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為了留住你故意讓你懷孕,可以原諒嗎

時間 2023-01-30 23:20:05

1樓:裔曲

男朋友為了留住你,故意讓你懷孕,還是可以原諒的,他想要留住你是說明他真心的喜歡你,真心的愛你,你才會想和你有乙個孩子,共同的生活。

2樓:江逸黎

那要看你自身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考慮,如果你還是很喜歡和他在一起,並且願意和他有孩子,我覺得應該生氣,但是不會很計較。如果你並不喜歡他,同時也不想和他有孩子,我覺得應該是不能被原諒的。

3樓:布孤晴

堅決不能原諒,果斷的和他分,你要是你原諒他以後他找其他的方法威脅你就範。

4樓:網友

我覺得這種男人的做法是完全。是屬於很垃圾的行為。懷孕可不是小事情。想把你摟住,故意讓你懷孕是想讓你把孩子生下來嗎?這完全是渣男的,做法太自私了。

5樓:師苒

應該可以原諒的,因為他的出發點並無惡意。

6樓:網友

如果你還愛他就原諒他,如果你們沒有了感情,即使懷孕了也不會留住對方的心。

7樓:xu大地裝修

可以原諒,他是愛你的,

8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談不上原諒,你懂得。

9樓:美一哈

這個人不怎麼樣,這件事會給你們帶來隔閡,如果你愛他就算了,否則就不要勉強。

10樓:浦秋梵悌

這樣的事要看你自己的意思了原諒不原諒你自己做決定。

11樓:老笨

你自己都在猶豫不決,別人不好說什麼。

如果你男朋友再三欺騙你,是剛交往的時候,目的是為了留住你,怕你看不起,這能原諒嗎? 10

12樓:網友

剛開始交往就欺騙,以後指不定怎麼樣呢,我不會原諒!或者我也剛好喜歡他,我就給他最後一次機會。是最後一次哦。

13樓:珍藏版奧特曼

要看事情的嚴重性和他之後的態度,人品,我男朋友以前也這樣。我原諒他了無數次,最後發現他是很愛我,但是人品有問題,立馬斷了。

14樓:康曉旋

看你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吧,如果真的還有發展的話那就體諒下他吧,如果不是就趁早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事情的嚴重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現在很愛你就原諒他吧。

男友總想讓我懷孕,故意讓我懷孕,說懷孕就回去結婚,可以結婚後再懷呀,他為什麼這麼著急

17樓:褚澈

你男友不厚道 故意讓你懷孕 懷孕後再談結婚 你就處於劣勢了 他們就可以藉口少給彩禮或者不辦儀式什麼的 他不是著急 要不就是想繫結你 懷孕了你就跑不了了。

18樓:風到這裡就停

男友在想方設法,變被動為主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不和他結婚,你們相處多久了?

如果你很愛的男人讓你懷孕了但是讓你去打掉,你過後還會原諒他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對方超過一切,那麼不管對方對你做了什麼,你都會找個藉口去合理化對方的行為,讓自己覺得對方的行為是無可厚非的,然後讓自己原諒對方。

21樓:申曼彤

如果乙個男人在乎你,他想挽留你還來不及,怎麼可能讓你**。

你男朋友會為了你做什麼事情呢,男朋友為了你做過什麼暖心感動的事情?

sim米粒 男朋友為我做了很多事情,我是個善於發現而且比較敏感的人,所以很多事情都能感受到並發現,然後第一時間理解他為什麼要這麼做。我男朋友是個很好的人,非常感謝我的生命 現了這樣一個人。男朋友會為了我買花,雖然他是個鋼鐵直男老爺們,自己補理解為什麼女人喜歡花,但是願意為了我去做這些事情。而且每次都...

男朋友故意不接你電話,不回你資訊

大家閨繡 這個事情不好說,也許,他只是想自己處理問題,不想把煩心的事情告訴你,自己不要太在意了,每個人為人處事的方法都不一樣。像我老公有時候很煩,也不願意把事情可我說,他不說我也不問,過了,他處理好了,自然會對我說,有時候他拿不定主意,覺得我可以幫他,又會和我說,其實這些事情真的沒有必要太在意 唯璦...

男朋友讓你滾證明什麼,你的男朋友,對你說 滾 包括什麼含義

小嫣老師 男朋友說滾可能也只是在氣頭上。人在生氣的時候都會變得不理性,會說出很多傷人的話。情侶之間要學會換位思考,多為對方考慮,情侶之間吵架是很正常的,要多溝通,解決問題。等他氣消了再去談談,把什麼問題說出來,兩個人溝通溝通,要想兩個人能夠和諧的相處,我們就要學會尊重差異,走到對方的溝通模式上,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