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對父母好對老婆不好,男人對父母好卻對老婆差

時間 2023-07-07 07:41:30

對爸媽好的男人就一定對妻子好嗎?

1樓:自己滴定

也不一定會說對妻子比較好,有的時候這種媽寶男對父母就是非常的好,但是對他的妻子肯定是特別差勁的。

2樓:凌晨五點的陽光

不一定,孝順的人也會犯錯,也會有很多其它的性格問題,古往今來很多在外面**非常的罪犯都是孝子,更不談對妻子一定好了。

3樓:史蒂芬斯

並不一定的,因為有好多的男人,他們都是鳳凰男或者是媽寶男,這樣的男生不一定會對自己的妻子好。

4樓:皇茶洛洛

對爸媽好的男人,不一定對妻子好。這就好比乙個人對於他的朋友來說是個好人,但對於他的妻子來說,卻不是乙個好丈夫。畢竟,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

這就是為什麼那些偉大的人,總是覺得自己愧對家人。因為他把自己奉獻給了老百姓,虧欠了家裡人。

5樓:情感驛站

問主你好~對爸媽好的男人不一定會對妻子好,對爸媽好可以看出是孝順的人,但要確認是不是愚孝,如果是的話,你跟他的父母起矛盾,那他就會非常堅定的站在父母一方哦。

男人對父母好卻對老婆差

6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能要,你們結婚了,就要一心一意對你的老公好,你的婆對你再不好,你也不要去管他們,畢竟是你老公的父母,你老公也是你們兩個人的,他的父母就是你的父母,你們要一起孝順你的公婆。

乙個男人對自己的父母不好,會對老婆好嗎

7樓:

摘要。您好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乙個男人對自己的父母不好,會對老婆不好。

乙個男人對自己的父母不好,會對老婆好嗎。

您好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乙個男人對自己的父母不好,會對老婆不好。

乙個人若對自己父母都不好,對自己媳婦好的可能性也比較小,因為這樣的人很有可能比較自私。

連對養自己生自己的父母都不好,很少會對自己的媳婦好的,父母本來就是最親的,連父母都不好,怎麼會對過門的好呢。

這樣的人是比較自私的呢。

乙個男人對父母特別孝順,對老婆孩子卻不好,這算是好男人嗎?

8樓:你即來

這是乙個傻男人。

乙個男人應該孝敬自己的父母。孝順是中華民族的美德,從道德層面是必須要做的,從法律層面也是必須要做的,子女有贍養父母的義務。

對父母孝順和對自己的老婆孩子好,這兩件事情並不衝突。

如果乙個男人不能同時處理好這兩件事情,說明這個男人的情商有問題,是個傻男人。

我的身邊就有這樣「愚孝」的男人。

他在自己父母那裡完全是順從,不加任何判斷,父母永遠是對的。

但是他會在老婆和孩子身上尋找所謂的權威。

搞得自己的家裡一團糟,夫妻不和,兒子也和他不說話。

每個人長大後都會從原生家庭裡脫離出來,組建自己的新家。

你的母親最親近的人是你的父親,你的父親最親近的人是你的母親。

而你,最親近的人是你的丈夫或妻子。

你的孩子,長大以後,最親近的人是ta的丈夫或妻子。

這些事情如果搞不清楚,肯定不會幸福。

我老公對他父母好,捨得花錢。對我父母不好,捨不得花錢,我們經常吵架,不想過了

和你老公好好溝通吧,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不容易,不要輕易說放棄對方!希望能幫到你 快樂專家 你老公對他父母是非常好的,特別捨得花錢,對你的父母不好,捨不得花錢,你們兩個也經常吵架,不想過了,其實從這件事情可以看出來。你老公這個人他還是有偏心的,他對自己的父母好也是無可厚非的,但是對於你的父母也是...

為什麼我對女朋友那麼好,?女朋友對我不好對別人很好

很顯然被寵壞了!現實愛情是要有個平衡的,想想那裡失衡了,問題就出在這裡。每次吵架都用分手來威脅,這種愛情說難聽點是卑微的。如果有深厚的感情基礎絕對不會說出這種話!以後遇到這種情況男人千萬不要軟弱,越軟弱越被女人騎到頭上 不要誤解不是教你打她咯,是男人不能打女人 感情的東西,難說。女人發起脾氣來都是這...

男人對女人叫老婆表明什麼,男人對乙個女人叫老婆表明什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說明對方真的把你當做最重要的人,老婆是很親密的稱呼,能夠這樣叫你,就是把你當做自己的親人,想和你在一起,往後餘生。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謝謝老師 更多1條 乙個男人叫女人老婆什麼意思 他叫你老婆,一,也許這只是他的習慣,他是乙個對感情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