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真的可以做朋友嗎?分手後真的還能做朋友嗎?

時間 2022-12-16 03:25:06

1樓:晏煒觀點秀

接受分手需要勇氣,勇於接受事實不能拖沓!

2樓:韋培敏

情侶分手後是否能做朋友,需要根據分手時情況決定。1.兩人關係鬧僵 2.和平分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不當你是男朋友會讓你抱,讓你親?她不可能這麼隨便吧!也許她感覺你對她的關心不夠。

或者她找到了新男友,離開是最好的選擇,免得看到她和別人在一起是傷心,如果你放不下她就繼續做朋友把,多關心她,說不定哪天你又可以和她重新開始。

4樓:兩性心語錄

相愛過的人,不要做敵人,但也不要做朋友,接納對方來過,尊重彼此愛過,

5樓:

「感覺我們不合適,只適合做朋友。」只是分手時的漂亮話而已,何必當真?

6樓:天氣那麼樂

她只是無聊玩曖昧而已。

只是沒找到更好的。

如果有更好的。

她會毫無猶豫的不和你聯絡。

因為她現在只是空虛而已。

7樓:網友

看人的,有些能做朋友,有些不能。

分手後真的還能做朋友嗎?

8樓:晏煒觀點致勝

接受分手需要勇氣,勇於接受事實不能拖沓!

9樓:慕容雅嫻九琳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以後,就別再做朋友,如果還可以做朋友,那只能說明沒有深愛過,是朋友,就需要關懷,如果是這樣………

那為什麼選擇分手。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

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

或者是,乙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

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心中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他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了。

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

還不如就繼續向前走,一直走,…

直到和另乙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不愛他/她。

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她也別挽留,不要奢求她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10樓:敏元斐徭壬

看。

七、看心、看態度!沒真愛過的一定可以做回朋友!大度的無所謂做朋友還是陌生人。

不想徹底失去對方的希望還能做朋友。但是真愛過的兩人再做朋友有難度,因為雙方都在愛情裡受過傷,彼此傷害過。呃…其實做陌生人也很有難度,因為你們曾經深愛對方。

最好的選擇是做最熟悉的陌生人…普通朋友,可以一起吃飯,一起玩,碰見打招呼…

11樓:化高卓亢澎

你沒有聽過一句話嗎。

情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那必然有兩種情況。

一兩人都沒有真心付出二。

必定有乙個人是默默付出。

我覺得說得很有道理。

不知道你是屬於哪一種情況。

但分手後還做朋友否並非我們乙個外人能定奪的要看你自己。

不過我個人認為。

不管哪種情況如果你是受傷了。

何必還做朋友。

如果你一直要默默為乙個拋棄你的人付出。

這又何必呢。

即使是朋友。

也不會是那種真正意義上的朋友。

只能說是一位相識的路人而已。

愛是美好的。但是被愛所傷。再所難免。與其坐以待斃。不如自立更新。從現在開始。從打扮開始。

與其忘不了。不如不忘記。大膽告訴他。你比他活的更快樂。

緣來緣去。原來是你。相愛未必要相守。相守未必是相愛。!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終有千千結。!

如果你認為這是份值得留念一生的愛情。那就更要努力堅持相愛加相守。!

12樓:緱永芬賞子

你知道嗎/有些東西失去了它永遠找不回來,但是有些東西失去了反而比得到要好得多。因此,你的朋友分了,那麼還可以做真誠的朋友,但要互相誠心相待和誠心交心,做個知已,反而比戀人好,因此分手後做朋友會讓你找到比之更好的更適合你的人。只要你心裡完全放下過去的事情,開心,不開心的,但是要兩個人都要放得下放得開。才能做好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之後 是分手 分手的原因是傷害 而分手的本身就是一種傷害 我記得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分手之後還可以成為就2個可能 1 彼此都沒有愛過對方 2 另一方是太愛了 所以 即使分手了 也會繼續關心你 即使站在朋友的角度上 那麼 這個可能性是因為太愛了 所以放棄不了 這樣的一句話 我們能說沒有道理嗎 不能 所以 分手之後的人都很難成為朋友 很明顯你就是第2種人 畢竟自己曾愛過 看到自己曾經的愛人抱著的是別人 即使已經分手 看到了心依然會痛 所以一般的人就是分手之後不能成為朋友 我認為 是逃避吧 逃避著他 也逃避內心深處的自己 一切順其自然吧 如果能成為朋友最好 成不了也不要勉強 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面對分手後的你的 分手後。做不成朋友。 因為你們曾經深深傷害過。

