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生活中什么會影響你的情緒,說說生活中什麼會影響你的情緒?

時間 2022-10-22 20:25:12

1樓:持筆論

生活中影響我情緒的還是挺多的,比如同學們對自己的看法、自己工作上的壓力。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情緒自然就不會變好。有時候和同學因某件事情而發生爭執,或者工作太繁重不順心;都會讓我心情變得不好。

或者今天得到老師的誇讚,收到了一朵花我的情緒也會發生變化。所以說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會影響自己的情緒。

2樓:小度臥龍

在生活中一天一些不開心的事,其實就會影響自己的情緒。比如說跟老公吵了一架,就會影響自己的情緒,自己對工作和學習的熱情都會消減。有時候甚至連吃飯的心情都沒有,只想哭一場,自己內心也非常的委屈

3樓:樣樣都很棒

首先來講,自己的心情是比較容易受到影響的,比如,本來約好和同學下午去打球,但是我們剛走到操場就下雨了,自己還因此得了重感冒,這心情自然好不了,還有就是承受一些莫名其妙的委屈,內心的情緒也會受到影響。

4樓:我是大神啦

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會影響我的情緒啊,比如說有一次我的考試沒考好呢,然後我就會非常的傷心的趴在桌子上哭,如果我的投籃沒有投中的話,我就會嗯,眼神特別的飄忽不定,然後會非常的難過都會呀

5樓:一一de心理札記

在疫情的當下,宅家學習很容易受情緒影響,對於同學們來說,正確的認識情緒,避免成為情緒的奴隸,顯得尤為重要,本次心理除錯防護系列課程②主題就是:正確認識情緒,希望能對宅在家學習生活的同學們有所幫助。

6樓:鈺峰學長

其實生活中的我還是很敏感的,別人無意間的一句話會使我傷心半天,而且一時半會難以走出。遇到不開心的事也會影響我的情緒,比如和同學吵架,遇到上級給自己很多的任務,都會讓我傷感半天。

7樓:小虎

心態會影響到我,在我學習的時候我很不喜歡被別人打擾,那樣子我不能專心的學習,有一次在學校就發生了,我在複習考試的內容,學習不好的人就過來打擾到我,那次我非常的生氣!

8樓:托塔天王李

在打遊戲過程中被別人罵了,就很影響我的情緒,玩個遊戲,又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幹嘛要罵人呀,一遇到這種人,我直接把遊戲退了,不玩了,就讓他自己玩,自己罵,這種人我也懶得搭理他!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會影響人們的情緒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答因為人要跟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所以在相處過程中可能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所以才會有情緒 產生。

情緒 也有正面和負面的,所以對我們的影響,應當能充分評估。

聯絡生活說說情緒對我們會造成哪些有利不利的影響?

10樓:angle丶瘋少

情緒對生活的影響既體現在心理上也體現在生理上。積極的情緒可以提高人體的機能,能夠促進人的活情緒對生活的影響既體現在心理上也體現在生理上。積極的情緒可以提高人體的機能,能夠促進人的活動,能夠形成一種動力,激勵人去努力,而且,在活動中能夠起到促進的作用。

消極情緒會使人感到難受,會抑制人的活動能力,活動起來動作緩慢、反應遲鈍、效率低下;消極的情緒會減弱人的體力與精力,活動中易感到勞累、精力不足、沒興趣。在智力上,積極的情緒有助於智力的發展,消極的情緒會抑制智力水平的提高。科學研究表明,情緒積極、樂觀的兒童的智力水平要比情緒悲觀、憂鬱的兒童的智力水平高。

11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生活的好情緒自然也會波動小,影響也不會太大。

是什麼在影響你的情緒?

12樓:一一de心理札記

在疫情的當下,宅家學習很容易受情緒影響,對於同學們來說,正確的認識情緒,避免成為情緒的奴隸,顯得尤為重要,本次心理除錯防護系列課程②主題就是:正確認識情緒,希望能對宅在家學習生活的同學們有所幫助。

在你的學習和生活當**現過哪一些情緒?給你帶來過什麼影響?

13樓:大玉兒付

在工作中成績得到上級部門的獎勵,但是在本單位卻沒有被重視,情緒很受打擊。給我帶來的影響,就是工作不像以前那麼積極了。

14樓:憨憨很牛噠

暴躁學習還有數學可以讓我哭了又哭

15樓:啦啦啦

很多啊,情緒都是多樣化的。

例如激動、開心,在成績達到目標之後,交到乙個好朋友之後,在得到老師的誇獎之後,甚至是在解決乙個難題之後。這個情緒會讓我覺得我的生活很有價值,開心的事總會讓人記得很久,也是促進我們前行。

悲傷,難過,是在成績不好,感情受挫,工作受挫之後,它或許會讓人消沉一段時間,但不了否認,它也是人生的一段經歷,不可抹殺,但它會讓我知恥後勇,勇敢前進,只有經歷困難和存摺,才可以更加堅強。

情緒往往能夠影響我們的生活和學習,請你談談情緒的作用有哪些?

16樓:河馬有時也溫柔

1、適應功能

2、動機功能

3、組織功能

4、訊號功能

普通心理學 裡有。建議看一下這個:

查詢關鍵字:情感情緒的功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個人的情緒是能影響自己的,當情緒不好時對別人的一舉一動。都很敏感,更容易失去理智。所以要三思!

有哪些因素會影響情緒?

