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拒絕乙個你不喜歡的男生呢?

時間 2023-01-31 00:25:05

1樓:粉色長壽花

拒絕乙個不喜歡的人,就要直接拒絕,不能找任何理由,只說自己不喜歡就可以,如果你找任何的理由,他都認為你在搪塞她,都會認為你是拿不下面子,那他就更加的強烈的追求你,你就會礙於情面,不得不同意。

2樓:願賽下

如果想拒絕乙個你不喜歡的男生,我覺得需要先跟對方說清楚你的態度,可以跟對方說:自己沒有喜歡的感覺,不想辜負對方的心意,也希望對方能找到更合適的人。

3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好,拒絕乙個你不喜歡的男生,就應該直白地告訴他,他不是你喜歡的型別,讓他一下子死心。

4樓:薇薇妹

拒絕乙個你不喜歡的男生,你可以直接拒絕,但是呢,就會給他身心造成某種傷害,在這個時候你就可以直接嗯跟他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雖然很好,但是我並不適合你。

5樓:網友

1.直接告訴他,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這是最好的辦法,不要怕傷人,如果給他希望,到最後又沒有答應才是真的傷人,而且一般男生聽到這個答案都會知難而退,也願意尊重女生的想法。

2.告訴男生,你已經有了男朋友。這是鑑於男生死纏爛打,你告訴對方不喜歡他,他依然鍥而不捨,甚至以為自己只是表現的不夠好,努努力就可以。

3.真的談乙個男朋友。就像上面說的,有些男生執著的嚇人,哪怕你拒絕,哪怕你告訴他有了男朋友。

6樓:木子夢境解析

我覺得拒絕的方法有很多,也比如目前你並不想談戀愛,有更重要的事情以後再做,或者目前你已經有喜歡的男生了,所以不能接受他。

7樓:帳號已登出

你直接給他說清楚你對他沒有想法沒有談戀愛的意思就好了。也許你用委婉的方式他會認為自己還有機會,所以直接了當的說出來,讓對方更加明確你的心意。

8樓:探秘榜

如果你不喜歡她的話,那你可以跟他直說,不要給他任何的緩衝空間,如果你要是有一點點喜歡他,但是又不確定,怕自己被傷害的話,那你其實可以去跟他說明白,然後慢慢的去看表現。

9樓:止晴霞

想要拒絕乙個不喜歡你的男生他如果向你表達說喜歡你你也不要太直接了當的和他說這樣的話,有傷害他的,你既然不喜歡他,也要婉轉一點兒的拒絕 要不他太傷心。

10樓:修正蛋白質粉

你可以說自己也現在沒有談戀愛的打算,或者是現在沒有時間,沒有精力去談戀愛,再或者是想和他做朋友什麼的,委婉的拒絕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喜歡對方,那就和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讓對方知道你對他並沒有感覺。如果這種含蓄的方法行不通,那你就可以直接了當的告訴對方,你們不合適。

12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直接告訴對方,自己並不喜歡對方,自己對他沒有任何的想法,也沒有任何的心思,自己目前有沒有談戀愛的想法,這樣就可以拒絕對方。

13樓:巨集盛

可以直接拒絕,也可以把自己拒絕的理由告訴對方,才會讓對方知道自己真的特別的不喜歡對方。

14樓:結婚發的

一定要委婉的拒絕,要給對方留一些面子。將你的真實想法告知對方,不要產生矛盾。

15樓:網友

我不喜歡的男生追求我的話我會直接告訴他我們不合適我也不喜歡你,不會給對方留下任何念想的。

16樓:暢瑞彩

我對你並沒有那麼討厭,但現在不想談戀愛,希望做普通朋友。

怎樣拒絕乙個你不喜歡的男生?

17樓:巴山夜雨

乙個男生在向乙個女生表白的時候,他的心裡也是忐忑的,可能不知道輾轉反側多久才版會鼓起這權個勇氣走到你的面前,說不鮮花單膝跪地,如果你不喜歡,也請務必善良,不要傷害他那卑微的自尊。

拒絕他人的表白絕對稱得上是一門藝術,曾經我向乙個女孩表白的時候,她就處理得非常好,她拒絕了我之後並沒有尷尬在當場,而是讓我覺得還有機會,而且經過這次表白之後,我發現我能夠更坦然輕鬆的面對她了,儘管她還是一如既往的拒絕。

那天我蓄謀已久的表白終於提上了日程,抓到了乙個她放學自己走的時機,我追上前去,此時心臟已經快跳到嗓子眼兒了,撲通撲通的,臉紅沒紅我不記得了,反正當時聲音有些顫抖。

