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老是跟女人說等他,給他時間什麼意思?

時間 2022-12-11 21:25:06

1樓:遊易容

已婚男人老是跟女人說等他,給他時間。意思是說家裡有老婆,但和老婆的關係並沒有想象中的好,那就到外面去找乙個自己中意的,但一時又捨不得自己的老婆,只好給自己乙個時間,看看是習慣自己的老婆,還是自己的情人.反正,你如果在半年內認識了其他人也沒關係,他還會去找其他女人做下個情人替補的,再做比較,再決定.

所以,不要為這種不值得你愛的男人浪費時間了.

2樓:知心姐姐劉大姐

說明他可能不太喜歡他老婆,想和她離婚,之後再和你在一起,所以才說等著他,勸你不要為這種男人浪費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的應該會和他老婆離婚,但一時半會不知道如何去和他老婆說。

當乙個男人對女人說給他時間是代表什麼

4樓: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5樓:網友

代表這個男人對當下的環境或困境沒有辦法做出相應抉擇即需要時間思考或者是沒有相應的能力解決問題,需要時間強大自己。

假如乙個男人對你說,給他一點時間會給你答覆…是什麼意思

6樓:兔斯基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說給他一點時間,其實就是對你有點意思,但是又不想全部投入再你這裡,有所猶豫。

7樓:黃峰

說明這個男人對你還沒有決定好,他還在考慮要不要和你在一起的意思,建議你好好考慮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即對你的提問,不能立即回覆,需要考慮考慮,給以答覆。

9樓:狗頭

我覺得,你們之間還有點可能,但是你要問清楚給他一點時間是多久,因為如果你連這都弄不清楚的話,你很有可能會等不到不說甚至還會受到一定的傷害。

10樓:天佑嘉嘉

對方怎麼說,很明顯是沒有當場拒絕你,也沒有委婉拒絕你,他傳達的意思內是:你的表容白他非常感激,但他還沒有準備好,給他點時間讓他考慮一下,是否該或者不該接受你的感情;

說明他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不過還沒有達到付出感情的程度,他希望雙方對於感情要慎重,不要衝動,雙方必須通過一定時間的磨合接觸,才能最後決定雙方是否建立男女感情;

11樓:漂亮的宣儀

如果乙個男生說我們要不要在磨合一些時間。

當乙個已婚男人告訴你,他愛上你了。讓你給他時間,去處理好,去證明一切。你會嗎?說得跟真的似的。

12樓:使用者已撤消註冊

不負責任的男人要來有何用,很明顯地想維繫現在的家庭,占有你的身體,花言巧語如果都能兌現的話,那他的婚早就離了。

13樓:

他現在可以因為愛上了你而跟老婆離婚,將來一樣可以因為又愛上了別人而輕易拋棄你。明顯他是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建議果斷分手。

我們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3個月為期吧!這期間你也別閒著,騎驢找馬。合適就閃。

在偶的哲學中,不管任何原因,沒離婚的戀愛的對上一段的不忠。幹嘛不離了,乾淨了再戀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對的,在他沒有離婚前別聯絡。而且沒有離婚就找上別的人,這種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這種男人最好敬而遠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現在很多的,不理睬不就可以了?誰信誰倒霉。

17樓:創造昇華

yes, 後悔這東西不是東西。

18樓:伊伊

當然不會呀,男人都以家為重,他怎麼隨便和他現任老婆離婚呢,他只不過先穩住你,想要你當他的情人罷了。

我和乙個已婚男人在一起一年了,我問他會不會娶我,他說會的,說要給他點時間,你們覺得他會離婚嗎?

