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甩掉已婚男,教你如何擺脫一個已婚男人

時間 2023-02-19 16:05:05

1樓:玉彭

如果想要甩掉這個已婚男,那就是從他的涉縣中消失,或者是換一種工作,也可以通過他的妻子和你共同完成這件事情,因為你把問題看的很明白,已婚的男人給不了你幸福,所以你的這種做法也非常正確,希望你能儘快的擺脫這個男人。

2樓:逆風飛翔

跟他說你老公對你很好,你很愛你老公,最討厭沾花惹草的已婚男,厭惡到噁心,你點到為止,相信他會明白。

3樓:喜歡助人為樂

你有老婆就要甜蜜相處,不要粘花惹柳了,你再纏住我,我只好告訴你老婆或報警110啦……

4樓:煙霞暮歸時

你讓他覺得沒有戲,自然而然就淡下來了。出於禮貌,你總是遷就他,不得罪他,最後給你帶來了麻煩。你可以很明確你的態度,我不接受已婚的人,更不接受婚外戀,你如果態度堅決,他不會總纏著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和他說,作為男人, 你要對你自己的家庭負責,這是他的基本責任。

6樓:網友

離這個男人遠一點,斷了所有的聯絡,關於你們兩個人有的都斷掉,搬家,總之關於你們的所有都斷了,時間長了就會甩掉。

7樓:新的內心

刪除拉黑,拒絕再見面。

8樓:可黎明

你總要說一下你們大致的情況吧,我們才能好了解。

9樓:庠序教孝悌義

對於一個已婚男子,你應該和她保持距離,這樣才能夠保住自己得到的底線,你可以直接聯絡他的家人,就可以把它甩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請不要難過,不要糾纏他,不要傷害他。不管你有多麼的思念,多麼的不捨。

你要明白,愛一個人,不是佔有他,而是成全他。總會有一個人,跨過千山萬水來到你面前,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教你如何擺脫一個已婚男人

如何擺脫已婚男人的糾纏?

11樓:吾悅情感指南

女人如何避免和已婚男人糾纏不清?牢記這四點,讓他望而生畏。

如何擺脫已婚男人的情感糾纏?

12樓:吾悅情感指南

女人如何避免和已婚男人糾纏不清?牢記這四點,讓他望而生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聯絡他不就行了,呵呵,說到底還是你自己放不下吧。最好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

我愛上已婚男人,怎麼擺脫呀

14樓: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15樓:邯鄲月老郭峰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一個沒那麼愛你,甚至沒有結果的男人付出了。現在離開還不算晚,他帶給你的只是那一絲情感慰藉,你清楚他不可能為你離婚。

16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17樓:雅士文苑

還是在於自己的決心有多大!

你可以自己刪除所有對他的聯絡方法,如果他主動聯絡你,你也拒絕!這樣就慢慢淡忘了。

18樓:

完全斷了聯絡,努力地工作學習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複雜的問題怎麼解決好呢,離開他吧,太痛苦而且年齡也不適合,經歷和閱歷也不同。

20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他沒有被你愛的資格。倘若他要和你戀愛,那他是一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就算現在他能為你離開他的家,那以後也會為別人離開你。

21樓:黃鶯花

等他妻子找上門來挖你的臉,扇你嘴巴你就老實啦!單身男子有的是。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危險 要心橫點 下決心擺脫 寧願現在痛苦 都不要以後長期痛苦。

找個愛自己的人好好談戀愛吧 祝福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離開,或者果斷搶位,榮升正宮。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無法成為他的妻子,那建議你還是快快離開,切莫留戀。

如何擺脫已婚男人的糾纏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敘述我覺得不可思議,不知你的是真是假;從你言語中可得出他對你的並不是愛而是一種佔有;但是現在是法制社會,你可以通過法律的途徑解脫自己,除非是你還在憂鬱之中不想結束這段感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笨 ~!你要狠點 你去他家跟他媳婦說 我懷了你老公的孩子 不過我會打掉的 ~

再或者 找個比現在這男的更狠的 女人 永遠是水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沒說清楚他是誰,你們什麼關心,怎麼開始的,我們也幫不了你。

28樓:l苔蘚綠

他也許就是抓住了你不敢公開跟他的關係,怕看到別人異樣的眼神,怕不光彩,怕失去好的工作這樣的心理。可是,如果跟一個這樣的人一直糾纏在一起,生不如死,耽誤的是自己的青春,自己原本可以明亮的生活。

重新開始吧,有一句話說,置之死地而後生,靠你自己的力量也許不能離開這個男人了。所以,你必須得到他人的幫助,也許是你的家人,也許是你的朋友,也許可以藉助於法律,總之,你要離開他。然後才能重新生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你沒有那麼多的觀眾,不用活得那麼累,也許,對自己相信的人,可以給你幫助的人說出來,你就不會那麼恐懼了,他也不會那麼是無忌憚了。