我對她說:喜歡你很久了,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現在回想起來這種土味告白真的很尷尬)

我的心裡已經做好了迎接一切的準備,要麼快樂的飛向天堂,要麼痛苦的下十八層地獄。

此事她的表現卻讓我驚呆了。

下意識的回頭去看,什麼都沒看到,等我再把頭轉過來的時候,她以百公尺衝刺的速度跑了,留下了乙個婀娜矯健的身影和一臉懵比的我。

高,實在是高。

18樓:專注情感的小聶

可以委婉的拒絕,很直接的拒絕自己不喜歡的男生。

有的男生有點笨,情商也不怎麼樣,不太接受被拒絕,如果你不注意禮儀,他們可能會很生氣,甚至是罵你,威脅你,想要報仇等等極端的方式對待你。所以,我建議你nice一點,不要留給他們機會做傻事。

委婉的拒絕,但是要果斷。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什麼因為,不要覺得他可憐而同意跟他去吃飯或喝咖啡。如果你同意跟他出去,他會誤會,認為他仍然是有機會的。

你也不要跟他推辭,「這幾天忙,可能下週吧」,要不然99%的男生會認為你是想見他。

這裡也包括完全不理他/不回資訊。首先,你也很討厭男生不回你資訊的時候,其次,因為你沒說出來no,很多男生還會抱有希望。所以,要明確的拒絕。

我跟你說,我可以理解很多女生會對那些不感興趣的男生很高冷,因為一旦她們微笑或者對他們好點,很多男生會誤解為「she likes me!」。所以,別讓他誤會。

當然,你不要主動聯絡他,可能你無聊,想顯得友好一點「你最近怎麼樣」「新年快樂!」什麼的。no,你不喜歡,就不要主動聯絡他(他會覺得你可能改主意了)。

19樓:珍珍珍在路上

遇到不喜歡的男生,女人會怎麼拒絕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多的就是bai

考驗但是考驗過後。

du就是幸福,就是她zhi給你的反饋讓dao你的努力不白費。內只要你的行。

容動足夠表現了自己的心,跟著自己的心走什麼都不說問題。所以一定不能放棄,既然自己喜歡放棄了怎麼會有後面的可能,所以重在堅持才配得到幸福。

21樓:塔可欣繆女

討厭。每個人都有愛別人的權力。你不應該這樣去看他。你可以直接的告訴他。你不喜歡他。他妨礙了你的正常生活。我想他要是真的愛你的話。他會離開的。

22樓:朴彩榮穆黛

既然抄分手了,就不要在掛念襲了,否則痛苦的還是自己。如果你暫時不想談戀愛,你可以明白跟他們說,相信他們也不會強迫你的,但是如果你什麼都不說,他們就會以為你給了他們機會,這樣的話,不僅你自己煩惱了,他們也可能有煩惱,所以說清楚或許會更好,

23樓:行覓蒿秋白

要是你不喜歡他,來他不高興又與你源何干呢?你會不會也對他有感覺了啊~?

讓他死心還不簡單。讓他看看你跟你男朋友有多恩愛嘛~~他要約你你就帶上男朋友。他要打**給你你就讓你男朋友接,不是要你男朋友罵他,是要你男朋友跟他說:

「她(就是你)在忙/出去了等下再打來。」之類的東西。他自然會知難而退,你也不失風度~

24樓:耿曼語後高

找他好好談談,注意方式。既然你不想讓他受傷,那就找個安靜,適合專兩個人獨處能屬保證隱私的地方。溝通要多注意技巧。既然不想傷害他,那就盡量找一些自己的因素,告訴他錯不在他,都是你的毛病。

即使他聽出來了也不會揭穿你,因為他也想給自己找乙個台階下的。

25樓:鐸樂然乘瑾

直接說明你有男朋友、把你男朋友帶去那些有非分之想的人看看、或者冷漠不理那些追求者。

26樓:閃開我快**了

我覺得如果你是真的不喜歡這。

個男生的話就直截了當的去拒絕他,回如果你不果斷的拒絕他答的話,他會感覺你們之間還是有希望在一起的,會在以後的生活裡對你再次追求,這也會給你的生活造成困擾,所以我認為趁早明確的拒絕掉比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生bai真的是打算追求你。

du,總是會時不時zhi

的約你出去,或dao者總是動不內動就送你禮物,你覺容得不勝其煩的話。

如果這個時候身邊有不錯自己又感興趣的物件,那麼你不妨找個男朋友,或者是通過其他朋友間接的告訴對方,其實你已經有男朋友了,對他實在是沒有什麼興趣,這樣或許對方也就放棄了。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如果你真的對對方沒有興趣的話,那麼就千萬不要給對方任何一點希望,讓他早點死心。