分手後,做不成敵人 因為你們曾經深深相愛過。 感情就是這麼奇怪。 分手了。

或許你們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但是藕斷絲連的愛 我想沒必要知道不 如果真的喜歡你 就該給你確定戀愛關係 如果沒有 這樣的男人不覺得太自私了嗎 同時2個女人在他是身邊 算了吧 弄不好人家還說你是第3者 記得放手吧 被人家說是你原因聽的嗎 不要總去做傷害自己的事情了 有時候放手是為了保護自己。

14樓:卿微月迮梓

怎麼說呢,我個人比較贊成分手後還可以是朋友!與其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內心糾結著。還不如成為最好的知己,正因為了解,才能讓你在以後的日子裡更開心,更容易忘記你們曾經的關係,我與我的兩次戀情都成為了好朋友,因為我在內心把他當作了朋友,我才讓自己有抽身的餘地!

15樓:8時

曾經彼此傷害過,但是呢雙方同意當然是沒問題的,但是你要知道各自以後有各自的空間和家庭,所以就算說是可以做朋友但是只是嘴上的表達,真正繼續做好朋友的或者聯絡的沒幾個了,因為通常破壞家庭猜疑禍端都是這裡面來的。

16樓:才子情感課堂

曾經的伴侶,永遠不會成為現在的朋友。

17樓:小qi小

十幾歲的小孩子可能不能,大人很多都可以吧。

18樓:輕記憶課堂

不能,因為在他看你一眼,你都想重新擁有。

19樓:兩性心語錄

相愛過的人,不要做敵人,但也不要做朋友,接納對方來過,尊重彼此愛過,

20樓:倪發宜欣嘉

也許會吧,如果你們還可以做朋友的話,那麼你們彼此一定還喜歡對方,如果你們彼此不在喜歡的話,那就做不了朋友了,因為彼此跟本就不想去在接觸對方。

21樓:滿運穆興安

可以!~因為再見亦是朋友。

22樓:愚姝聊凡兒

分手後當然可以做朋友,如果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不是什麼不可調和的矛盾的話就很容易了,我和我前任男朋友現在就是很好的朋友,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我還是會和他講,他也很樂於分擔。畢竟有時候做朋友比做情人好。

23樓:隆淳蹉香巧

當然可以的,因為你如果想,就可以做朋友!!!

24樓:年合賴訪曼

不可以,因為畢竟被傷過。

25樓:兩性心語錄

相愛過的人,不要做敵人,但也不要做朋友,接納對方來過,尊重彼此愛過,

26樓:晏煒觀點秀

接受分手需要勇氣,勇於接受事實不能拖沓!

2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以呢。如果你真的是很喜歡他 ,分手後只要他幸福就好了啊,真的愛一人,並不是只有和他在一起就是愛,愛並不是擁有。呵呵 說起很容易 可是做起就很難 .

希望你過的快樂。你要過的是以後的生活,以前的就讓它留在自己的記憶裡吧。

28樓:原始印記

只要你們兩個人很真誠,分手時把一切問題都說開了,沒有什麼糾結嘞,就可以做朋友。應該是真正的朋友那種,就是雙方不再有企圖!

但是如果任何一方還有對另一方的非分之想,那朋友可能做不成,也可能會產生怨恨。

29樓:v4**

哈哈!男女之間有真正的朋友麼!

你現在很痛苦,我知道,但是既然他選擇了跟別人好,也就是說他已經選擇了放棄,與其經常聽他提起,不如不要遇見。

如果想真正的忘記他,只有2法。

1.讓自己忙起來。

2.另尋他人。

我個人吥贊成第二種。

30樓:楓雨瀟聲

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無非就三種情況:

1.舊情未了,2、有一方默默付出;

3,雙方都開始了另一段新感情,完全放下了!

31樓:受傷啲心靈

不可以。

因為自己對他和對自己的朋友不是一樣的感覺!~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因為愛過,所以不能成為朋友。

因為傷過,所以不能成為敵人。

順其自然就好。

33樓:敏敏情感答疑

情侶分手後是否能做朋友,需要根據分手時情況決定。1.兩人關係鬧僵 2.和平分開。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難!看看對方怎麼面對事情了!

