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求問 打算將沒用的式神全都返魂,請問下面的式神我練哪幾個

時間 2021-05-05 22: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大天狗、菸煙羅 白狼 黑童子 判官

輔助:一目連、妖琴師、雪女、 座敷童子 瑩草 山兔 椒圖 兵勇 雨女 童男 鯉魚精

2樓:大麥寇

輸出:大天狗,黑童子

輔助:一目連,座敷童子,椒圖,山兔,兵傭

新手上來在精不在多,輸出式神的話大天狗可以一直用到後期,黑童子後面有用。輔助式神座敷童子和山兔先練到4星就可以,椒圖和一目連要6星,兵傭至少5星

《陰陽師》輔助式神養成攻略集錦

陰陽師姑獲鳥陣容搭配推薦 詳解怎麼玩

3樓:我是帥鍋

一、鳥到底該帶什麼御魂,屬性怎麼搭配?

鳥在3000分以上基本沒有了,原因很簡單,能上3000分的,手裡都有那麼幾個強力的式神,怎麼也輪不到要用鳥衝分,另乙個原因是,好像鳥輸出在地藏面前就是搞笑,確實沒什麼用,針女被克的死死的,別想了,如果沒有滿暴或者高暴爆傷套就別想了,當然相應的練度的要求就高很多,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拿出高暴暴傷套。

只有乙個選擇,日女,套裝屬性加30%防禦,別小看這點防禦,基本就能空接爆傷不高的荒川,妖刀等各類暴力打手的一波,至於魍魎魅妖,則更偏控制,但是強度遠不如日女鳥,御魂怎麼搭配,就看儲備了,有啥好用的帶啥,2號位必須速度,推薦4號位攻擊,6號位爆傷。可能這裡會有人看不懂,為什麼要爆傷,暴擊觸發地藏後會導致日女失效,這不是矛盾麼?這其實解釋了為什麼絕不能用暴擊,但爆傷是可以用的,暴傷可以增強爆發力,不暴擊我們就白字退條,暴擊就暴個大的,建議在40到50的暴擊即可,一方面是不好堆,另一方面是太頻繁的觸發地藏,那日女就沒意義了。

二、鳥到底強在**,有沒有完美上位替代式神?

我認為是沒有完美上位替代的,但是有相似替代式神,鳥的特點是多段群攻裡有著最強的單點爆發,單點輸出裡有唯一的多段群攻 好像是廢話 ,而協戰更是讓輔助式神的普攻變得有價值,而不是單純的被木魅,被反魂香,觸發猙,鳥的完美上位代替根本不存在。我考慮過雪女,赤舌,魚頭,小白,菸煙等式神是否可以代替,但是除了小白有著普攻減**優勢以及很強的傷害力,可以和鳥相似代替外,其他的效果可能並不好。菸煙有著更好的生存能力和單體退條,且不怕地藏,但是群體退條效果不好,雪女、魍魎赤舌雖然有更強的控制力,但單點爆發卻與鳥不可同日而語,新式神以津真天多段普攻,兩段群攻,群體退條效果稍差,算是另乙個可以考慮嘗試的式神,至於魚頭,看似可以解放乙個**位,但是以我個人的實戰經驗,我更傾向於把6星魚頭當**,也許你需要用乙個更強力的輸出來彌補輸出不足。

(新版大狗感覺碉堡了,也許鳥真的要成為倉庫管理員了,不過鳥只要有協戰,就還有一戰之力,其實我更相信不是每個人都有大狗)

三、陣容該怎麼配,御魂怎麼配?

