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感覺到傷害的時候都情緒失控,是我的問題嗎

時間 2022-09-22 06:25:07

1樓:發明正能量

這個情況,需要注意吧。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說什麼之前,要想想別人的感受。

如果別人對你那樣說話,你想想,你是否能夠接受。

當然了,以後遇到別人發脾氣的時候,你可以和他理論,也可以避其鋒芒。

因為,人在氣頭兒上,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這個時候,要記得:先處理情緒,再處理問題。

你可以等彼此都冷靜下來,再談問題、事情。

當然了,平時,你還是要提高自己的為人處事水平,包括提高自己語言表達、思辨辯論水平。

你能力提高了,有時候,憤怒、失控的情況,就會減少。

因為你在說話中,佔優勢,有把握,你便也自信、淡定許多。

當然了,對於發脾氣的話,雙方確實也都應該反思、檢討一下,提高思想認識,學會換位思考,開闊心胸、視野,以長遠眼光看問題,知道問題、煩惱都是暫時的,一切都會好起來……不必太過懊惱、糾結。

注意管理好自己的情緒、言行。

2樓:豔壓群芳

當你感到傷害的時候,情緒失控是很正常的現象,每乙個正常的人都會有這種反應。說明你是乙個很正常的人,如果受到傷害,沒有感情失控,那個是你對感情不真。

3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每乙個人都會這樣子的,每個人在情緒失控的時候都會做錯事情、都會因為受到傷害或者各種情況而引起情緒的失控。所以真的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讓自己不再受到傷害的時候,做錯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感情發生變化的時候,這時女人和男人都要為了家庭的和睦付出很多努力的。男人要試著減少自己的工作量,每天下班之後都盡早回家陪伴妻子,妻子也要學著更加的善解人意,尤其是那些脾氣不怎麼好的女人,在結婚之後,也需要放低身段,站在丈夫的角度,試著去理解丈夫,並且經常鼓勵和安慰丈夫。

5樓:

受傷後崩潰是本能反應,但也是精神脆弱的表現,說明你的內心還不夠強大,整體思維不夠成熟,多鍛鍊鍛鍊就好了

6樓:

你們吵架,你說的比他多,吵架你過火了,你心裡有委屈,提早的消化,跟他說你這樣難受,可是不要等到一下子爆發,他也受不了,你還沒完沒了的發怒

7樓:捷白楓

看了你的描述,如果你總是這樣,情緒失控,一吵架就什麼事都說,時間久了,誰都會反敢感?所以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珍惜,慢慢磨合吧,最好控制自己的情緒,要不問你和誰在一起都是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俺不知道你平時性格怎麼樣,怛按你說的情緒容易失控的情況可能有點點神經質,這種情況可能使人離你越來越遠,要學會控制情緒,凡事多往好處想

9樓:

那是你心理脆弱,

情緒化嚴重。

建議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解開煩惱,

否則,你和男友會越走越遠

10樓:

要學會控制情緒。情緒是魔鬼。

男朋友每一次和我吵架都會情緒失控,然後自殘 5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跟你男朋友現在好了嗎,我男朋友跟你的好像,每次因為一點小事吵架就這樣發怒打自己耳光,這次嚴重的把自己的手指砸門給砸斷了,我感覺越來越恐怖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告訴你,不擇手段也要離開。

不要試圖心疼或者覺得他會改變。那只不過是逼著你妥協的表現。他愛的不是你,是你的陪伴照顧,他只愛他自己。而且這種男人通常也很喜歡逃避責任,沒有擔當。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總有一天不再自殘會動手打你 離開他你能避免受傷害 不信我的話你就繼續 滿意請採納

1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要是相愛的兩個就要想到理解和想到包容,有話好好說,有理好好講。尤其是乙個男人,更得有點擔當和責任

要是乙個男人動不動就和自己的女人吵架,還會情緒失控,然後自殘,這樣的男人對自己的都不愛惜,還有什麼來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

所以和這種在一起,根本沒有安全感可言。所以,能離他多遠,就離多遠,不然你會讓他傷得更深

15樓:相惡

這屬於心理有問題,逃避總被面對來的容易,你自己選擇吧

16樓:q_821845025情

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么辦?

分手真的應該體面嗎?

