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成熟起來,怎樣經營自己的愛情 友情

時間 2022-10-02 16:25:05

1樓:踏水無痕有浪花

等結婚了以後你會發現更沒意思- -

沒資本怎麼浪漫?老男人,富二代浪漫是因為他們有可以揮霍的東西,你的男朋友有嗎?

他們揮霍的是錢,你揮霍的是青春。某種意義上也是等價,是吧

2樓:大大小小

1、不必去羨慕人家怎麼樣怎麼樣的,你就是你,每個人的個性都是不同的,強迫自己改變會讓自己很累,至於你講的交際能力,其實最主要的是提高你的口才,以及在思維方式上對於乙個問題不必想的太對,前顧後盼的,這樣的話快樂會少很多,做了再去看結果,而不是想到了結果再去做。

2、他不算成熟。成熟的男人不是玩遊戲玩出來的,所謂成熟是指你在處理生活上、工作中的事物的滿意度鎖評定出來的,不是你說也不是我說的,是要拿出例子來的。是不是要相處下去,那得看你堅持的是什麼,因為當初在一起你總是有理由的。

有些時候人是在自我滿足中活下去的……

怎樣讓自己變的成熟起來

成熟既可以是乙個人生理上的指標,也可以是乙個人心理思想上的指標。心理成熟和生理成熟是兩回事,但又是有聯絡的。講到心理成熟的問題,我認為,乙個成熟的人在思想 感情 行動 經濟上具有較強的獨立性,對別人的依賴性少。明白人生之為何物,清楚自己要做什麼事,有明確的人生目標,並且有切實的行動。能夠控制住自己的...

男人怎樣讓面部成熟起來

哈哈!人的長相都是天生的哈,沒辦法改變 成熟.什麼概念 當乙個人經歷很多事情的時候,在社會上混的時間長了,看起來就成熟了 最重要的是個人修養肌體動作什麼的 做什麼事,遇什麼事都面不改容就可以啦。不要給人看見你笑,也不要在你臉上表現出你的心事就可以了。1.時間。2.不良嗜好。3.整容。看的暈 很簡單,...

怎樣變得成熟,如何變得成熟起來

成熟的定義是什麼?其實你可以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只要自己開心,身邊在乎的人開心,就行了!自己開心容易,在乎的人開心就有些難度,所以凡事要學會總結,反思,多替別人著想 久而久之,你也就 成熟 了!表情嚴肅,動作大 但要迅速而堅定,穿著打扮上以黑 灰色 比較硬朗的衣服,風格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