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不喜歡我

時間 2022-11-08 01:35:06

1樓:帳號已登出

她也是對你有好感的 只不過她現在不像談戀愛啊~ 她明明的告訴你了大三的時候在談戀愛嘛~~你就一直那麼對她好的 說不定她會被你感動~ 會提前一點和你出物件呢~~

不要太著急 你要是真的很喜歡她就等她吧~ 不過你要告訴她 你要等她`

祝你好運!

2樓:

可是我真的喜歡她。我到底還要不要追她?認識她後每天都是鬱悶的。心情沒一天好的。

----

這個還真我的情況差不多,有些事我說不准,但星座這個東西還真的是放屁的,別理.

3樓:

她本來就是想當朋友的,你也可以這樣成為朋友來和她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很不穩定。大學有句話,大一好,大二分;大三換人,大四畢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你真的喜歡她,就應當不顧一切去追他。記住一句話,「真正愛的人,即使艱辛也不會放棄,會一直去努力,而不是,以愛的名義放手。」

大學我喜歡的女生不喜歡我,大學我喜歡的女生不喜歡我? 20

哈哈哈哈哈哈。ls管理果然威武。我想問問你 憑什麼你覺得 你帥 學習好 運動好 別人就要答應做你女朋友 你有多優秀我不知道 自大有點。別總是太理所當然 也許別人有個比你更牛的男朋友。等你出社會了 自然會懂了 不對眼 這理由夠了吧 魏神磨 就你這情商,已經基本告別正常人生活了,就別說戀愛了。你單身,是...

我喜歡同班的女生,但她好像不喜歡我

1學會自私 要追她千萬別說喜歡她.倘若你怎麼對她說了.她就會躲著你.一點機會也不給.要慢慢來.首先要了解她.然後慢慢接近她.和她做個普通朋友.然後成為好朋友.最後在成為無話不說的好好朋友.這時你跟她很熟了.就採取欲擒故縱.冷她一兩天.她就會覺得你在她身邊的好處了.切不可整天纏她.接著再多關心關心她....

喜歡的女生不喜歡我,嫌我面板太白了

哎呀,只是一個說辭而已,其實人家是嫌你不夠男人味,黑點只不過更像男人而已 誰說,我長得黑,女生都嫌我黑 氣死了,女生條件太高了,其實女生找的是,不黑不白,正好的 我男朋友就比我白好多 夏天就叫他穿著短袖短褲人字拖跟我出去逛街 努力晒黑他 他還很瘦 在我的逼迫下增肥中 我想說 我不會因為他白他瘦而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