19樓:豬豬笨笨丫頭

說給他時間他就是在拖延你的時間。我看過乙個電視,讓人家等他,給他時間,最後沒離婚,老婆知道了,把責任都推給情人了,他老婆把那女的揍的很慘。雖然是電視劇集,現在的電視劇集演的就是現實生活的現象。

所以,別耽誤你的青春,找個好的男孩子,訂親結婚,生寶寶。你會永遠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需要考慮的話,不怎麼可能,畢竟他牽掛太多,這需要很大勇氣,而且你們才在一起一年,哄你玩罷了,男人的話不要相信太多。

21樓:n p 文接受無能

別等了,離婚是要很大的決心的,他也許喜歡你,可還沒有為你離婚的地步,就這樣不尷不尬的耗著,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22樓:郭爾羅斯蒙古

都一年了 還要給點時間 如果真的愛你 早就離婚了 人家家庭穩固 根本不會離婚的 男人和女子不同 他是一家之主 他走了 女人孩子老人都沒有家了 女的走了 男的在 家還是家 所以有責任的男人 不會因為小三離開家 但是他要離婚 那就不是有責任的男人 你敢嫁他嗎 早晚還是會對你也說再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恭喜你! 你被騙了。你們在一起。其中無非就是為了玩。

24樓:熙文

一般不會!拖的都是你時間,你不會是他老婆的對手的,所有男人都怕老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以錢為目的,就該換個人了。你要是以人為目的,就該給他做個崽崽。

26樓:超級行者

也許會離,但是你這輩子看不到了!!醒醒吧,別再痴心妄想了!

27樓:ksl芳芳

除非他真的愛你!如果沒有實際行動的話!不要相信他說的!等他離了再說。

28樓:陳老師是我老師

可惡的小三,人家都結婚了,還想搶男人。

29樓:魔愛上佛

給他時間要多久呢?值不值得等呢?女人青春是無價的,自己想清楚,真不想放手就給他乙個期限,不能太久就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如果乙個男人想離婚任何理由都不是問題,問題是他真想離還是假想離!我個人覺得不會!任何乙個男人都不會輕易放棄家庭的。

31樓:愛誰誰

他要是會離婚還需要你等一年嗎。

32樓:女人無需傾國傾城

站在我的角度你只是乙個小三 你都知道他結婚了你還在幻想他會和你在一起嗎 就算他真的離婚了跟你在一起難免以後不會在出去亂混 因為他就算個這樣的人不然他會和你在一起嗎 希望你還是早點分手吧 這樣也不破壞別人家庭 也不耽擱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東西奇怪得很,愛上乙個沒有錯,但婚姻不是兩個人之間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也許他們還有小孩沒那麼容易的。

34樓:摯愛沒忍

你精神是不是有問題,已婚的男人還找。

35樓:媯掆潳媯掆潳緋

不會,因為小三永遠不是原配的對手。

36樓:使用者

你愛上乙個不該去愛的人,這樣你會挨罵的,我要是你,選擇離開他。

已婚男人說愛你,錢沒有。時間沒有,每次陪你待20分鐘。說他會離婚,等他?

37樓:yq楊

那麼你又是tu他什麼呢?就憑一張嘴說的話?建議趁早趕緊離開吧!沒有結果的,並且對自己對他人家庭都有傷害。

38樓:可麗娜學姐

嘴裡說的愛,這只是感動自己,趁早斷了,離開。

自己愛上了乙個已婚男人,對方對我說讓我等他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他和他老婆離婚,請看到的朋友幫幫我!

39樓:五夜半

你的勇氣和明智我欣賞。如果離開他一段時間,他真的離婚了,如果愛他就可以在一起。那時你們無可厚非!

至於他老婆,那也是他選擇的。老婆的任何行為他如果只是一味牢騷而沒有行動則證明他可以承受。不管他們,只管你離開後他的選擇就好!

這個答案不知你是否滿意! 可以直接找我聊。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家庭和你沒有關係。既然你們相愛,那麼就等待他給你乙個身份。謹記,他的老婆和你沒有關係。

倘若你認為你們兩個以後會過得很幸福,那麼就嫁給他(當然,是在他離婚之後)。相信自己,愛情是沒有第三者的。愛情的判斷只是愛或不愛。

不要為了生活去生活,倘若你們以後沒有愛了,那他「前妻」的下場將是你的借鑑。若你覺得能夠把握這段愛,那就等待他一段時間吧(給他乙個期限,也給自己乙個期限)。當然,在很多人眼裡,不大看好離婚後的再婚生活,其實不然,愛情這東西,是要彼此共同經營的。