17樓:誒我看到你了

我覺得分手應該體面一些,但是每個人對體面的理解可能並不一樣。很多人可能都覺得體面的分手就是兩個人都不再相愛了而分手,沒有爭吵,也沒有任何附加條件的分手。但是這樣的體面有點太難了,很多相愛的戀人分開並不是因為不再相愛,而是因為許許多多的誤會才會分開,甚至還會有許多的痛苦。

我覺得,體面的分手應該是即使兩個人還相互喜歡,因為各種原因分開後,把對方放在心裡,卻不再打擾,只是默默懷念

回想自己經歷過的,就算不上體面,也許是因為付出過感情,所以很難說一下子就釋懷吧,體面的分手確實是不太容易。不管如何,一段感情中的所有的好與壞都是自己的記憶,也是相愛過的證明了。

就像《體面》這首歌的歌詞,分手應該體面,誰都不要說抱歉。真正相愛過的兩個人,如果不是因為他人的介入而分開,就不必再說抱歉,一段感情的消逝固然是遺憾,但也還是會希望對方就算與自己分開了也能夠越過越好。

雖然覺得分手應該體面,但是真的能夠做到的真的少之又少吧。很多人在被分手之後更多的是心有不甘,不停地去追問對方原因,去嘗試挽留,不停的糾纏,很多時候這已經不是因為愛了,只是被分手後的不甘心而已。哪怕真的問到了原因,受傷的仍然是自己,可是還是放不下,這樣子真的挺傻的。

所以還是帶著記憶裡的美好去告別這段感情,只記住那些愉快的回憶就好了,不必再彼此糾纏,對兩個人都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其實大多是情侶分手的時候,都是想要體面的分手,當他們真的到了那個時候,想要體面也體面不起來了,對於我來說,體面分手大概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我承認,不管是哪個年齡段的自己,經歷了多少次戀愛,開心的,不開心的,當我再次遇見怦然心動的男孩時,依然是狼狽到手忙腳亂。

也許你會覺得我這樣是很卑微的,只有在分手的時候體面一些才會有面子,我不是不可能說不愛就不愛了,我知道這樣不好,也知道愛情中那個愛得多一點兒的人會比較卑微,但愛情又不是水龍頭,說關上就能關上。喜歡乙個人是沒辦法控制的,閉上嘴巴也會從眼睛裡冒出來,

我以前和喜歡的男孩在一起時,每次吵架我都忍不住跟身邊的好姐妹吐槽,我從來都不會體面說再見,因為我真心愛你的時候不想說再見。

女生的是有很多小心思的,當我們用這些小心思的時候,無非就是想男生多愛我們一點,能來哄哄我,我每次離開都會耍著小性子,用最大的力氣摔門,跟你鬧脾氣的時候,會說出狠心讓你難過的話,我知道所有的壞情緒所有鬧脾氣的方式都是不對的,但那都是因為我壓根就不想離開你啊,我所有的氣話其實都在跟你說:「你來哄哄我好嗎?」我做不到壓抑住內心的情緒,我愛你的方式雖然笨拙又幼稚,但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啊。

當你覺得你是體面的分手的時候,其實你那時候才是最不體面的,《前任3》這個電影裡面,林佳他們分得手很體面,也非常有尊嚴,真的像歌詞裡唱的那樣:「分手應該體面,誰都不用說抱歉。」但這份體面卻成了林佳和孟雲內心的那顆硃砂痣,體面分手的背後,誰過得都不開心,林佳在ktv裡期待著孟雲能擔心她來找她,孟雲在朋友圈裡放大了研究林佳的旅行**,乙個以為不會走,乙個以為會挽留,最後,看似體面的分手,心裡留下的都是放不下。

19樓:諾言

其實既然兩人到了分手這一步,就已經說明一方的心已經發生變化了,所以無論怎樣都無法回到最初;既然要分手,那就痛痛快快地分手,好聚好散,六留給彼此最後的體面。作為女生,更要想得開,即使你再捨不得,也不要祈求對方回頭,不如大方放手,讓對方高看你一眼。

1、分手時不吵不鬧

很多女生,在分手時候,都會情緒失控,說出很多違心的話;其實這個時候,男人已經鐵了心分手了,無論女生怎麼挽留,他都不會改變;如果這時候女生大吵大鬧的話,只會增加他的厭惡感。

最好的方式就是他提出分手,你可以問原因,可以問他還愛不愛你,可以問很多事情,唯獨不要情緒失控;當得知他是認真的時候,女人就應該收起眼淚,告訴自己,沒關係,會有更合適的人等著自己。既然緣分沒了,那不如瀟灑放手,向他揮手再見。

2、分手後不見

很多女人在分手後,都忍不住想起對方,甚至會刻意製造見面機會;其實只是你自己的一廂情願而已,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你認為的那樣長情,他有可能轉身已經愛上別人了。