我從來都是秒準備(我真希望大家都快點準備,別卡秒),因為一直輸酒吞隊,所以練了乙個櫻花,但效果不是太好,除此之外只有4個5星式神和乙個6星鳥常備御魂,就是我見面就秒準備的5個式神。我想給給大家亮乙個思路,而不是一套陣容。首先是陰陽師,絕大多數情況都是晴明,盾太強了,即使對面不帶控,不太需要晴明盾,晴明也不是乙個差的選擇。

5個式神位置,鳥作為輸出核心兼顧退條,占用乙個,因為考慮到要以不變應萬變,供火幾乎必須,控制幾乎必須,奶媽幾乎必須,剩下乙個給誰呢?必須是拉條,拉條能給你我的陣容帶來的提公升超越了任何乙個式神,特別是如果還是招財抵抗拉條,那真是乙個位置碾壓對面5個式神。好了,陣容出來了,鳥因為承擔著輸出重任,所以必須6星,其他式神5星即可,5個式神足矣,不需要那麼多式神儲備,我們見面就準備,最後說一下我的鬥雞五將,鳥、兵俑、鐮鼬、打火機、老頭,除了鳥,其他位置或有相似代替或有完美上位,不一定非要侷限於此,御魂建議隊伍裡有返魂香和薙魂,木魅地藏看御魂儲備,4、6號位看個人習慣,2號位請全部帶速度,當你的尾速都超過200了,你會發現,真流暢!

依然會被雙拉雙推吊打

四、出手順序該怎麼安排,哪些技能的優先順序更高?

這個陣容並不依賴嚴格的出手順序,除了拉條一速外,其他的隨意安排,但打火機不要放在尾速(除陰陽師),當然越快越好。陣容不是太缺火,但是如果遞火效率高,流暢度會更高,推薦是拉條》打火機》控制》鳥和**。如果是輝夜姬的話,有兩種套路,一是現在比較熱門的尾速全血蚌精輝夜姬,來抗對面的先手,另乙個是直接用打火機的高速御魂,速度快雖然不是最佳選擇,但是被控了高速可以更快的脫控。

技能也沒有明確的優先順序,通常情況是控制》拉條》鳥開大退條,在有些情況,退條的優先順序可能會提高,比如有很大的可能防止對面插隊己方拉條,那麼可以考慮鳥放一波大,但記得防一手木魅別斷火;如果對面只有乙個無關緊要的式神脫控了(例如針女鳥,打火機),或者是開局不急於控制的式神脫控了(例如椒圖),而且火不夠接拉條和控制,那麼可以優先拉條。陣容除了開局確實可能需要鳥普攻,待自然回火到5的時候,就不是太缺火了,即使真遇到火非常緊張的情況(一般不會超過一回合),通常還是在保證生存的情況下,優先控制和拉條,鳥普攻即可。

怎樣看待陰陽師中酒吞玩家的吞吹現象?

4樓:天涯

況且優秀的破勢爆傷青燈你覺得每個人都弄得出來?在御魂水平相同基礎上才能對式神比較,別拿大佬的青燈和普通玩家的酒吞比,沒有可比性。覺醒面板sbcss,普攻就有極其可觀的輸出,不費火的技能基本上讓他在任何陣容中都能找到有效搭配。

核心技能是被動,所以現在策劃推出了一堆式神克制他的被動(so sad)。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內測的時候酒吞被動是每回合結束必加狂氣,然後公測被砍成50%機率。受到傷害有25%概率加狂氣。

雖然機率不高,但是預熱完成的酒吞,五層狂氣累計的普攻輸出,基本上是所有單體式神都無法比擬的。如果同樣都是針女御魂,六段妖刀和酒吞比,前者費三火,後者不費火,傷害差距如下。

妖刀如下

酒吞如下

另外一方面,有答主也提到了,他是少有的幾個有多種御魂搭配的輸出式神。可以配針女走暴擊爆傷輸出,配錚走反擊輸出,配日女打推條,配地藏做肉盾,配輪入道打二次傷害。酒吞的普攻和被動注定了他能打輸出,那麼理論上攻擊類御魂他都能配。

而三技能回血又是乙個讓他可以堆生命走高血高防的式神。所以,有足夠的傷害輸出,也有足夠的御魂相容性,會有很多人喜歡,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5.7更新分割線

一般對面帶紅屁股是為了補控己方的雨女,行動順序通常是兵俑,紅屁股。而日女酒吞可以推返魂香兵俑的進度條,使得對方的兵俑亂速到紅屁股後面去。這樣紅屁股的單體嘲諷會被兵俑的群體嘲諷給覆蓋,導致己方雨女可以進行驅散。