一定要勇敢地面對。人這一輩子,誰沒做過幾件蠢的事情,錯的事情,貴在還能改正,還有往後長長的日子要過不是麼?勇敢地面對,然後統統忘掉。

對一個騷擾我的已婚男人,我該怎麼擺脫

29樓:

你可以採取法律的手段保護自己呀。

亂散佈謠言也是犯法的。

反正他都開始要挾你了。

你就直接找他老婆。

告訴她實情了。

大不了兩敗俱傷。

就是有你們這種怕東怕西。

怕謠言的人。

才會讓這種人得逞!!

30樓:321笑笑

和他家人混熟點吧,我想如果他家人發現他有這個心,一定會出面阻止他,那麼,到時你就不用去惹他,事態就平息。

如果你可以去別的地方發展也是不錯的選擇,遠了誰也不記得誰。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很同情你!

現在的好多人都惹不起,不能直接拒絕,不能報復人家,估計他確實是很喜歡你,可是你又不喜歡這樣的菜,我也遇到這種情況,現實一些,換卡,走人,遠離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的辦法 你找個男朋友 一切迎刃而解。

33樓:假裝是晴天

信我一句話,找個律師跟他談談,嚇一下他,他現在的行為是騷擾,但是騷擾到達一定程度就可以報警。

3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那玩意是啥,我去捏死他,不得了。

35樓:與你愛相依

報案,他已經觸犯法律了。

36樓:

你說的這個男人真的是很卑鄙,讓人鄙視,不知道你現在和他是什麼關係呢?上下級?還是同事?

還是別的什麼業務上的關係?有一點我覺得很奇怪,通常做這種事的人應該心虛,而不是像他這樣理直氣壯的,還反過來要挾你,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個人真有這麼大的權力和地位嗎?

我覺得你現在的處境太被動,應該反被動變主動,這種事情本來你就是可以叫出來的,看誰的臉丟得更大,你要勇敢起來學會保護自己,看到你寫的前半段時我是想讓你去找他的妻子,把他的事都告訴他妻子,但看到後半段時我覺得這樣做也沒有用了,因為他說可以離婚,說明妻子對他產生不了大的作用,那你就要去尋找一個對他能產生大作用的人,比如:他的父母,他的上級。去找他們談,或者在找他們談之前先警告他,如果再騷擾你,你就要把他這些不恥的行為都告訴那些人,讓他身敗名裂。

堅強些,現在真理站在你這邊,邪不能壓正,他正是覺得你好欺負才這樣對你的,如果讓他看到你強硬的一面,他也不敢把你怎麼樣了,我在這裡等著你的好訊息。

37樓:匿名使用者

逃避 不是方法 要勇敢的面對 這種人 就是典型的耍流氓。

38樓:夏lol_初澈

找個女的轉移他注意力,這種沒皮沒臉的打他是沒用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看你說的什麼·直接一句話報警·

40樓:求助小糊塗神

去別的城市吧。遠離他。

如何擺脫痴情男,如何甩掉乙個痴情的男人

要看他什麼樣的性格,做他不喜歡的事,以後少搭理他。帶另個男的在他面前對有的男人很有效,不過有的還會起反作用。可能是我報道看多了,有些痴情男心很狠的,你自己要小心點。做出一些讓對方反感或噁心的事,這招比較好用。我是痴情男,我這一輩子都不想談戀愛,這個世界上,在無純真之戀 我們如果談戀愛的話,我們的宿命...

被已婚渣男騙得好慘,我該怎麼做?

如果沒有牽扯到太多的啊財產利益。就應該吸取教訓,如果牽扯到財務。以及生命危險就應該去報警讓。法律來制裁他。如果被渣男騙的好慘的話,我覺得你可以立即把他刪了,斷了一切聯絡及時止損,如果你覺得還很虧的話,可以提起訴訟。那就不動聲色的讓他後悔。以其人之身還至其人之身,我們可以考慮一下該怎麼讓自己受到的損失...

已婚男說喜歡我我對他也有了感覺,我該怎麼辦

懸崖勒馬吧,這可不是鬧著玩的有可能兩個家庭會毀掉的,如果有孩子就更要為孩子考慮了,你現在只是再享受一種激情,如果真有什麼事的話你可能會後悔的。三思而行 當斷就要斷,不要優柔寡斷,如果你們都不再愛彼此的愛人了,那麼你們可以都離婚然後再選擇一起經營你們的感情,如果你們都沒有決心和現在的愛人離婚,那麼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