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個人 放不開 很傷心 怎麼辦

時間 2023-05-10 10:5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搶到的也會離開。如果,你小時候有和小朋友搶玩具的體驗,你一定就會明白了。你只能得到屬於你的東西。愛情是搶不來的。

2樓:索醉波索發

我現在就有這樣的經歷,我了解你的那種痛苦,苦不堪言,旁人是不會懂得,其中交雜了許多的無奈,很多很多自己無法預料的事情,但自己始終卑微的遺留在旁邊,一直安靜的愛著,很累,也很想放棄,卻始終放不開,或許就像我跟男友之間,一拉環愛著易拉罐,而易拉罐的心裡卻裝著雪碧,如果其中那麼多的無奈,那麼,請你對自己殘忍一點點,放手吧,以後一定會有乙個愛你的人,懂得珍惜你的人,願你,一輩子幸福。

如果很愛乙個人放不下怎麼辦?

3樓:秋刀魚嘚味道

如果愛乙個人放不下你就去追求她,如果這個人沒有結婚,你就有權利去追求她,因為在不受法律保護的情況下,任何人都可以去追求另乙個沒有結婚的人。

4樓:大榜情感格格挽回專家

回答是的,看得出您很愛他,您是多麼希望他可以更好地理解您,更好的知道您有多愛他,他對您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可是他卻不懂您,不能理解您的良苦用心,這讓您很是沮喪和難過,其實老師了解你的要求並不高,只是讓他好好對待你,情感來之不易,其實感情的經營是一件非常講究方法的事情,方法不對,努力白費。既然你愛他那就愛呀,為什麼要放下呢?

提問可是我始終放不下,是不是能想起來,心裡特別難受,甚至飯都吃不下。

提問主要他家裡老爸還是不同意我兩在一起,家裡有個弟弟有憂鬱症一年都在花錢吃藥,甚至身體不好就要住院,怕我承受不了負擔,就不讓我和他在一起,之前我也有錯,霸佔心和敏感心太強,還有時候威脅他,再加上他患病肺結核壓力更大,怕我更承受不壓力,我也承諾過,再大的壓力,我也能抗下了,可他不給我機會呀,最終還是和我分手,我也去挽留過他,還是不行[悲傷][悲傷]

提問老師我家爸媽都沒有反對過我這個女朋友,我爸媽也對我女朋友特別好,你說還有必要去挽留嗎。

提問嗯嗯,特愛,我這個人對愛情方面痴情。

提問他之前也很愛我,我去那他不離不棄的給這我,現在我看他已經死心了,當時我就問他為啥要和我分手,他就說我霸佔心和敏感心太強,還總威脅他,那我為啥這樣做那,就怕失去他,他也有不好的壞毛病呀,我都忍容他了,我給他說過,一說就給我生氣,他就忍容不了我,我也去慢慢的改掉我這毛病了。

回答看來你是乙個特別不懂得經營的人,控制欲還特別強。極度缺乏安全感啊,其實他根本就不了解這都是你愛他的表現,但是從他的角度來看就會覺得你在限制他的自由,控制欲太強,讓他感覺很累很辛苦,你愛的方式和方法錯了。這也就知道為什麼他會選擇離開你了。

提問對的,老師你說的太對,關鍵已經說啥都晚了,沒希望了。

5樓:文學刀口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呢就是交給時間,如果你真的愛他,真的放不下。真的很想和他走到最後,不妨交給時間十年後。你還會有如今的想法嗎?

6樓:帳號已登出

你放不下他,那是你心太閒了。要想放下乙個人,就得拼命的幹活賺錢,自顧著忙呢就沒時間去想了。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滿滿的,讓自己搞的累累的,這樣就沒時間去考慮男女私情,時間久了就慢慢的放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是很愛乙個人的話,那麼你就去努力爭取,確實經過了努力,還是得不到這段愛情的話,你就把這段感情珍藏起來,乙個人孤獨的時候拿出來回想。

8樓:小魏說教育

放不下說明你還是沒有自己的事情做,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說賺錢或者是學習工作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愛乙個人,但是沒有辦法在一起,那只能是放開,如果放不下,最好是遠離他,遠離你們呆過的地方,遠離你們去過的地方。