28樓:兆青五安珊

很簡單告訴那個男的你要真喜歡我讓你家裡準備30萬禮錢我就嫁你~要是拿不出來就走人別在這煩我。

29樓:一葉長青啦

一次性說明,不。

要總是拖拖拉拉猶猶豫豫的,做事要乾淨利落,不能因為版他對你的好而去接受。

權他,因為你知道,那不是你想要的愛情,那只是因為你當時的激動和感動。

不去接受他送的東西,女生們,如果追你的男生是你不喜歡的型別,那麼一定不要去接受他送的東西,就算他說以朋友的方式,你也不要接受他的東西,因為一旦接受了,他就覺得你對他有一定的需求。

禮貌對待,不要利用,誰都希望自己的背後能有乙個什麼時候都能肯定自己的人。如果你的背後也有那樣乙個人等待著你,愛著你。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不喜歡而去接受他,因為這樣對他不公平你浪費了他的時間,精力,甚至一生的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bai 如何拒絕不喜。

歡的du男生?請看看下面幾點吧!zhi1、立場要明確dao。你可以直接告內訴他,你現在容。

31樓:perfect_流燿

首先第一步我bai

覺得也是最重要的du

zhi拒絕曖昧。

不要表現得。

dao太過依賴或者回是讓他覺得自己答受到的待遇與眾不同,如果那個男的不會特別自戀+自我意識過剩,應該還是判斷得出自己是不是被「特別對待」

然後呢當然是要當面(最好)直接拒絕啦,首先是要說明拒絕原因,可以不必說得太過詳細,什麼我覺得你左手無名指指甲太長不剪我覺得不衛生對不起我們不合適這種的,別人就會改完回來問你「現在好了叭,我們在一起唄!」,太過詳細的反而會讓對方有方向,「噢我改了這個是不是你就會宣我了」

態度要堅決,不要嘻嘻哈哈的,當然也不要太嚴肅表現得像仇人見面。字句清楚,告訴他「我一直把你看朋友,我也從來沒有對你產生過什麼特殊感情,我覺得現在挺好,我希望我們之間只是好朋友也僅限於此」之類的。

32樓:迷人的菜狗

有很多時候我們都只想著拒絕別人,而從沒想過試著接受,我覺得你可以先回感受一下他是否對你好,畢答。

竟跋山涉水的去愛別人不如享受別人跋山涉水的去愛你吧,感情這個東西很多時候都不是第一眼,而是通過相處之後才會產生的,大部分說的一見鐘情也只是錯覺而已。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bai說現在只想好好學習,du還不想zhi談戀愛。

或者說自己還。

dao小,父母不允許回談戀愛。或者說自己還答沒有從上一段戀情中解脫出來。或者我們還可以說自己已經有了喜歡的那朋友了。

這些說辭都是拒絕乙個男生又不讓彼此感到很尷尬時,常用的一些推託之詞。既然不喜歡對方,拒絕時一定要不給對方留有任何機會。免得拖泥帶水,浪費彼此的時間和感情。

當乙個你不喜歡的人送你禮物,怎麼合理拒絕呢

不喜歡的男生給你送禮物,不想收,怕給他傳達一些引起誤會的資訊,但是拒收禮物似乎又不是很禮貌,碰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不妨試試以下辦法。工具材料 理智的大腦,真誠及堅定的態度。操作方法。如果男生還沒明示什麼,想給你送點小禮物,而你這時候已經覺得不喜歡這個人了就應該開始表態度了,拒絕,都是成年人了,不要裝...

男生不喜歡你時的表現有哪些,一個男生不喜歡你時的表現有哪些?

木子談情說愛 女人想要知道一個男人是否變心了,其實從他的一些舉動就能夠看出來。一般情況下,一個男人如果對一個女人變心了,厭倦了的話,那這個男人可能嘴上不說,但是會在行動上面表現出來。如果男人有這幾種表現的話,就說明這個男人對你已經厭倦了。第一種,不管你做了什麼,他都覺得煩。如果一個男人愛你的話,不管...

怎麼拒絕男生的追求?如何追乙個拒絕你的男生

哈哈,這個就難倒你啦,mm,告訴你吧,其實,禮物你是可以收下的,至於你要拒絕他的話,你可以告訴他,你們在一起,不是太合適,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比較好,畢竟,做普通朋友沒有男女朋友那麼困難吧,呵呵。這樣,不僅的很巧妙,而且也不至於傷了他的心,至少你們還可以做普通朋友啊!不過lz,你對第乙個向你表白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