分手以後可以做朋友嗎?

35樓:網友

分手以後依然可以做朋友。

任何乙份愛都是寶貴的,即便沒有走到終點,那也是我們成長路上的乙份「學習」。我們要做的就是尊重它的發生、發展,然後尊重眼前的人。

如果曾經的戀人經常回憶過去的相愛,每當現在生活不那麼如意時,就會想要躲進曾經相愛的「記憶」裡。現任代表著我們的未來,只有彼此尊重對方的感受,才能開啟更好的生活,而且如果乙個人真愛乙個人,最容不下的那粒沙就是前任。

所以,即便兩人決定做朋友,也一定是以朋友之名卻互不打擾,不參與和接觸對方的生活。因為人總有占有的慾望,會對曾經屬於過自己的東西斤斤計較,哪怕自己早就不再需要。

所謂尊重,就是不以敵人之名去否定對方,因為那曾是自己的選擇。不以友情之名在曾經的愛情上畫蛇添足,因為那是為難現任和自己。

只有當我們尊重了每個人,尊重了一段感情由好變壞都是合理的,我們才能理性地放下,新的生活。

放下過去的方法。

1、羅列對方的好。如果一直惦記對方的好,那就列出來,然後反問自己我身上是不是也有類似的好,或者因為我怎樣的性格吸引了他那樣對我。總之,在這一步,是要借由這段愛情,發現自己身上的閃光點。

只要看到自己的好,我們就能夠說服自己相信,未來自己也可以過得更好。

2、心理上儀式化告別。把想對對方說的話寫出來,也寫出兩個人分手的原因,然後告訴自己:「我們都盡了什麼樣的努力,但是我們還是解決不了這個問題。

」可以把信燒掉,或是寄託到乙個物體上,扔向海浬,或是某乙個更廣闊的地方。

3、完美感情想象。要盡可能具體的描繪出自己期待的感情,然後分析自己需要做出哪些改變,然後一步步朝著理想狀態努力。

36樓:木易

從你給的資訊可以了解到:

你提分手,還想和他做朋友;

他做不到,因為還是喜歡你;

你聯絡他還是秒回,並答應可以經常找他。

但是你又說你們只是偶爾聯絡。那麼我認為,你只是想做朋友,他嘛,出於異性相吸的原理,又對你還保留著喜歡,所以對你的一些要求或者談話還能滿足,時間長了不好說。

建議斷就乾乾淨淨,別相信什麼分開之後還能做朋友,小心將來擦槍走火也是可能的。

37樓:花事未了

分手後做朋友的前提是兩人都放下了這段感情哦,但他很明顯還對你有所留戀,如果接觸得太頻繁,可能會讓這段美好的交往經歷變味哦。

分手後真的可以做朋友,分手後真的還能做朋友嗎?

韋培敏 情侶分手後是否能做朋友,需要根據分手時情況決定。1.兩人關係鬧僵 2.和平分開 兩性心語錄 相愛過的人,不要做敵人,但也不要做朋友,接納對方來過,尊重彼此愛過, 晏煒觀點秀 接受分手需要勇氣,勇於接受事實不能拖沓! 哎 又遇到這種情況!我經歷過!我和前女友因為某些原因分手了!我對她的傷害我承...

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嗎,分手後真的還能做朋友嗎?

悟空的清水 每個人都會經歷戀愛,戀愛的美好,甜蜜,但是當兩個人分手的時候,可能會有這樣那樣的難過傷心,但是分手也有很多種,或者她對你失去了新鮮感,或者你不愛她了,或者你們兩個人都想放棄一段時間,但是有這樣的一群情侶們,分手了以後還互相喜歡,這類情況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因為家庭背景的原因,這種情況是因...

分手後可以做朋友嗎,分手後可以做朋友嗎 20

文青情感諮詢 單純得問這個問題,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但在文青看來. 晏煒觀點秀 接受分手需要勇氣,勇於接受事實不能拖沓! 韋培敏 情侶分手後是否能做朋友,需要根據分手時情況決定。1.兩人關係鬧僵 2.和平分開 邯鄲月老郭峰 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嗎?這關鍵看個人,我覺得分手之後依然能做朋友,有的人的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