10樓:櫻花樹下

如果很愛乙個人,總是放不下,只能是重新再接受下一段新感情,沒有別的更好的辦法。

11樓:甄騰松

很愛乙個人,放不下,那就讓這個人在自己的心裡面站著吧,他也不影響自己 沒事兒的時候,自己總是可以思念對方的,允許自己思念這個人 慢慢時間長了習慣了也就可以離。

12樓:奉央

如果很愛乙個人卻放不下這種情況,一定要好好的向別人傾訴一下,這樣的話才能更好的去忘記這個人,才能慢慢的去接受另乙個人。

13樓:日落輕煙

很愛乙個人放不下,首先要認清現實,如果不能在一起,就要果斷放手。徹底斷了他的聯絡,專注於自己的事業。轉移對他的注意力。

14樓:零一衣

我覺得可以去試著開啟另一段感情,開啟一段不同的感情,去讓你分散這個注意力,你就會發現自己其實也沒有那麼愛他,就是還沒有達到那種非他不可的地步。所以多看看別人吧,也許還有更好的。

15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如果你很愛乙個人放不下的話,我覺得你就應該積極主動的去和他溝通,爭取你們達到乙個美滿的結果。而不應該坐等著這個結果的到來,這樣的話你最終會很失望的。

16樓:生活貼心服務

如果你很愛乙個人卻放不下的話,那麼你為什麼不回去找他呢?你放不下肯定是因為很愛他才放不下的,我建議你還是回去找他吧,如果你一直這樣放不下,那只會成為你心中的執念,只會遺憾終生。

17樓:航拍中國美

我覺得既然已經分開了,兩個人不在一起了,沒有什麼放不下的,只能說一開始的時候會有一些傷感,會有一些回憶,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會變淡,所以一切都可以放得下。

18樓:vast的天涯

放不下能怎麼著,過好自己的日子跟朋友吃吃喝喝散心忘記才對。

19樓:網友

真的很愛乙個人的時候,你肯定放不下對方的,所以和對方在一起會感覺更加難受。

20樓:樂觀的劉姨

如果你現在很愛乙個人,也放不下對方,我覺得就應該好好休息一下,讓自己能夠喜歡對方才行。

21樓:暮光丶覲

如果很愛乙個人的話放不下,那你就爭取一下呀,也興許能爭取到你所要的愛情和這個人。

22樓:浮清韻

如果你特別喜歡這個人並且放不下的話,那你就去向這個人表白吧,也希望自己不能夠留下乙個遺憾,如果自己一直不說出來,自己的心裡也不好受。

23樓:檸檬心理

爭取和這個人在一起,不管需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都要勇敢去追求這個人。

放手、祝福,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不必因為乙個喜歡卻無法在一起的人而糾結和浪費時間。和對方成為好朋友,有時候友情比愛情更長久,不去打擾對方的生活,去乙個沒有他的地方重新開始。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

如果很愛乙個人放不下怎麼辦

24樓:帳號已登出

時間是很可怕的一件東西,它看不見摸不著,但就存在那裡,時不時給你一點不痛快。在一起的時候,肯定會有很多共度的時光,無論是面對面的交流,還是放在心裡想念,此時,都應該找別的事情替代。當你讓自己忙起來,忙到連喝水的時候都沒有了,曾經以為生活缺他不可,慢慢地也覺得可有可無,甚至是幸好沒有了。

25樓:網友

當你覺得不幸福了,不快樂了,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沒有人可以幫得到你,除了你自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26樓:迷途貓乄

順其自然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化乙個人 ,慢慢的放下他 。

27樓:網友

忘記乙個人需要時間,愛乙個人無論怎樣也不會輕易放棄,這是乙個人內心的感受,感受愛的溫暖,愛的味道。

28樓:桑妙雙

放不下就勇敢追下去。

愛乙個人放不下應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了乙個不愛自己的人,不管付出了多少,都無濟於是。那麼愛乙個人放不下,該怎麼辦?

