。

然後,再就是90年代的橙武。跟80年代的一樣,在太原做一系列任務,然後在** 逐虎驅狼**副本裡獲得任務物品就能做一把小橙武。

最後,來說95大橙武,日月凌空這個賽季中已經有很多人都有大橙武了,競技場裡面,現在賽季中了,12段裡碰到的幾乎是人手一把大橙武了。獲取方法現在有兩種,一種是奇遇獲得,另一種是打副本,當老闆拍大鐵。

第一種奇遇獲得非常看臉,機率非常低,奇遇的名字叫「三尺青鋒」。

而奇遇也需要前置條件,還需要這個 奇遇在cd裡,掌握奇遇cd一般機率就會大一些,每個服務的cd都是不一樣的,可以進一些寵物群,或者奇遇群,裡面一般會有cd監控。這個奇遇的前置條件是95年代的小鐵需要200塊,在包裹裡和倉庫裡不影響觸發。交任務時會有機率觸發這個奇遇,做完所有 的奇遇任務之後,會給乙個玄晶。

另外這個奇遇還給乙個腰部掛件 楓之華 。奇遇的任務也很簡單,幾個小時就能做完。

第二種就是,做小鐵,拍玄晶。首先要找乙個團長,跟團打本,副本cd一般都是一周一次,臉好幾次就出,臉不好就要堅持了,現在大鐵的**比較以前還是很親民的,前段時間聽說220磚拍到的大鐵(電五乾坤一擲,點卡區和月卡區價錢不一樣),這和**民幣大約2000多。然後再做小鐵就可以了。

玄晶掉落的副本是永王行宮·仙侶庭院25人英雄最後的boss李璘,還有花月別院最後boss李白也掉落。相比大鐵小鐵做起來就簡單很多了,如果想快速做出來大橙武還是找工作室,幾千人民幣就搞定了。

最後,值得注意的是,這個遊戲不是裝備至上的遊戲,就算你的裝分22000+,技術不行還是會被別人吊打,所以做橙武需謹慎,一味追求裝分是毫無意義的,這是我玩過最好的遊戲,這個遊戲也值得我們用心去玩。

15樓:鹿妤典夏蘭

劍網390小橙武獲取方式,劍網3

90小橙武獲

取方式和80小橙武獲取方式基本相同,都為進入副本獲取神兵然後在慢慢公升級。

玩家可在太原城內的魏迪處了解當前太原城內的局勢,魏迪將請俠士前往10人/25人驅虎逐狼秘境中奪回兵器。隨後,俠士可帶著腐朽的神兵尋找藏劍的葉泊秋求助,以修復神兵。修復後的神兵非平凡之人可駕馭,俠士需通過試煉獲得認可,方可擁有執神兵的資格。

俠士每日可通過完成太原公共任務的形式獲取5枚金玄玉,同時10人/25人太原之戰秘境也將掉落有一定機率開出金玄玉的道具,每人均可拾取哦!

劍網390小橙武獲取方式

品級金玄玉需求

330品

40個360品

80個390品

120個

420品

195個

劍三目前玄晶等級是多少級的?

16樓:dyodor迪歐越

95級,正在開發100級 在不久的將來會相繼推出~

劍三 我想做七十橙武,玄晶要刷多久?可以刷那些本?

17樓:愛與正義的美少年壯士

70橙武是打25人戰寶,最後兩個boss掉落的飛仙玄晶,然後加上200塊70小鐵(看臉),然後領取任務,做了任務就可以拿到70橙武

18樓:狂琦隴二

...刷橙武就是那些事吧...你在貼吧和論壇裡面找比在這裡面找快得多了,而且現在做小橙武就是每天刷任務,大橙武包團才行

劍網三裡面的奶花奶毒奶秀各有什麼優缺點

奶花的優點在於單加強大和驅散,但是沒什麼救急和移動加血能力 奶毒的優點在於群加強大,但是沒有什麼救急和移動加血能力 奶秀的優點在於各種瞬發,救急強大,移動加血也很強大。但是沒什麼群加能力 副本裡主要依靠奶毒的群加穩定團隊血量,但是有些臉黑的人加不到血或者很少,這個時候就靠奶秀來穩定小隊血量。奶花副本...

劍網3踏炎馬具怎麼來的啊,劍網3裡面的踏炎烏騅怎麼來的?踏炎烏騅的獲得方式是什麼

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1 劍網三踏炎馬具是25人英雄燭龍殿掉落的。2 馬頭出自boss千秋子,馬鞍出自boss烏蒙貴,馬腳出自boss醉蛛老人。3 25英雄燭龍殿屬於80年代的本了,每週組幾個親友就能組個黑團隨便roll了,zld除了馬具和掛件之外還有就是boss陸尋會掉落115 跑速的踏炎。劍網3...

劍網三裡面做什麼才能賺金幣,劍網3現在怎麼賺金幣啊?

現在50級,一個月沒玩了,打算用一張七天半的月卡,就是想問下怎麼快速賺取金幣呢?我想在七天半的時間裡再賺一張七天半的點卡錢,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找師傅帶還是經驗團還是做主線?現在只有200金,在電二的肝膽相照,買七天半的卡需要多少金? 西山居遊戲 少俠您好 首先有付出才能有回報,天上不會掉陷阱。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