生活不過是為了生存,而愛情是生活最好的潤滑劑。如果你們以後在一起了,多花點心思在彼此身上。更重要的一點,愛對方,要互相信任,有一方產生懷疑了,那麼愛情就會開始破裂。

(當然,這也是婚後的事。是為了更好地去感受彼此的愛更好的享受生活,和永遠的愛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首先,什麼事情都不可以說如果。你憑什麼說他們沒了感情,這只是你聽這個男人說的。如果是在離婚後遇到的你,那麼就另當別論。

否則一切都不好假設。如果沒有你,沒準他們乙個月後就和好了。不要相信他給你的承諾。

離開這個地方,重新開始。如果有合適的男人,那麼就重新開始新的感情。世上的男人千千萬,為什麼要找乙個二婚的呢。

別當小三,世人唾棄的物件。基本他們真的離婚了,也會說你是狐狸精的。

42樓:

如果繼續的話只能說是以身試毒,後果不堪設想離開是明智的選擇,誰知道他是不是一時頭腦發熱不理智做出的決定呢你也說得對,如果他真愛你,肯定是會來找你的或者,你只是其中的乙個替代品,

4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相信沒有比這更好了,不管他離不離,對於你而言都不會幸福,因為他即肯為他老婆離婚跟你在一起(男人要說跟老婆沒感情等等都是藉口,難保以後不會在你身上同樣發生呀,你可以試著放手,有一種愛叫做放棄,這樣你會得到你應有的幸福的,而不是徘徊在愛與不愛的邊緣。

身邊也有類似的事情,但是結果都是第三者受到傷害,也曾看到他們愛的死去活來,結果還是沒有在一起,最後別人一家人幸福著呢,呵呵,好好想想哦,別讓自已受傷害,要學會保護自已。

4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相愛,三個月至半年又不是很久,就償試擦亮眼睛等著看吧,但要切記不要輕易讓他上身。

45樓:匿名使用者

幹嗎要辭去工作?暫時冷落他一段時間,如果他和他老婆真的沒感情想離婚的話那是他的事情,如果不離那就是在騙你,為這種人付出不值得。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是對的,多少個已婚男人對新歡的承諾都因各個方面的壓力使得實施流產,看他到底能做到什麼程度吧。目前堅持你自己的原則,否則你會很慘…

47樓:江湖

如果你還沒結婚,如果你是那麼愛他,就等等他又何妨。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他自己的一面之詞,那麼證明不了什麼!

49樓:陳

不要相信男人的鬼話。你要嫁給的不是他這乙個人,而是一種生活、理智些。

50樓:丶楊聰

知道海藻麼?

去看看蝸居吧。

已婚女人,天天跟男人保持曖昧。有半年時間說真的很愛很喜歡。會提醒天冷穿衣服,少喝酒。開車慢

風一樣的女子 她應該對你有好感,可能不願意在往上一步發展,因為一旦往上一步會不一樣的,保留現狀會長久一點 只是無聊而已,別想太多了,她只是想找一個人聊天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女生回答 不愛笑的太陽 1 只要足夠喜歡,哪怕再高冷的女人都會主動找你。2 每次聊天都會表現很開心,即使明顯的尬聊,她也會活躍...

別人說我是傻女人,情人老是說我是個傻女人什麼意思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只要你相信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就不會有人說你是傻女人。 別人怎麼說無所謂,自己看起自己就行。 幸福牛仔 你醜就傻,不醜就說美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牢寄雲 就算有一天我失去了所有,我的驕傲也不會消失,不管以後遇到什麼事,我的驕傲都不會讓我難受,我知道自己驕傲的有點過...

我喜歡的女人老是說我是她的前任,但是又跟睡覺,她說喜歡睡我!這是什麼心態

玩弄感情吧!你先別認真了,能離開就走吧,這是沒心肝的人。 那就睡睡吧,管她啥心態呢,玩玩你唄 女人口不對心,她的意思是很喜歡你 花腔龍 打算跟你保持情人關係。我女朋友的前任總是糾纏她,我說我來跟她前任來說,她說自己會解決 守望愛情情感領路人 首先女孩子肯定會說要自己解決的,第一,因為你們兩個男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