刪掉對方的所有一切。

二、化悲痛為力量。

愛乙個人,放不下對方,而對方也不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那麼完全可以化悲痛為力量,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好好的大幹一場;讓自己成為了乙個成功的人士,相信有一天,對方看到你的時候,會有一種高攀不起的感覺;

這一種痛快,一定會讓你很有成就感;因為有很多失戀的人,其實最後都非常的成功,就是為了賭一口氣,讓對方知道,自己是乙個優秀的人。

三、把精力放在工作中。

愛得深,無法放下的時候;那麼完全可以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工作之中;一天本來工作八小時的,你完全可以讓自己沒有休息時間;起來就工作,累了就休息;慢慢的你會發現,對方在你的世界裡,是那麼的一文不值;

所以你一定要學會,用工作來麻醉自己;相信很快,你就會把對方,忘得一千二淨;因為這個社會之中,其實也沒有什麼,能比工作更重要的東西;因為工作才有錢,沒錢就寸步難行。

四、找—個人再愛一回。

在愛的路上,如果你放不下對方,那麼你完全可以再找乙個人,再愛一回;只要你找乙個人,再去愛一次,你自然就不會那麼的在乎對方;不管你的心中,對這乙個人,愛與不愛,他一定會給你痛苦的心靈,帶來一些安慰;

有時候,你還可能會遇到乙個真正在乎你的人;因為愛情就是這樣,你不在乎乙個人的時候,這個人可能就會很在乎你;所以傷心的時候,找乙個人再愛一回,是釋放自己最好的方法。

五、把對方想得很壞很壞。

在愛情的路上,乙個人的心中,放不下乙個人,其實就是覺得,這乙個太完美,太優秀;其實任何乙個人,都有好的地方,也一定有壞的地方;所以如果你的心中,放不下對方的時候,你完全可以專門去想他的不堪之處;

比如他的過去,是多麼的齷齪,比如他的性格,有多麼的不好;你只要把他的毛病,挑出一大堆出來,你自然就會覺得,他也沒那麼的優秀,何必為了他,痛苦和傷悲,絕望和難過。

30樓:盈盈夢醒

一、調整心態,認真面對現實生活。

在愛的路上,並不是你付出了愛,就可以得到回報;有很多的時候,你愛乙個人,並不代表著對方也愛你;如果無法擁有對方的愛,也不必悲傷,更不必糾結;調整自己的心態,認真面對現實;把對方藏在心中,也是愛的另一種方式;所以想開一些,不必煩惱;只要心愛的人開心,只要心愛的人幸福,你難過一點,又有何不可。2/3

二、遠離對方,眼不見心不煩。

在真愛的路上,在真情的海洋,愛乙個人愛到迷失方向,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在無法擁有對方,也無法跟對方相守的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遠離對方,這樣才會有眼不見心不煩的感覺;如果你不離開對方,不離得遠一些,那麼你就無法重新開始;只有離得遠遠的,你的心裡,才能體會到人生幸福,才能感受到青春的完美;換乙個新的環境,改變一下心境,你自然就會快樂一點。3/3

三、找乙個人,釋放心中的愛。

31樓:情感瑣事

努力過,至少不會遺憾。

32樓:田羽情感空間

放不下的時候怎麼辦呢?

33樓:好麻煩略略略

要麼讓時間沖淡一切,要麼就讓自己知道,他(她)有多麼的不愛你。

34樓:典初之

唉 很難放下的 我還不跟你一樣。

太愛乙個人了,放不下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太愛乙個人了,直接放不下,你就把你的這乙份愛直接告訴她,如果他接受的話,你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去愛她了,如果她不接受的話,由於你直接放不下她,你一定要厚著臉皮的去找她,但是絕對不可以傷害她,用極端的方法或者是一些手段來獲取她,如果她直接拒絕,你可以化悲痛為力量,把這份力量轉化到其他地方去,比如說工作上。

愛乙個人該怎麼辦,愛乙個人該怎麼辦

喜歡乙個人是一件很美好也有點難過的事情。尤其是他還沒喜歡你的時候你就喜歡他了。我知道愛情不是可求的,但我也不覺得愛情就是一見鐘情。說一句比較偏激的話。我努力向你靠近,能得到的無非兩種結果 一種是你終於喜歡我,另一種是讓自己終於對你死心。我為了愛情做的一切努力,都是想得到乙個結果。你喜歡我,在我的靠近...

乙個人難受怎麼安慰,乙個人很傷心時該怎麼安慰?

乙個人很傷心時該怎麼安慰?生活中往往有些事情並不如我們期待中的美好!分手以後的苦澀也是生活對每個人的一種歷練。擁有是一種幸福,然而放棄又何止不是一種美麗呢?雖然聽著似乎更有一種壯麗的色彩,但也可以在你人生中寫下絢爛的一筆,記得,人是應該拿的起放的下的。多年以後再去想想,你會覺得這是乙個充實的回憶!你...

愛乙個人痛苦嗎 愛乙個人很痛苦嗎?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乙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