見面只會增加你的煩惱,讓你迷失了自己的判斷,不想覺得情侶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能做朋友的,不是一方還愛著,就是不夠愛,如果你能耐接受這樣,那就隨便;如果不是,既然分手了,那就斷得一乾二淨。讓對方知道,你不是非他不可。

3、分手後不賤

雖然情絲是很難斷的一種東西,只要你愛上對方了,哪怕對方再不愛你,你都甘心為他做任何事;但是愛的前提是,不要讓自己犯賤,你明知道他不愛你,他還貼上去,這不是犯賤是什麼。

分手了,女人就不要再做無謂的事情了,乙個不愛你的人,無論你做什麼,他都不會有惻隱之心,只會當乙個笑話來看。女人不如把這一次分手,當做乙個重生,重新開始,好好愛自己。

20樓:home我的家鄉啊

兩個人在一起時就是一體的,都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全部,然而相愛容易,相守難。兩人的柔情蜜意,海誓山盟都難免經不起生活的考驗。畢竟共同走過一段歲月,即便分開,身上也會留有對方的印記。

也許冥冥之中,他早已成為你的一部分,和一部分的你。

相愛時,都彼此包容,互相依賴,共同進退,信守著白首不相離的諾言。既然已經到了不能在一起的地步,何不好好說再見,體面的分手,不僅是成全對方,更是放過自己。愛得再怎麼轟轟烈烈,那已經成為過去,不如體面的結束,才能真正放下。

的確,只有體面的分手,才會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只有向過去徹底告別,才能開始一段真正的新生活。

誰不是穿越茫茫人海,翻山越嶺來相遇,相愛時,你們可以愛得坦蕩、愛得瘋狂,分開後也希望你們能說一句「我愛你不後悔,但也尊重故事結尾」。

21樓:與眾不同的口味

我覺得分手時就應該體面一些。

談戀愛的時候就連空氣都是甜甜蜜蜜的,但是一旦感情破裂的時候,真的是很難再繼續嬉笑生活了。其實就算當下不愛了,彼此之間曾經甜蜜的過往都是真實的,為了儲存內心當中最美好的回憶,每個人都應該體面地分手,去和當初的那段感情告別。

22樓:匿名使用者

體面地分手會讓彼此留下好印象。如果可以做到體面,那是極好的。但對其中一方而言,體面的行為可能不是源於自願選擇,而是在偽裝或自我逼迫下做出的行為。

在這種情況下,壓抑自己的真實感受,表現出冷靜淡然的放手而不是痛哭追問挽留,這就意味著起碼在分手的當下,你的真實感情沒有發洩的出口,可能那些你未說出口的話會讓你在很長時間內受折磨,問自己為什麼或者懷疑自己。其實,分手意味著特殊的親密關係的解體,既然這段關係已經解體,何必為了乙個不再親密的人維持體面,做真實的自己,當時可能會很傻很沒形象或很痛苦,但是如果這樣會讓自己更舒服,能讓自己明白得快些,體面或不體面的意義相對來說就不大了。

每一次都期待與你相見是那個歌的歌詞

正確歌詞是 每一天都期待能和你見面。歌曲名 十一年 是邱永傳演唱的一首歌曲,由侯宗辰作詞 張巨集宇作曲,吳均橋編曲,收錄在他2010年發行的 十一年 中。歌曲歌詞 每一天都期待能和你見面,你的愛是我曾經吸到肺裡的煙剪不斷那刻骨銘心的糾纏,這是我改變不了的永遠十一年是我最遙遠的從前,想起我剛看到你當初...

為什麼每一次我開心的時候,我的老公總會讓我不開心

婚姻家庭愛情裡,誰又知道誰對誰錯呢?是各自的立場不同罷了,就好像你描述的這樣,太多現實中的案例了,所以啊夫妻間相互忍讓,相互的尊重難能可貴 所以看到你的遭遇也沒啥說的,自己的選擇的男人,當然也只能自己去承擔啦 也許你的老公就是這種體性,他實際上對這些細節問題沒有過多的考慮。我覺得你說的這些都不算什麼...

有人,我一直都無法面對,總是逃避每一次的遇見

你不是沒法面對他,而是你沒法面對你自己。你自己內心中的恐懼,疑惑,矛盾是由什麼產生的?你們兩個的關係現在是什麼樣的情況?感情的事兒很複雜,也很簡單。簡單的是你坦然的面對它,接受這個結果就好。複雜的是你的內心中太多的不捨 恐懼等等情感讓你無法逃脫出自己心裡的枷鎖。個人建議,直面他,和他約一次面談,把話...