5.5更新分界線

這裡分享一下酒吞推兔10的陣容。(此陣容羅列的是當時答主的式神練度,可以根據具體情況調整)。1、針女五星酒吞,二攻擊四生命六爆傷。

因為答主當時剛剛把酒吞湊出來,受限於五星酒吞的扛不過兔子瘋狂套圈,所以著重給他堆了生命。六號位用爆傷,附屬性隨便堆了點暴擊,這個是因為兔10的惠比壽自帶地藏,高暴擊的酒吞打他費力,所以走爆傷路線。2、招財貓的椒圖,二速四生命六生命。

招財貓套是為了保證椒圖隨時連線,桃花和惠比壽隨時奶,鐮鼬拉條的用火。因為兔子套圈和兵俑的存在,椒圖可能要隨時保持連線。

3、招財貓的鐮鼬,大概200速左右,主要作用是拉條和打火,及時重新整理晴明的技能cd。4、地藏的惠比壽,二速四生命六生命。地藏擋傷,奶量越高越好。

5、散件的桃花妖,二速四生命六暴擊。桃花妖最好套裝為地藏,當初因為湊不到滿暴擊的地藏所以用的散件。因為地藏盾吃暴擊,所以強烈推薦桃花妖帶地藏。

6、陰陽師晴明,技能盾和縛。縛技能主要針對惠比壽,兵俑,椒圖。盾技能主要為了擋大兔子的aoe套圈。

7、這個陣容比較考驗玩家的操作和耐心,如果式神練度夠高,可以比較快的通關。擊殺的順序為惠比壽,兵俑,椒圖,兔子。晴明的縛可以看情況扔給兵俑惠比壽椒圖,甚至是小兔子,盾技能最好要在兵俑釋放技能之前開出來,不然會因為嘲諷而減員。

我是原答案的分割線,我不知道吞吹是怎麼想的,我只知道酒吞是最不挑御魂的式神之一。想要肉就地藏,想要控制就日女,想要暴力輸出就針女,想要高速疊狂氣就輪入道,和椒圖配合可以用猙,對抗控制隊可以用三味,甚至可以用木魅。就問你有哪個式神可以這麼隨性搭配?

不要小看酒吞,不要看見可以驅散酒吞狂氣式神有那麼多。三個琴師配乙個日女酒吞可以讓你雨女連行動機會的沒有,現在鬥技場上大熱的雙拉雙推就有酒吞的影子。低分段一拳茨木是老大,高分段酒吞才是王,酒吞的適應能力是遠遠超過茨木的。

不信你把茨木塞進乙個後手隊去玩玩看。

酒吞打鬥技打麒麟推**塔都是一把好手,吸血姬會因為受限於壓血線的問題,不能出戰一些**塔。比如你打山兔10用吸血姬就會死的很快,除非你隊伍輔助式神都很給力。而五星酒吞就可以配合雙奶椒圖拿出去打兔10,吸血姬要求則高的多。

不管版本怎麼更迭變化,酒吞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對於乙個式神來說這就夠了,管他背景設定如何,我只知道他總能帶給我驚喜。

萌新求問啊,坦克哪個繫好點,萌新求解剛玩坦克世界玩哪系啥車型好

勞自薔 從t1走,雖然t1和m6略坑,但是熬過去就好了,而且說他們坑只是炮不給力玩的不爽而已,但是每場戰鬥稍微認真點打是並不會賠錢的。頂級t110e5和m48a1都是好車,我是美系中坦出身,第一輛頂級車就是m48a1,個人不喜歡玩重坦。看自己的喜好了,不管哪條線,一旦要練就要堅持下去,一條路走到黑 ...

萌新剛入steam坑求問巫師3購買選項選哪個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這是遊戲本體。the witcher 3 wild hunt game of the year edition 年度版。遊戲本體 包含3個付費dlc內容 the witcher trilogy 巫師3部曲合集包。包含巫師1,2,3 代遊戲本體 1 凱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