18樓:準國女神

影響情緒的因素有很多大多數**於別人對你的評價,環境因素。你在做某件事的時候,很多人會對你做出好的壞的評價,當然得到認可時大家都開心。沒有得到認可時大家都會煩躁,不高興。

大多數**於人與人之間的影響。

別人評價導致心情不好的話,不要太在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如果是本身不足造成別人對自己不好的評價就一定要改正,改正以後才會得到別人的認可。

環境因素影響會有很多,比如你現在在乙個非常吵鬧的地方,一定會感到心煩,找到乙個安靜的地方呆著。或者心情也會受天氣的影響,天氣晴朗大家心情就會如天氣一樣。反之,陰天會使人容易產生「情志之毒」,暴躁易怒,憂愁思慮,心生惶恐等;在思緒萬千的陰天,雨天,或是秋天,古往今來總是有文人墨士藉此些情景來表達憂思之情。

也可以通過運動來發洩,出去散步健身,把煩躁的心情化為汗水。累了以後想休息,睡一覺心情也許就沒有那麼糟糕了。**也能改善心情,可以聽一些輕**,自己平常愛聽的。

傷心是一天,開心是一天大家不要被心情影響生活。

19樓:解憂咖啡

影響乙個人之內心情緒變化的因素,只有兩種:

內在——個人因素的影響:

個人包括:個體條件、情結資訊、情感、思想、觀念、心境位置、意念的掌控、心理與生理的需求等等。

外在——環境因素的影響:

環境包括:感覺器官接收的訊號——色彩、聲音、時間、地點、事件的引發,以及生理方面——化合物、氣味或藥物對體內器官的作用等等。如:

顏色會影響心情。心理學家們研究發現,人類的情緒與色彩之間有著十分密切的關係。乙個人對色彩的選擇,隱含著個性方面的許多資訊。

20樓:喵小採

負面情緒隨著自己的思想,心態,經歷的事情慢慢積累出來的。比方說:

1,在工作方面上遇到不順,打壓。

2,家庭狀態原因。

3,同事與同事之間的攀比。

4,情感問題。比如說說失戀,吵架,情感上處於自卑的人,更是有情緒。

5,心胸狹窄的人,也特別容易有情緒。

6,經濟狀態,像月光族到月底就會有情緒。

7,對於女生來說,那幾天也會容易情緒化的。

21樓:小豬發財

生活中喜怒哀樂,情緒常常被一些事情所影響。這些事情有的是令人高興的。有的則正好相反。

處在中年階段的我們,對孩子學習成績礦心情。是波瀾起伏的。孩子每週都進行周測?。

到了週末的時候我們家裡就雞飛狗跳。從孩子的臉上我們就能夠**這一周是否發生週末大戰。所以這個階段的我們。

孩子學習成績的好壞是影響我們家裡面和諧的主要矛盾因素

情緒對人的行為和生活有什麼影響?

22樓:你瞅啥

1、積極的情緒可以提高人體的機能,能夠促進人的活動,能夠形成一種動力,激勵人去努力,而且,在活動中能夠起到促進的作用。

2、消極情緒會使人感到難受,會抑制人的活動能力,活動起來動作緩慢、反應遲純、效率低下;消極的情緒會減弱人的體力與精力,活動中易感到勞累、精力不足、沒興趣。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情緒會使人一天的心情都樂呵呵,幹什麼事情都很開心很樂意,因此做事情一般也比較得心應手。而壞的情緒會讓我們內心浮躁,思維短時間空白,或者是胡思亂想。因此我們要學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因為情緒而耽誤工作,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

任何人都會有不好的情緒的,關鍵是要能及時的調整過來。

24樓:一指的風華

喜悅、樂觀、熱情等積極情緒,使人信心百倍、思想活躍,促進智力的發展,提高人的學習和工作效率;

喜歡、樂觀、熱情等積極情緒,有助於身心健康。

消極情緒會使人難受,不利於身心健康。

情緒對學習的影響,情緒對人的學習和生活有什麼影響

人在高興的時候做什麼事情都感覺很順暢,即使是不好的事情也不會放在心裡,若是情緒比較低落的時候呢,就會糾結於某一件事情也至於注意力分心就不會很用勁。還有人在情緒比較低落的時候,精神狀態一般都不怎麼好,做事情的效率也不會好。情緒對學習影響非常大,情緒不好學什麼都學不進去。反之情緒好,學什麼都快。遇到所有...

說說你喜歡張國榮的什么呢,說說你喜歡張國榮的什麼呢?

悲觀,流淚,鬱鬱寡歡,沒有男人味,只是以流淚臉蛋出色 喜歡張先生把唱歌,演戲,做人 都做到極致。今後我要向他學習,只要做了,就要做得最好。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我喜歡張國榮的理由是他為電影事業貢獻了很多非常的優秀。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張國榮,不好意思哈,我不喜歡張國榮。我覺得他就是我們心目中的男...

生活中的輻射會影響健康嗎,生活中總會接觸很多的輻射,哪些輻射對身體有害處呢?

壬文星 在這個世界上,無論什麼物質,只要溫度高於絕對零度,也就是 273.15c,它就會把能量以波的形式輻射出去。所以我們生存在乙個充滿輻射的世界中。甚至我們自身都可以產生輻射。根據輻射對身體的影響人們把輻射分為兩類,分別是電離輻射和非電離輻射。電離輻射包括核輻射 射線 射線 x光等。這類輻射在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