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不人理你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2-12-26 08:00:07

1樓:譚天上帝

你別理他就是了,說不定過兩天來找你,要是不來找你,你怎麼著也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不理的原因啊,剖析自己,分析他(她)人,找出問題的所在。要學會換位思考,學會理解、包容、遷就你所喜歡的人,讓他(她)感到你是最好的,我不信他(她)就不理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努力啊 實在不行就別勉強。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幫手,慢慢來,別著急。用真心真情去感動她,如果你願意,默默為她付出,有一天,她終會明白。

5樓:你眼中我是唯一

我的做法 就是 離開。

6樓:快要落伍

那要看他是因為什麼不理你的,針對病根下藥了。

7樓:不當孩子很久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但是你要努力一點,但……不是你的……有時候當你已經盡力了……還是不行,就盡量說服自己放棄吧……否則受傷的還是你……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有壓力,問問他。

2可能有人了,多關心他,如果是真的,就放棄。

3可能因為誤會不相信你了,多解釋解釋。

4可能知道你喜歡他了,他也喜歡你,他要好好想想,你等等他。

總之,慢慢來,看看再說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細節,看看他(她)有那些微小變化,再對症下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的喜歡他,就想辦法對他或她好,總會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原因 對症下藥。

12樓:帳號已登出

看誰的錯,要是他的錯你也不理他,這女的不能慣,要是你的錯就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軟硬兼施,死磨硬泡!直至成功搭訕!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喜歡的東西給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喜歡你就死纏亂打。

16樓:絕對符合豆腐塊

起碼要先知道原因吧……對症下藥才可以啊……

你喜歡的人嫌你說話太直不想理你該怎麼辦

依運晟 你喜歡的人嫌你說話太直,不想理你,那麼你想想你這種脾氣性格能不能改,如果能改的話啊,那你們還有機會,如果你改不了的話乾脆分了。 alli阿莉 那你就以後說話要委婉一點,說話太直有時候挺傷人的。改一下就好了 聆聽心情 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你改變一下說話的思維,然後很好的在跟別人試著接觸一下。 令...

喜歡的女生突然不“理”你要怎麼辦

在追求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我們有時候會遇到喜歡的人突然間不怎麼搭理自己了,也不知道到底是啥緣由,莫名其妙的突然就不理自己了。很多男生遇到這種情況時會慌了神,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認為首先你得先找出不理你的原因,然後針對原因採取下一步的行動。那麼女生為什麼會突然不理你呢?可能是她遇到急事要忙了,暫時沒空搭...

如果好朋友突然不理你了怎麼辦,你最好的朋友突然不理你了,你會怎麼辦?

微湖情 1 反思自己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一般來說朋友間的交流是相互的,也是比較密切的,但是如果你的朋友多日不跟你聯絡,而且對你愛搭理不搭理的,那麼你就要想想這是為什麼了,是不是自己有不太好的表現,讓他煩了你。然後再想辦法克服。2 52 不要急於和朋友解釋。有些時候,朋友正忙,或者真需要冷靜反思一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