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召喚獸學習獸決,夢幻西遊裡召喚獸如何學習技能

時間 2021-05-02 05:30: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運氣問題而已,沒jn的寶寶不掉,有jn的寶寶就掉的噢.

夢幻西遊裡召喚獸如何學習技能?

2樓:

召喚獸是不能學習技能的

只是如果是寶寶的話,有一定機率在每公升一級的時候,有可能會領悟技能。

領悟純粹是召喚獸自己的事情,和玩家無關。

也可以用獸決打上去,不過要看值不值拉。一般都是要75級以後的寵才值得去打書。

3樓:不屈的亡靈

1.在技能數量 小於等於2的時候可以在公升級後領悟.

2.用魔獸要訣 煉妖,有一定機率創造出乙個技能格,也可能把原來的乙個技能覆蓋!

4樓:海愛著洋

召喚獸是不能學習技能的

只是有一定機率在每公升一級的時候,有可能會領悟技能領悟純粹是召喚獸自己的事情,和玩家無關

還有一種就是給召喚獸打技能書上去,這需要錢買技能書#75

5樓:匿名使用者

75級以下的都可以領悟,還要看你的陰德決定,25左右的寶寶領悟機率是最高的,還有就是可以打書上去

夢幻西遊所有獸決相剋

6樓:胡先生的**之旅

1、感知克隱身:擁有感知技能的寶寶會無視隱身效果。

2、幸運克必殺:有幸運技能的召喚獸不會受到必殺攻擊,並有5%機率躲避敵人的法術攻擊。

3、反震克連擊:高連寶寶攻擊時,如果對方有反震技能,只能攻擊一次。

4、偷襲克反擊和反震:偷襲的寶寶不會受到反擊和反震,物理攻擊效果提高10%。

5、吸收技能克法術技能:高吸收的寶寶有30%的機率免受屬性法術傷害,並按應受傷害的大小恢復氣血,吸收失敗也可減少法術傷害的30%。

6、壁壘擊破克防禦:用此技能攻擊時,會忽視「高階防禦」和「防禦」這兩個召喚獸技能產生的技能效果。

7、鬼魂克否定:高否定的寶寶受到鬼魂類怪物攻擊時傷害增加20%。

8、驅鬼克鬼魂:對鬼魂類怪物的物理、法術傷害效果加倍,如果將鬼魂類怪物打死,對方將飛出場外而不能復活。

夢幻西遊召喚獸怎麼學習內丹,夢幻西遊召喚獸內丹怎麼用?

彩雲國友人帳 夢幻西遊召喚抄獸內丹獲得方法如下 襲 方法一 挖寶圖是最基本的得內丹的方法,普通的得普通內丹,高階的寶圖得高階內丹。方法二 通過捉鬼可得,第十個鬼有一定的機率得低階內丹 方法三,參與每週週末的活動,現在週末活動都增加了內丹這一項,基本上有新出的東西,活動中都會出現這種獎勵,既做宣傳,也...

夢幻西遊專用召喚獸怎麼獲得,夢幻西遊召喚獸內丹怎麼獲得?

騎士 專用召喚獸是公升級的時候在師傅那裡領試煉任務 隨機得的 我依然那麼隨意 x9級的時候到門派師傅那做紅塵任務就會有送 夢幻西遊召喚獸內丹怎麼獲得? 彩雲國友人帳 夢幻西遊召喚抄獸內丹獲得方法如下 襲 方法一 挖寶圖是最基本的得內丹的方法,普通的得普通內丹,高階的寶圖得高階內丹。方法二 通過捉鬼可...

夢幻西遊召喚獸打書

勸你什麼也別打勒,卟可能百分之百把弱點打掉,高卟好可以掉其他的技能,這樣的就差卟多了,樓主知足吧,知足者常樂!呵呵,謝謝採納 打書是個運氣的問題,就看你的狠心和運氣了 但也要計算好想要砸的書和可承受的範圍 得先看看你bb技能的位置 然後根據時辰算著打書,bb打書有很多學問的 需要看bb的技能位置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